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2-11-29
睿智剧情,女主纯纯谜语人,后面收尾还行,俗套而王道。 -
MementoMori メメントモリ
2022年10月18日 / iOS、Android、PC (DMM GAMES) / RPG / Bank of Innovation
2022-11-26
顶尖的音乐,一流的画风,不入流的游戏 -
与鲨鱼共度的七日间 サメと生きる七日間
2022-11-25 / PC / サメと織りなす恋愛ADV
2022-11-26
本来以为女警线和TE有大活,结果就这?说你是悬疑向吧,谜底我打通第一条线的时候就基本全能猜出来,后面几条线纯纯坐牢(特别是紫毛和女警线,玩着总感觉挺恶心的),就那么点事翻来覆去讲个四五遍,空有B级片的设定,却没有B级片的特效和音乐,平铺直叙的文字根本营造不出悬疑感;说你是废萌吧……算了是个jb废萌,角色一个都立不起来。观感好点的就金毛和TE了(然而也是都合的不行) 总评:鉴定为捞。 -
ハーヴェストオーバーレイ
2014-06-27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近未来学園青春ADV / 戯画
2022-11-22
该怎么评价这部作品呢?什么都有,但什么都挺中途半端的,给人一种不完全燃烧的感觉——对啊,这不就是高配柚子吗?游戏本身的素质其实已经很不错了,但就是给人感觉差口气,作为正剧不够厚重。这或许和共通前面的欢乐日常不无关系——前面拿的太轻,后面落得就重不起来。 -
ひめごとユニオン
2013-09-27 / PC / 絶対秘密! 運命共同体ADV
2022-11-15
单通华哥线,其它几条线以后兴致来了再打吧……本作给人一种高开低走的感觉,共通节奏相当紧凑,没什么废话,爆点是一个接着一个,很有一种小时候看冒险向的子供番的感觉,单论共通能给个八分。可一进这小春线,叙事的节奏瞬间就乱成一团,日常、恋爱、主线三个部分割裂感非常严重,各写各的。再加上这让人心塞的长度,个人线完全不合格,综合下来也就及格吧。 -
アマエミ -longing for you-
2022-06-24 / PC / 恋を描く純愛学園ADV
2022-11-12
忍着无数次想要中途退出的冲动,还是打完了这作。除了白毛稍微能让人提起点兴趣以外,其它两位实在是没有打下去的欲望.....这种开局好感度拉满的设定对恋爱剧而言本就是大忌,容易导致女主角塑造的太平太浅,再加上这奇怪的文风一一三个女主心理活动加一块都没这男主多,别人女主说一句,你这边车轱辘话一堆,文艺确实挺文艺的,但未免有点喧宾夺主了,既然是キャラゲー,重点不该放在塑造女主角上吗?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22-11-12
结尾给我的震撼至今难忘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22-11-12
现在的角度来看挺一般的,不过情怀分给高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