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4-1-22 / 标签: 毕业作 治愈 纯爱 galgame SAGAPLANETS 新岛夕 虐心
初雪樱的质量还是对得起它的评价的。表面上的画面音乐演出已然足够,灵魂的剧情和人物也让人满意。展开还是比较俗套的,但伏笔收线的方式让剧情没那么无聊,其次日常我很喜欢,和BGM的搭配超赞,欢乐卖萌和严肃穿插,不像很多剧情做的日常那么催眠。 -
夏梦渚 ナツユメナギサ
2009-07-31 / PC / 真夏の真・純愛ADV
2020-1-28 / 标签: 新島夕 SAGAPLANETS galgame GAL 治愈
比起初雪樱,夏梦渚的结局有疼痛却更自然——是一种水到渠成的悲剧,或许是因为观众从标题就已经预料到了。而支线的配置也确实是优秀,能在完成自己的感情开花结果的同时还埋下主线伏笔,全程氛围都很契合。 -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12-24 / 标签: galgame SAGA 金发 さかき傘 SAGAPLANETS 水月陵
共通的素质真的高,个人线之前打得兴致勃勃毫无拖沓,写得很好,值八分。个人线只有公主线能看,出彩甚至超过了TE导致我打TE没什么触动面无表情打完了,可能期待度太高通完挺失望。几个3P场景有点拉低素质真没必要。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