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3-12-14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2005 Fate PC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14-10-2 / 标签: 奈良原一鉄 galgame Nitro+ 2009 ADV PC 猎奇 Nitroplus AVG
择日二刷 -
刃鸣散 刃鳴散らす
2005-09-30 / PC / 本格剣劇浪漫 ADV
2013-12-13 / 标签: Nitro+ 奈良原一鉄 galgame BL 2005 R18 AVG PC
魂作。zizz-studio+奈良原一铁真是无解的组合,完全招架不住。 -
Ingress
2013-12-15 (正式版) / Android、iOS / AR / MMOG
2021-3-11 / 标签: Android 手游 2012
社恐的社交圈通过这个游戏得到有效扩充//短期高强度游玩有点腻了,好玩程度取决于周围的玩家素质 -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4-5-18 / 标签: leaf 2011 PC galgame AVG
读到忘歌偶像那篇我就在想,今后要到哪里去寻找像雪菜那样的女主角呢 -
阿特拉克·纳克亚 アトラク゠ナクア
1997-12-19/00年 廉价版 / PC / AVG
2018-4-25 / 标签: 百合 galgame alicesoft 催泪 1997 PC R18 ADV
撇开某些场景不谈,或许因为剧本是女性的缘故,这种氛围作意外的适合女性玩家游玩?六小时通宵通关的小品作,文笔妖异,展开紧凑,细节的刻画和虐心的剧情尤为印象深刻。出于剧情和人物的偏爱给个9分,很有感觉的一作。(比起终章更喜欢鹰弘线)//通关五年后上调评分,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比良坂初音和这个剧本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7-12 / 标签: Type-Moon Fate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2004 PC
9.5分。玩过小品作还是应该吃点正餐回回血。这么好的游戏为什么我一直到现在才通…热血贲张,大气恢弘,就算以现在的眼光看,剧本音乐都非常精良。披着燃作的皮,讲述着一个反英雄的故事。其实还是感觉有少数地方没有自圆其说,不过大体来说无碍。对型月的好感度持续上升\\\\凛真是太可爱啦!!!/ -
舞萌 maimai
2012年7月11日 / 街机 / MUG
2023-1-4 / 标签: 音游 2012 街机 SEGA MUG
相见恨晚级别的好玩,音游苦手也能很快上手,缺点是排队和拼机体验不佳。日服手感比国服好很多。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1-12-14 / 标签: roguelike 独立游戏 PC STEAM 2020
连手柄玩直接起飞,用回键鼠光速变菜//后期不如前期好玩,开始追求速通流了//想来想去还是成为了我的年度游戏,因为确实没什么我不满意的地方,玩的时候很容易投入,非常解压,美术风格大大大好评,32热通关毕业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4-6-1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PC 斋藤千和 2011 全年龄 AVG
人类需要清洁后的绿色 -
V.G.NEO V.G. NEO
2003-12-19 / PC / ADV / 戯画
2014-6-17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燃 2003 GIGA 悬疑 PC ADV
个人心目中最强燃作(埋作?)丸户要是能保持这样酣畅淋漓的文风该有多好,跪着求续作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5-10-17 / 标签: 逆转裁判 Capcom 异议あり! 法庭辩论 GBA 巧舟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20-10-4 / 标签: galgame 丸户史明 leaf 白色相簿2 小木曽雪菜 2012
喜欢不共戴天结局的所有角色。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1-12-14 / 标签: PC 独立游戏 RPG STEAM 2019
感性派一周目通关。回味悠长的毛子风游戏。主线故事差强人意,最后看到真相的时候还是觉得很离谱,作为推理故事肯定不合格,但讲故事的方式很有意思,编剧掉书袋掉得不讨人厌。考虑把剧情忘得差不多的时候开始二周目。(不建议NS掌机模式入坑,字太小了… -
图书室的Neversista 「四月的鱼~Poisson d'avril~」 四月の魚~Poisson d'avril~
2010-04-01 / PC / 愚人节特别企划 脱出群像劇ノベル
2018-5-22 / 标签: 乙女向 PC 同人 全年龄 AVG 2010 都志見文太
完美的短篇。把HE写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
My Sweet Home My Sweet Home
2008-02-15 / PC / ADV
2015-9-26 / 标签: 同人 galgame 2008 PC 汉化
生日当天通关。强烈的共鸣感与理想的结局。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13-12-13 / 标签: AUGUST galgame PC 汉化 2013 AVG
个人心目中校园日常作的TOP1,王道剧本。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8-7-5 / 标签: galgame ケロQ PC 狂气
89分。不满意这个故事,但喜欢它带来的思考。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1-12-14 / 标签: Switch 塞尔达 NS nintendo 2017 ARPG 任天堂
海拉鲁大陆自由行。熬过新手期后相当大体量的开放世界属实惊艳,地图、迷宫都设计得非常有意思,不过在开完塔之后那种“探索未知感”稍微淡了些,尽管后面可以继续解锁神庙找呀哈哈,但是新奇感还是差了,110h左右感到不耐烦去城堡光速打完BOSS,可能过段时间会再翻出来玩。 超高自由度与庞大的主线剧情间必有取舍,我个人还是更喜欢厚重一点的故事。(顺带吐槽,格鲁德真是刻板印象小镇,看得出美术和编剧在打架 -
三国恋战记~少女的兵法!~ 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
2010-03-19(PC初回版) / PC、PS2、PSP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4-5-2 / 标签: 乙女向 PC 乙女ゲーム Daisydaisy AVG 2010
游玩体验极佳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14-5-22 / 标签: 乙女向 R18 PC aromarie 乙女ゲーム 乙女 丸木文华 2011
BE比HE带感
玩过的标签
- 186PC
- 131galgame
- 96AVG
- 73汉化
- 54手游
- 41乙女向
- 39R18
- 34国产
- 29Android
- 26BL
- 252012
- 24ADV
- 232011
- 20同人
- 202019
- 192013
- 192014
- 182010
- 18STEAM
- 172017
- 162018
- 162015
- 162009
- 15RPG
- 15乙女
- 15音游
- 15IOS
- 142005
- 142016
- 132008
- 132007
- 13Nitro+
- 12独立游戏
- 10拔作
- 10全年龄
- 9乙女ゲーム
- 9FD
- 8leaf
- 8片岡とも
- 8悬疑
- 8BL-Game
- 8SLG
- 82020
- 7GAL
- 7猎奇
- 7NS
- 7Switch
- 7女性向
- 6推理
- 62003
- 6NTR
- 6Capcom
- 6roguelike
- 5网游
- 5网易
- 5街机
- 5虚渊玄
- 5卡牌
- 42022
- 4草香祭
- 4视频通关
- 4aromarie
- 4AKABEiSOFT2
- 42006
- 4ILLUSION
- 4JRPG
- 4Nitroplus
- 4解谜
- 3奈須きのこ
- 3百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