-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7-20 / 标签: galgame 哲学 狂气 神作 电波
不负盛名的神作。老实说第一次看见这游戏的名字我是懵的,知道打完第三章知道啥叫好日子,打完第四章就知道啥叫不连续存在。一路打下来也是蛮感慨的,一下子经历二三章的轰炸差点没挺过来,幸运的是希实香结局的补血让我能打完整部游戏。通关之后有太多场景可以追忆,有太多的话想说,结果全堵在心头,想了想终究只是在复读原文罢了,还是把这些留到备忘录里收藏的句子集里好了。(相关的书单安排上了) -
怪物猎人XX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ダブルクロス
2017年3月18日 / 3DS、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5-21
勇太solo127h解禁。前十几小时难受,摸清系统之后开始香,摸熟武器之后香疯了!xx太刀,best太刀! -
幼驯染与十年之夏 幼馴染と十年、夏
2012-08-11 / PC / ノスタルジック幼馴染ノベル
2020-4-3
二周目毕,ed播完后听着简单的钢琴bgm,躺在床上盯了天花板好久才缓过神来,大概是被触动到了心底。 -
杀戮尖塔 Slay the Spire
2019年1月23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Roguelike Deckbuilder
2023-12-27
288h四职业a20碎心+全成就。从瞎抓卡到盲目精简到按需均卡,从认准特定流派的卡到按端口化构建战斗力,深刻感受到了游戏理解的进步带来的游戏体验飞升。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3-2-9
78h困难难度全流程后白金,从拿到树枝开始爽到最后光剑乱砍,我的电子伟哥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3-30 / 标签: 戲畫 GIGA galgame ACT
bgm我的第一个十分就献给你吧。花了80个小时,一个半星期几乎是每天熬夜打完了bsd的六条线,不得不说这种层层深入的剧本真的挺让人着迷的。到了空线最后三章,所有的世界都连接起来时简直爽上天了。吹爆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20-1-4 / 标签: PS4 Capcom MH 怪物猎人 游戏 ACT 中文 RPG ARPG
年轻人的第一部怪猎,本体我玩了400小时,从未经历过这么吸引我的游戏 -
胧村正 朧村正
2009年4月9日 / Wii / 絢爛絵巻和風ARPG
2020-12-5
23h全结局通,全程爽到。双明线一暗线的叙事加上独具一格的美术都是大加分项。可惜没psv玩不到dlc了,只能说有缘再见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0-1-17 / 标签: 剧情 AVG PC STEAM 超现实主义 独立游戏 步行模拟 汉化 独立 GiantSparrow
steam上最早通关的几个游戏之一,步行模拟器类游戏的巅峰,剧情氛围有一股百年孤独的感觉,演出效果也相当惊艳,印象最深的鱼罐头工厂,是漫画书,还有放风筝放出来的那条龙。 游戏流程不长,一下午通关全程爽到 -
天穗之咲稻姬 天穂のサクナヒメ
2020年11月12日(日本)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1-6-29
(26h共计种地11年主线通关)发自乡野和土地的人文气息加深度与爽度并存的动作系统加可可爱爱女主,只能说很对我胃口了。在我心里分比胧村正要更高 -
死亡细胞 Dead Cells
2018年8月7日 / iOS、Android、Xbox One等 / RogueVania ACT / Motion Twin
2022-4-20
自定义加神种音速卡宾枪拿到白王,收藏家甚至出不了一招。之后关了自定义回普通模式,笑死,第一个boss都见不到。 -
潜龙谍影 Metal Gear Solid
1998年9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5、PC等 / ACT
2021-8-21
画面超前一代,玩法,系统到现在仍不过时,剧情一环扣一环,相当有味道。彻底刷新我对老游戏神剧情但烂系统破玩法的刻板印象,牛逼疯了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3-14 / 标签: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ADV 志倉千代丸 悬疑 PC PSV
终于,我还是在最后喜欢上了这个傲慢又自我,好奇心泛滥又懦弱,我一开始讨厌得不行的情强哥。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1-4-9
终于打完雷神龙了。总的来说就是香,集老作动作系统和新作的人性化系统于一身,是我这轻度玩家心目中的怪猎,非常期待后续更新后的完全体和g位。 -
黑暗之魂 DARK SOULS
2011年9月22日 (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3-1-14
64h白金,boss不太难,战斗系统也比不上后来的作品,但是地图设计太对味了,从不死教区下到传火祭祀场的电梯惊掉我下巴。整体氛围有种说不出来的悲伤,葛温boss战的bgm一出来就直接猛男泪目了。在玩过大半魂三提前知道最后的结局之后重新审视这段传火之旅,有种说不出来的荒诞和无力,很是唏嘘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21-1-7 / 标签: ACT Capcom STEAM 鬼泣
维吉尔太爽了,简单粗暴高容错,可太对我胃口了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复刻版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Remastered
2016年11月4日 / PlayStation 4、Xbox One、Windows / FPS
2020-1-25
没玩过原版,ps4会免领了一个通关,只能说经典就是经典,通关体验相当震撼,游戏关卡设计也堪称绝妙,最喜欢的关卡是双狙往事。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0-2-20 / 标签: 独立游戏 ACT PC STEAM 受苦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横版
吹爆,漫漫寒假在家体验最好的游戏!手感好,美术风格和配乐都很棒,用时58h,真结局通关107达成度,还有神居慢慢再刷吧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3-21
34h打完前三条线,基本用hard难度过关,个人排行:菜叶>蕾>千夏。bsd算是我玩过的最上头的gal了,标准赛博朋克设定,剧本相当紧凑,一路推下来一点不累,自带的act相当有意思,我入迷了。 剧情因为是第一部所以只能慢慢展开,但前三条线已经把世界观充分展示,除了千夏线最后男主的转变有些突兀为减分项以外,其余部份我都挺满意的。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0-3-3 / 标签: SMEE galgame 糖 纯爱
如果只是等着的话,什么都不会发生。 玩的第一部smee,22h全线通,总得来说:这游戏,甜到掉牙了。 个人排行:阳茉莉>岬>理奈=柚夕。 尬聊系统蛮有趣的。 手把手教人把妹(虽然肯定是错误示范)。 逗比男主的性格也很讨喜。 最关键是每一条线都超甜,全程姨母笑。 我好得不能再好 -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Christmas Tina -泡沫冬景-
2019年12月20日 / iOS、Android、PC / AVG
2020-1-7 / 标签: galgame 片岡とも STEAM 2019
音画演出效果相当棒,在玩的时候真的感受到它作为视觉小说相对文字而言的特有魅力 CG质量很棒,可惜我晚上玩的时候忘了截图了 剧情还蛮戳我的,boy meets girl,从互相误解到互相依靠,中国的男主到最后学了一年也没能把日语讲溜反观女主最后那句生日快乐属实效果拉满 -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アイスボーン
2019年9月6日 / PC、PS4、Xbox One / ACT
2020-1-5 / 标签: 怪物猎人 STEAM Capcom MHW ACT 普通游戏 PS4
总有人看了刷子大佬的不满就跟风黑,我偏要唱反调,冰原我肝了三百小时,对我这种玩家而言非常满意,完全对得起我买游戏的钱,哦对了,忘了说了,我太刀开的荒。而且有一说一赤龙比渣渣辉好刷多了。话说完了,我支持mhwi,你们可以打我了。
玩过的标签
- 20galgame
- 8PC
- 6STEAM
- 6纯爱
- 6ACT
- 5汉化
- 5GAL
- 4独立游戏
- 4SMEE
- 4废萌
- 4桐谷华
- 42016
- 3Capcom
- 3悬疑
- 3RPG
- 3PS4
- 3欢乐
- 2柚子社
- 2萝莉
- 2ADV
- 2mirai
- 2甜作
- 2鬼泣
- 2清水爱
- 2调色板
- 2分割商法
- 2和泉つばす
- 2ゆずソフト
- 2怪物猎人
- 1志倉千代丸
- 1猫娘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2013
- 1神一般的BGM
- 1打击感杠杠的
- 1淫行教师
- 1快餐游戏
- 1颜艺帝
- 1诺基亚
- 1糖
- 1超现实主义
- 12019
- 1分割
- 1SWEET&TEA
- 1花澤さくら
- 1普通游戏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太棒了
- 1TOKYOTOON
- 1废萌以上,甜作以下
- 1MHW
- 1幼刀!
- 12016年10月
- 1フレラバ
- 1科学妄想ADV
- 1GiantSparrow
- 1ASa_Project
- 1きみしま青
- 1AB3
- 1步行模拟
- 1受苦
- 1小鸟居夕花
- 1秋空もみぢ
- 1艹猫
- 1RPGMaker
- 1FD
- 1游戏
- 1鼠标杀手
- 1OSU
- 1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