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1-12-15 / 标签: galgame 桐葉 ウグイスカグラ ルクル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妹 压抑
真的是高开低走。反派的塑造太弱了都是基于纯粹的恶,形象非常单薄,就算是洗白的理由也让人觉得无法接受。个人线尤其失望,TE相对好一点但是大段的回忆和毫无意外的剧情也没有什么惊喜。要说优点就是开头日常还不错吧,看得下去不至于SKIP掉。 -
来自昏暗的时间尽头 仄暗き時の果てより
2016年12月22日 / PC / サスペンスホラーADV
2019-7-24 / 标签: 悬疑 galgame 恐怖 moonstone 妹 呉 GAL
吴的剧本其实还是挺有特点的,打过两部之后感觉套路方面实在太像了,我真讨厌这种一口气几千字抖设定的写法……个人线搞得跟拔作似的,人设很好但是重复性质的剧本还是塑造成了工具人,虽然感觉到努力在抖包袱了但是并没有能影响剧情的关键翻转,妹线虽然高大上了一点但是最终还是没有能让人眼前一亮的收尾。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9-7-1 / 标签: Navel galgame 伪娘 西又葵 女装 妹 鈴平ひろ 妹控
整体的矛盾塑造,剧情展开,人物配置确实是优于本篇的,但有个明显的不足,就是共通的节奏和日常比起近月1让人觉得乏味不少,没有那种一口气推到底的流畅感。话说两兄线的CG真是养眼啊(。 -
硬要无视与你的未来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Relay broadcast~
2012-11-30 / PC / ADV / ALcotハニカム
2014-6-9 / 标签: alcot galgame あえて無視するキミとの未来 妹
剧本挺短,也许是画面的原因吧,让我觉得游戏本身有种特别的精致,比以前的几作的感觉都要好。剧本本身欢乐配合明显的伏笔和收尾看起来很轻松,本身就是废萌了所以不追求剧情上的出色,推起来轻轻松松能笑出声来就好,演出和BGM的配合都是恰到好处,算得上废萌佳品。 -
鬼的捉迷藏!Fan disk 鬼ごっこ!ファンディスク
2011-09-30 / PC / ADV
2012-9-23 / 标签: 妹 人设美 galgame
补完怨念用的,跟本就是披个FD皮的拔作,虽然大部分的FD都是这样吧 -
黄昏的禁忌之药 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2010-07-22 / PC、PSP / 絆を受け継ぐ純愛ADV
2013-9-2 / 标签: galgame 妹控 雰囲気がいい GAL 妹 妹ゲー
日常无聊得丧心病狂,op前那几天都有点坚持不住。当初看画风的时候以为是个普通长度的作品,没想到比废萌剧情要长那么多,我自认阅读速度很快了但是这次的阅读时间应该也有超过30小时……AB2的游戏都是BGM加成超高,这一作一样,还有最后的演出感觉确实很棒,非常喜欢,可惜剧情还是稍微不给力,不然可能给我close your eyes的神曲即视感。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