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rophone:Re
2023-05-26 / PC
2023-9-26
23.9.26:鼠女和猫又还可以,CG也还不错,但是主线剧情比较糟糕,挖了一大堆坑没填就草草结束。城市系统看似能自由选择事件但实际上只有一条线,还不如做成常见的gal式一本道。 -
无法忍耐的处男哥哥和不直率的叛逆妹妹 ガマンができない童貞兄キと、スナオになれない反抗妹
2022-07-24 / PC / AVG
2023-10-29
23.10.29:作画不错,女主性格也有点意思,作为拔作来说1是不错的。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3-7-29
23.7.29:FC挺好看的,其他感觉还行 -
圣骑士莉卡物语 白翼与淫翼姐妹 聖騎士リッカの物語 白翼と淫翼の姉妹
2021-12-25 / PC / ACT
2023-11-22
23.11.22:同人天花板,建模和H场景玩法优秀,游戏性更是让很多商业黄油都难以企及。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10-5
22.10.5:故事讲清楚了,结局也挺好的,后日谈有点无聊,总的来说收尾得不错,如果玩了前四作那是推荐去看的。 没HS扣分 -
爱上火车-Last Run!!- まいてつ Last Run!!
2020年10月30日 / PC / e-motionノベル
2021-7-19
2021.7.19:全线推完,感觉进行豹在LAST RUN写的内容真不错,铁路、扶贫和成长比本篇的恋爱好看多了,中国篇也看得很满足。 2021.12.12:几个月间又玩了很多别的游戏,越发觉得回味无穷,真是平淡而充实的故事。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5-21
22.5.21:虽然这一部的剧情和演出相当有意思,可惜优秀的地方和希亚没什么关系...如果把伊莉丝假死后的剧情扩展一下就好了(比如说翔受挫那段时间)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3-11-22
23.11.22:在自己打自己那里卡关,几周没玩以后就不想再捡起来了。第一次玩这类游戏,玩法本身还是有点上头的,但画面和剧情都吸引不了我,导致AFK一段时间技术退步以后就没动力捡起来玩了。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5-19
2022.5.15:剧情展开引人入胜,和伊莉斯的战斗也很精彩,看到大家都发挥自己的力量战斗真挺燃的。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22-9-24
22.9.24:多线重复度高,物资太紧缺了 -
我与空狐的日常 コン狐との日常 ~ぼっちでかわいくてほっとけない妖狐~
2018-11-29 / PC / SLG
2021-8-19
21.8.19:内容本身不是很充实,流程也很漫长,不适合急于施法的玩家。但是当个养成游戏慢慢玩,每天一两个回合的话这些就无所谓了,类似希尔薇养女儿的感觉,每天摸摸头看狐狸傻笑还挺舒服的。 -
Summer Pockets
2018年6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恋愛ADV
2023-11-5
2023.11.5:通关鸥线,架构和结局都非常棒,让人怅然若失的故事。 转去玩R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