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灵宝可梦 Let's Go! 伊布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Let's Go! イーブイ
2018年11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4-11
阉割了原版狩猎场游戏店,和go绑定导致国内玩家体验不好。宝可梦跟随骑乘、互动、亲子装是亮点,大大加分,情怀高清复刻。伊布可以学习所有属性的招式强无敌 -
逆转裁判5 逆転裁判5
2013-07-25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3-11
当年因为第二三话太过于无聊弃坑了,这次打算好好玩。前2.5话还是一如既往无聊,途中睡着了好几次,45话还是可以的。SP内容也很长,总体还行。 -
花合 伊吕波篇 華アワセ いろは編
2019-11-22 / PC、Nintendo Switch / AVG乙女ゲーム
2024-2-28
难评,角色ooc,只有ihr的一本道,突破cg也是唐红篇的。开头焕然一新的感觉挺不错,但加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新设定,感觉就是为了完结篇拉了一坨大的。给由良变好的画技+1 -
逆转裁判6 逆転裁判6
2016-06-09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2-26
比5好玩太多,剧情可圈可点,新的探究方式有点难度,仔细思考也很有意思。加了不少动画剧情,经费上更为炸裂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精致的。 -
逆转裁判4 逆転裁判4
2007-04-12 (NDS) / NDS、iOS、Android等 / 法庭战斗AVG
2024-2-23
十多年过去了,我居然还都记得剧情。虽然剧本和关卡设计跟巧舟完全不能比,还是打的比较开心的。 -
花合 唐红/宇津都篇 華アワセ 唐紅/うつつ編
2015-08-19 / PC、Nintendo Switch / AVG乙女ゲーム
2024-2-17
这个篇章不论个线和新增角色都比前两篇长,boss也有点挑战性 真相线直接把前面几篇都串了起来,但还是有很多坑没有填,谜语剧本,感觉已经不是看不懂日文的问题了,是逻辑都没看懂 -
花合 姬空木篇 華アワセ 姫空木編
2014-02-26 / PC、Nintendo Switch / AVG乙女ゲーム
2024-2-2
居然是和蛟篇完全不一样的走向与展开,对姬的兴趣还是很大的,前半段一直挺喜欢,后半进入个线后有点电波不是我的菜。看来我只是对他的外表感兴趣 -
DesperaDrops
2023-11-30 / Nintendo Switch / 愛と逃亡のクライムADV
2024-1-22
配色简直特摄风,群像人狂喜,剧情真的很长。低糖,设定其实也不算复杂,共同的体感反而比个人线更好一些,有一些突然冒出都合主义和无厘头的内容。和吉村之前写得插旗结构很像,共通群像很好,个线就变成了独角戏。 -
花合 蛟篇 華アワセ 蛟編
2012-12-05(PC) / PC、Nintendo Switch / AVG
2023-11-29
主要是花牌比较上头,一周目刷完就已经对花牌有了了解,打榜前几名和后面还是有经验值断层的,不要初期太纠结成为前几的话会轻松一点(不过也许boss战会比较吃力?)前期xsr太多了,看着有点不适。蛟的路线中规中矩,比较一般的铁树开花型,不是很对胃口,然而其他角色的雄竞be还是有点爽的。 -
伊苏X -北境历险- イースX -NORDICS-
2023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3-11-20 / 标签: falcom
发售前宣传少得可怜,全靠情怀买单,开局本以为是摆烂之作,结果还是用心做伊苏。这次的共斗角色也限制为了一名女性,二人结为盾之兄弟展开的一条主线剧情。系统在以往的基础上增加了联合攻击系统,在BOSS战结尾还有很中二帅气的通关动画。BGM没有什么特别抓耳的,NS上画面比前作好了很多,最后大关卡还是有掉帧现象。 -
黑桃国的爱丽丝 ~Wonderful White World~ スペードの国のアリス ~Wonderful White World~
2021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 / 銃弾飛び交う恋愛AVG
2023-10-12
-
耀西的手工世界 ヨッシークラフトワールド
2019年3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2d横向卷轴动作
2023-10-7
大人小孩都喜欢的游戏!没有马力欧兄弟的难度那么难,整体很休闲,但又继承了马力欧的玩法,画面全手工风格很舒适~单人体验更好点,双人互相干扰有点烦…一不小心就把自己人吃了233还有很多收集要素,皮肤扭蛋机,很上头 -
even if TEMPEST 黄昏中魔女如是说 even if TEMPEST 宵闇にかく語りき魔女
2022-06-09 / Nintendo Switch / 女性向けダークファンタジーADV(恋愛要素あり)
2023-8-31 / 标签: 乙女ゲーム Voltage
超过预期的体验,全通16小时左右,中间基本没啥水剧情的内容!之前因为和终远的宣传内容过于相似导致我没啥兴趣,这次官中的契机就直接入了,相对于这个时长来说价格有点高,官中定价怎么这么贵?魔女还是非常勇于尝试新的形式的,有点低配逆转抑或狼人杀既视感,细节的bug和有点劣质的推理系统完全可以忽视,让我好好体验了一把脱离大众化乙女的风格。BGM其实也很不错,就是少了点听不过瘾,特别是审判和主界面的特别恢弘大气 -
戦場の円舞曲
2023年4月13日(Nintendo Switch)、2014年11月20日(PSV) / Nintendo Switch、PSV / 女性向け恋愛AVG
2023-8-22
在PSV的时候就已经玩过了,当年还是觉得还可以的。共同方面较长,比较日常琐碎,5分左右,感情部分可以给7分。和亚瑟公主一起玩的,两作的系统设定、包括shop解锁各种奖励的设定也几乎一样,但是写出了完全不一样的味道。个人感觉跟天秤以后的片桐味道还是不太一样的,也还没有暴露出奇怪的XP。ラスティン除了cv配的比较棒读以外剧情还是很甜的 -
Princess Arthur
2013年03月28日(PSP)、2023年05月25日(NS) / Nintendo Switch、PSV、PSP / 乙女向恋爱AVG
2023-7-31
非常王道的设定。女主并不是战斗力爆表的大女主类型,更像个普通女孩和骑士们相互了解努力磨合,进个人线以后基本是谈情说爱的状态,不如说是王女和骑士的恋爱。每条线都写得比较认真,个别线有喜欢速度较快倾向。画风比较挑人,但是CG和立绘量十分感人,还有很多草稿、设定稿的鉴赏,放在现在O都给你加入额外付费项目! -
双点校园 Two Point Campus
2022年8月9日 / PC、Nintendo Switch、PS5等 / SIM
2023-7-31
基本沿用了双点医院的套路,增加了模板保存功能方便了不少。一星成就还是挺简单的,2-3星基本就在挂机刷时长,养成模拟方面感受不是很强,论大学还是模拟人生更好玩。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7-12
量大管饱的续作,对于手残来说打野怪比上一作更容易了,英杰选择的触发模式是唯一的诟病。剧情也做了很好的整合,将聚焦重新放到救公主这个主题上,林塞太棒惹!什么时候出DLC? -
BUSTAFELLOWS Season2
2023年5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 / あざやかな悪に染まる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3-7-10 / 标签: 乙女向
紧接着1的剧情,如果1的剧情已经忘得7788了建议先复习一下再来。这次非常惊喜的部分是在高糖度的同时又保证了非常不错的主线水准,主线的内容并不是停留在肤浅的表面,甚至不乏一些值得让人思考的社会现象。当然这个也成为了评论两极分化的契机。攻略对象因为生活、工作等场景多元化也变得更加生动立体,而不是只为了恋爱剧情服务的纸片人,每个人对于爱的定义也都不一样,是非常难得的一部作品。
玩过的标签
- 31乙女ゲーム
- 18オトメイト
- 14乙女向
- 8Neoromance
- 5NS
- 4暗荣
- 4BL
- 3甜饼
- 3乙女
- 2解谜
- 2宝可梦
- 2HolicWorks
- 2falcom
- 2金弦
- 2片桐由摩
- 2福山潤
- 2薄樱鬼
- 2打越钢太郎
- 2推理
- 2伊东爱
- 1Daisy2
- 1Voltage
- 1SpikeChunsoft
- 1古早刀片大放送
- 1种地
- 1KENN
- 1人外
- 1木村良平
- 1还挺有趣
- 1中澤まさとも
- 1有官中
- 1中条ローザ
- 1増田俊樹
- 1石川界人
- 1恋愛
- 1脑洞大开
- 1高木亜由美
- 1开放世界
- 1梶裕貴
- 1符文工房
- 1神谷英树
- 1水墨
- 1模拟经营
- 1乙女游戏
- 1大神
- 1战棋
- 1AVG
- 1任天堂
- 1SLG
- 1伊苏
- 1悬疑
- 1STEAM
- 1ADV
- 1花梨
- 1Capcom
- 1PSV
- 1TAKUYO
- 1一般向
- 1经营模拟
- 1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 1R18
- 1金色のコルダ
- 1密室逃脱
- 1Otomate
- 1细谷佳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