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个人的感质空间 ひとりのクオリア
2014-07-25 / PC / ADV
2016-2-17 / 标签: 百合 galgame 10mile 笛 J-MENT GAL
要说那个竖排还无底纹的对话框简直反人类。不过这作算是我打过百合氛围最好的GAL了,比起百合灵换个性别套BG完全无违和的剧情,这一作真正有着女孩子的纤细敏感的细节,笛的原画也是美炸。日常太白水了还是竖排,这个还是让我挺头疼的。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18-2-26 / 标签: 奇幻 同人 STEAM 视觉小说 全年龄 PC 汉化 galgame 百合
作为一部世界观和特殊设定比较多的剧情作,没有语音的影响还是蛮大的,严重影响代入感。公路片加百合的设定很讨喜,第一作的剧情有点水不太喜欢……话说最后有点基是不是我的错觉。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9-8-22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galgame 全年龄 PC 2014
一开始曾怀疑作者是女性,后来看这个贵圈真乱的感情模式应该是男性作者幻想无疑了…推理部分很鸡肋,没有一个梗能get到。最大的亮点大概是原画和气氛。心理描写其实还是很男性化233 -
屋上的百合灵 屋上の百合霊さん
2012-03-30 / PC / ADV
2014-4-23 / 标签: 百合 PC Liarsoft GAL Liar-soft 一本道
感情戏太过都和真的就没什么好看了,虽然日常也有其温馨的乐趣,但是光有温馨没有剧情也是很无聊的啊……各种发展几乎都能一眼看出,最后的结局也算温馨舒服,该有的都有,很王道的日常模式和展开。说实话,女孩子之间的床戏实在没什么看点,还挺长的,Ctrl都要好一会。 -
发明工坊 蒼い海のトリスティア
2002年7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街発展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2-2-24 / 标签: 發明工坊 工画堂 蒼い海のトリスティア 百合
第一作好像和第二座没什么差别,也挺好玩的,为啥不继续出了呢…… -
谁杀死了知更鸟 誰が殺したコマドリを
2011年08月13日 / PC / 18禁视觉小说
2014-8-16 / 标签: 百合 galgame NTR 郁系 誰が殺したコマドリを
剧情其实挺简单就是黑了点。也没什么感触,H多得麻木。倒是对于被骂的男主我没有什么反感。云雀丘翔的属性说实话正戳我萌点,病娇,黑化,痴汉【喂】,腹黑程度倒还弱了点,要放在乙女和BL向GAME里八成是人气爆棚的男主角。可惜这是个百合游戏,只能落个人渣的骂名。 -
亲吻那片花瓣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2006-10-11 / PC / AVG
2012-12-24 / 标签: 百合 galgame 花吻在上 GAL 花吻
这个系列到底为啥能出那么长的啊……推完第一作我就弃了,太白开水了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