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
2019年9月27日 / PC / 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19-10-4 / 标签: galgame,妈妈累,社保
妈妈累这回剧本总算不咋搞事了,专心イチャイチャ多好啊( 总体感觉良好(除了偶尔报错跳出),画风社保,又甜又拔,玩起来也很欢乐。情书的效果简直满分。 最后:学姐是天!学妹是妈! -
スタディ§ステディ2
2022-10-28 / PC / もっとふたりっきりの甘いお勉強しちゃおうADV
2022-10-28
本年度最佳萌拔作,各方面的游戏体验都比ss1好上不少(除了分辨率倒退了),喜欢萌萌和色色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玩不了吃亏玩不了上当,妈妈累我的超人! 附:全线打完,本作的精华在于幼驯染,堪称最强幼驯染也不为过,黑毛马马虎虎挺萌的,不过剩下俩嘛……挺好用?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3
2011年11月8日 / Wii、PS3、Xbox 360等 / FPS
2022-12-2
本人的3a启蒙作,情怀分+1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22-11-12
结尾给我的震撼至今难忘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10-31
补标,能将多线叙事,碎片化叙事运用的如此完美的作品如今已经很少见了,故事本身的设定算不上严丝合缝,仔细分析依然有值得推敲的地方,但大致也算能自圆其说。总而言之,很棒的一部sf作品 -
なついろレシピ
2015-05-29 / PC / どうぞおいしく、めしあがれADV
2019-10-20
重评,本作属于温情氛围作,所以对喜欢快节奏的同学来说可能有点难接受。但本作素质绝对上乘,特别是音乐和cv,简直是享受 -
428 ~被封锁的涩谷~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2008年12月4日 / PS4、PC、Wii等 / Sound Novel
2021-1-1
倘若单看剧本,给个7分倒也不为过,但这部作品并不仅仅是视觉小说,而是真正的游戏。绝妙的游戏系统,极佳的游戏性,游玩过程中所感受到的压迫感和紧张感是真的只有亲自玩过才能有所体会的。这部作品称为神作并不为过。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2-12-11
就这个体量的游戏来说,只狼已经做的几乎完美了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19-11-5
完成度相当高的作品,基本算是完美填上了一代的坑,音乐人物方面也做得相当好。当然缺点依然存在:节奏较为拖沓,推理部分难度略低,最后的转折也在意料之中。总而言之很符合巧舟风格的一部作品,大概距离完美只差一点点的距离把 -
どうして抱いてくれないのっ!?~女の子だってヤりたいの!~
2011-08-26 / PC / ADV
2022-11-4
吹爆就完了,萌萌人必玩埋作,能把恋爱剧写得这么浪漫的游戏实在是少见,太戳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