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兽之王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2024年3月8日 / Xbox Series X/S、PS5、PS4等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4-4-7 / 标签: Vanillaware SRPG 2024 PS5 白金
大的小的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凶狠的温柔的有毛的香草社帅哥美女全都有,真是给我看爽了,光是看人物动画循环我就能下三碗饭,香草社能做出这么大体量的游戏也是十分欣慰//游戏最耐玩的点就是小队策略的编程,基本上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这上面了,小改动可以让战局发生大变化,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决战时我只是换了个装备就把被秒杀的战局逆转成我秒对面的情况了。难度确实不高,有两到三个核心编队就可以平推Expert难度,难度全靠自己加//86h Expert难度 戒指给了老太婆雅娜 果然还是和她感情深 白金 -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4-3-17 / 标签: FROMSOFTWARE ACT 2023 PS5 白金
一开始只想打一周目就结束,没想到玩进去了一口气三周目白金,算是第一次玩的这么认真的萝卜游戏了//核心玩法就是想方设法打架势条然后直击,剧情感觉有些残酷,无论哪个线都意味着背叛——谁让我只是个拿钱办事的强化人佣兵//48h 白金 -
碧蓝幻想 Relink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024年2月1日 / PS5、PS4、PC / ARPG
2024-2-21 / 标签: PS5 ARPG Cygames 2024 白金 153h
爽打两周终于白金了,作为cy的主机出道作可以说是非常满意,动捕的加持下人物动作流畅,还有不少额外动作,每个角色都有独特的出伤机制且门槛不高很快就能上手;游戏的小细节也很多,比如说角色间的语音交流(抢走战斗爽的矛后他还会说“还给我”XD),村民对角色的眼球跟踪等等等等,可以看得出上心程度了。缺点也很明显:做什么起家的就有什么样的设计思路,这定理用在cy上也成立,简单来说就是养成太随机,素材缺口庞大,角色剧情做成文字演出,种种设计都体现了cy还在按手游页游的思路设计游戏,你说你把那臭长的素材收集支线做成角色剧情多好//153h(包括挂机时间) 拉满了奶刀 菲莉 塞达 没见过追击V+ 白金 期待后续更新 -
拆箱 Unpacking
2021年11月2日 / iOS、Android、PC等 / PUZ
2024-1-31 / 标签: PS5 2021 PUZ 独立游戏 白金 4h
搬入搬出 单数到复数,不舍得丢掉的玩偶 越发紧俏的空间 无处安放的奖章 不想再挂起的相片,游戏过程中没多少文字 却能在物品上看到主人的生活点点,最后连成一个完整的人生成长轨迹,可以说是游戏环境叙事的典范,也是其他媒介做不到的 -
Fate/Samurai Remnant
2023年9月28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4-1-27 / 标签: Type-Moon Fate ARPG 2023 光荣特库摩 PS5 白金 65h
「可惜夜に希う」//作为粉丝向无双游戏质量要比想象的高 可操作角色不少 不过有意思的还就那几个,灵地占领融入的挺好 就是多周目不能加速太难受//一周目剑客 二周目剑豪 三周目剑士 完全不推荐剑客以上的难度 纯属找牢坐 还是乖乖玩无双吧//65h 三周目 全城镇挑战 大江户营生做完两个 摆了 白金 -
漫威蜘蛛侠2 Marvel's Spider-Man 2
2023年10月20日 / PS5 / AAVG
2024-1-13 / 标签: PS5 InsomniacGames 2023 ACT 白金 24h
用各种花样填充的大罐头,吃不出本质上的不同但是能吃的够爽,失眠组真是用力填料,完全够让人眼前一亮。可惜的是战斗太公式化,或者说没什么难度,敌人也不少,打得有点昏昏欲睡,一代二代玩过来还是有些小腻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3-12-15 / 标签: Type-Moon galgame 2012 PS5 2022 白金
闭卷合目,感叹真是个好作品,同时惋惜这精彩的世界,也不过是放在书架上的一篇故事//29h 白金 -
星球大战 绝地:幸存者 Star Wars Jedi: Survivor
2023年4月28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3-8-13 / 标签: 星球大战 PS5 RespawnEntertainment Metroidvania AAVG 白金
算是集百家之长的一作,开放地区加3D银河城设计的体验流畅舒适,战斗类型多样,风景更是美妙绝伦,附带了几个小游戏,不过地图美术基调我更中意前作。不满意的一点就是boss设计,人形boss还好,非人形boss在大师难度以上真是一言难尽,攻击欲望极强 有必死投技 技能锁定玩家 全是霸体技能 基本上没有硬直,设计的不好还喜欢堆怪,体验简直糟糕//至于优化,PS5当前版本表现时好时差,上至稳定60帧下至20帧左右,对我来说还算可以接受//44.3h 白金 -
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 Uncharted: The Lost Legacy
2017年8月22日 / PS4、PS5、PC / AAVG
2023-8-12 / 标签: PS4 NaughtyDog DLC 2017 PS5
外传性质作品,顽皮狗确实是懂电影式游戏的。线性游戏中穿插的开放地图虽然并没有那么出色但可以看出对新游戏方式的探索//17年开的坑今天终于在PS5上打完了,果然这种游戏还是得60帧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8-4 / 标签: PS5 独立游戏 剧情 2017 白金
一座房子 一个世纪 一个与死亡相伴的家族。个性十足且独一无二的叙事作品//二档 白金 2.9h -
奇妙逃亡 The Artful Escape
2021年9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Xbox One等 / AVG
2023-8-4 / 标签: indie 2021 PS5 白金
摇滚男孩重新认识自己的故事。美术为核心驱动的独立游戏,gameplay实在单薄//二档 白金 4h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 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
2020年11月13日 / PC、PS4、PS5等 / FPS
2023-7-30 / 标签: FPS 使命召唤 动视 PS5
波谲云诡瞬息万变的冷战时代,最后一章又将你的记忆推倒重来,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PS5 120hz模式需要hdmi2.1设备可惜没有只能60帧体验,手柄的反馈还是不错//会免 5.5h -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墨拉莱斯 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
2020年11月12日 / PS5、PS4、PC / AAVG
2023-6-9 / 标签: PS5 InsomniacGames ACT 2020 开放世界 PS4
和前作一样,优点还是荡蛛丝的爽快感 动作流畅,但是任务类型贫乏 去码头打点喽啰 去楼里修点管道 去天上抓点鸽子。另外平行宇宙战衣效果做的不错(虽然前作也有)所以为什么不能加个自定义音乐播放器让我在荡蛛丝的时候多点乐趣。总之只推荐给系列粉丝//17.5h 二周目 白金 -
宇宙机器人 无线控制器使用指南 Astro's Playroom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3D platformer
2023-4-22 / 标签: PS5 SIE ACT 2020 平台跳跃 SONY 白金
为PS5锦上添花的游戏 每次看到彩蛋都能会心一笑 和手柄配合带来的效果也是惊艳
玩过的标签
- 81PC
- 31PS4
- 26白金
- 24FPS
- 21ACT
- 19STEAM
- 18IOS
- 16galgame
- 14RPG
- 14PS5
- 14手游
- 13任天堂
- 122021
- 11R18
- 112023
- 102012
- 10ARPG
- 102020
- 9alicesoft
- 9开放世界
- 8FROMSOFTWARE
- 8兰斯
- 8独立游戏
- 72019
- 7PUZ
- 7Switch
- 72015
- 7TPS
- 7解谜
- 7页游
- 72016
- 62018
- 5MUG
- 5Metroid
- 5拔作
- 5Ubisoft
- 52014
- 52011
- 52017
- 5国产
- 4宫崎英高
- 4多人
- 4恐怖
- 4Capcom
- 4音游
- 4生化危机
- 4Valve
- 4网游
- 4SLG
- 4GBA
- 3Type-Moon
- 3JRPG
- 3Vanillaware
- 3ATLUS
- 32010
- 3使命召唤
- 3Cygames
- 32013
- 2InsomniacGames
- 22008
- 2赛博朋克
- 22007
- 2NaughtyDog
- 2魂系列
- 2SquareEnix
- 2塞尔达传说
- 2刺客信条
- 2跑酷
- 2第一人称冒险
- 2BAT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