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4-23 / 标签: PS4 JRPG FinalFantasy SE
带着年年看两遍的圣子降临和CC的滤镜来玩。播片时间长,主线流程重复支线没劲,奇妙的视角和锁定切换,从玩法来说没什么有意思的……可是,美女(不限性别)太多了我好喜欢啊!!!!!!播片我好爽,最后拉CC出来鞭尸还能骗到我的眼泪,我好快乐。好像大方向的讨论都说后面会搞个不同时间线,私心还是希望主线剧情不变的,我的心绞痛只要一直痛就可以了。以及谢谢藤原叔,打的过程中看到消息真的很难过 -
塞尔达传说 织梦岛 ゼルダの伝説 夢をみる島
2019年9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0-3-1 / 标签: NS RPG 任天堂
“林克,请你不要忘记风鱼之歌…还有我…”本来只是抱着玩小游戏的心态,结局怎么又给了我泪腺猛击【疲惫】这个狭小又美丽的梦世界是如此的残酷,马琳的歌声和愿望直到现在也萦绕在耳边。以及我玩这种传统迷宫rpg是真的菜,不看点提示真的卡得一动不动。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2-27 / 标签: NS RPG 任天堂
近乎完美的作品。浪到100个小时的时候断了一个多月,再捡起来就迅速打掉了最后一个神兽收完所有神庙然后打穿主线。本来觉得主打探索的作品剧情简单一点也情有可原,没想到是badend开始的世界,米法姐姐的剧情让我哭成狗。一看见龙龙就追着跑、深夜里独自爬雪山、随机响起的旷野主题音节、仰望巨大的遗迹…爷的青春结束了【x 连着看了一遍所有的回忆和剧情,我对这次的林塞非常满意,这个纠葛戳烂我的好球带【今更 -
囚人的旋律 トガビトノセンリツ
Android:2012年6月27日、iOS:2012年11月12日、Wii U:2013年10月2日 / Wii U、iOS、Android / サイコサスペンスADV
2020-2-8 / 标签: AVG 手游
看到截图猛然想起当年玩过这个,和镰鼬之夜一起玩的就求个无聊上课时间能搞点猎奇,结果当然是失望而归。其余依旧失忆了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20-2-1 / 标签: galgame PC Liar-soft
演出很有意思,其余没对上我走了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9-7-29 / 标签: PC AVG GiantSparrow
-
真昼の暗黒
2018-08-18 / PC / サイコサスペンスノベルゲーム
2019-7-3 / 标签: 同人 PC Summertime AVG
旧系统的形式很有趣,细节也很精致,ost就像sayo教被蒸了一遍,very喜欢。里设定很好猜,同人+1分,不知道是文笔还是显示的关系,总觉得很难读。登场角色都扭曲得很,男主不是有魅力的【自主规制】,女主是我一贯不喜欢的【自主规制】最最有趣的还是读完文档后发觉这一切都是基于女主的手记做成的东西,被任意修改和扭曲了的吧,只有文档和录音隐隐约约透出真实。最后追加的充斥着某play的章节可真是意义不明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9-6-8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galgame PC FlyingShine AVG
【持续着对世界的单相思,追逐着无法触碰的胡萝卜,伤痕累累的我们精疲力尽着把鲜血淋漓的伤口称为幸福。】op虽然欺诈但是好看,反复看了七八遍,画风过于美丽。第三章我完全当成了少女恋爱向故事在看,没有给出任何答案的结局很妙,因为我们都知道最后一定也是万劫不复吧。去看看后续小说 \\\\我看了两遍,我流干眼泪 -
牧场物语:双子村 牧場物語 ふたごの村
2010-07-08 / 3DS、NDS / slg / MMV-i
2019-5-31 / 标签: NDS 牧场物语 MMV 乙女向
都到第五年了还是不能决定和谁结婚【ntm】姑且算是玩过了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19-3-17 / 标签: Capcom PS4 ACT
不指望白,SOS缓慢进行中先标掉。【在ACT中追求剧情是不是搞错了什么,我只要帅就可以了】欧美脸的尼禄看久了还是阔以的,V的内山声线和英配真是给人两种感觉。中文版的字幕是按照英配来的,日配和英配的台词又有点不一样,我这种先看日配的人观感还蛮微妙的,英文粗口才是真的爽哦【偏题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9-3-9 / 标签: galgame PC FlyingShine AVG
没明白男主性欲高涨的缘由,充斥的黄段子性骚扰说干就干的情节(which对主题没有帮助的)让我从头到尾的不适;如果说与女性角色发生关系是男主唯一的表现自我的方式,那我也只能安慰自己毕竟这是个黄油。一直到最后一章前我对这作的评价都非常一般,甚至偏低,但是当crossing唱到【世界と自身とを交差させる、言叶伝えるためのCHANNEL】我竟然非常想哭了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19-3-3 / 标签: 同人 AVG PC Novectacle
理智上的高分剧本,情感上的一般作品,同人作品+1分,第四章的backlog有意思。然而风格题材和故事本身都没能戳到我,最后三章是什么流水账,全员惨人然后洗白,结局都靠圣母男主一个个凭着嘴炮打开心结,到后面就算是反转情节在观感上也只让我很烦躁。人物性格有点飘忽,严肃走向里莫名的吐槽,音乐确实可圈可点只是不在我的喜好范围内。看幕后M的吐槽真的好搞笑,比本篇好看【x】 -
符文工房4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4
2012年7月19日 / 3DS、Nintendo Switch、PC等 / ファンタジー生活
2019-2-15 / 标签: 3DS 乙女向 MMV
3ds专用游戏【说反】买了3ds基本都只用来打符文4了,经常会断断续续的打并且陷入“诶为什么我要种那么多南瓜”之类的回忆中。最喜欢小鸟和组长那两只吧。好像雷昂剧情别人都觉得有点雷我觉得挺好的【闭眼 -
斯坦利寓言 The Stanley Parable
2011-07-28 / Linux、Mac OS X、PC / Interactive fiction
2019-2-13 / 标签: PC AVG
玩过的标签
- 117AVG
- 69乙女向
- 58PC
- 56PSP
- 22オトメイト
- 21解谜
- 21同人
- 18手游
- 15galgame
- 14NDS
- 12NS
- 11PSV
- 11RustyLake
- 10Capcom
- 10SE
- 9GBA
- 9中村悠一
- 9FinalFantasy
- 8honeybee
- 7音游
- 7逆转裁判
- 7ACT
- 7Starry☆Sky
- 6任天堂
- 6JRPG
- 5Rejet
- 5尸体派对
- 55pb
- 5Vocaloid
- 5RPG
- 5MMV
- 5SEGA
- 4MMORPG
- 4PS4
- 3牧场物语
- 3FlyingShine
- 33DS
- 3Hunex
- 3FD
- 3日本一
- 3独立游戏
- 3打越钢太郎
- 3ATLUS
- 3瀬戸口廉也
- 3花梨
- 2弹丸论破
- 2极限脱出
- 2ペルソナ
- 2Liar-soft
- 2逆转检事
- 2SCE
- 1TetraScope
- 1石川界人
- 1Type-Moon
- 1icingCandy
- 1塞尔达
- 1FTG
- 1Novectacle
- 1七転び八転がり
- 1FPS
- 12019
- 1Summertime
- 1eXtend
- 1ARPG
- 1EA
- 1honeybee-black
- 1GiantSparrow
- 1TAKUYO
- 1解密
- 1GAIN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