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野菜部落 Yaburi
2003年8月7日 / PC / RPG
2018-7-6 / 标签: 童年
感谢@lighthouse 的标记,让我想起了这游戏的名字(在tx的历代游戏列表翻了半天没找到,因为它是新浪代理的,而且竟然不是国产游戏)。我tm还真的玩过bgm38 -
请勿乱动 Please, Don’t Touch Anything
2015年3月26日 / iOS、PC / 独立
2018-6-13 / 标签: STEAM
脑洞真的大,看攻略过了(不看攻略瞎点屏幕毫无游戏体验……)。15(city boom)和16(blood baby)结局对手残玩家有严重恶意bgm38,除此之外的结局都不需要拼手速/反应 -
幕府将军2:全面战争 Total War: Shogun 2
2011-03-15 / PC / RTS / Creative Assembly
2018-6-12 / 标签: RTS
只体验了简单和中等难度。太过于杀时间了,游戏还是值得一玩的。地形、阵型、天气、风向的影响都比较明显。个人的喜好比较奇特,军队主要构成是火枪兵+大炮,可能我玩的不是真正的幕府将军bgm38 -
半衰期2 Half-Life 2
2004-11-16 / Android、Liunx、OS X等 / FPS
2018-6-4 / 标签: STEAM FPS
有趣但是太累了,简单难度的对枪连杂兵bot都打不过,迷路、跳歪摔死、被炸死、被集火点死都是家常便饭,手残无数次SL玩到心灰意冷。这届撬棍不行,基本全靠重力枪;散弹枪极好用,无脑冲脸一枪一个bgm38 -
Rewrite IgnisMemoria
2017年2月6日 / iOS、Android
2017-12-26 / 标签: 手游 key
倾家荡产740抽(185000石头)没出小鸟,辣鸡游戏关服大吉。去补觉了,梦里什么都有 -
结城友奈是勇者 花结的闪光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花結いのきらめき
2017年6月8日、2017年10月19日 (PC)、未定 (CS版) / iOS、Android、PC(DMM GAMES) / 勇者きらめきRPG
2017-11-12
ID7614400382。不想刷了,av11328360视频通关///剧情补完。卡面能再用心一点就好了,画风不一样有点怪(再配上战斗界面的q版3d就更……说不出的感觉)。数值的表示现在都没明白,伤害是怎么算的?ssr出率高,然而至今没抽到过bgm38(后来7%的池子才出了货)。训练系统太坑,用低级道具还不如卖掉换钱。略有谜之发热 -
fault - milestone two 上
2015-09-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シネマチックノベル
2017-7-10 / 标签: STEAM VN 汉化
通关时间:4小时。和前作一样的短篇故事,某种意义上的公路片发展,不算太意外。主线几乎没怎么填,不过这一点问题不大。CLOQKS侧出场的新人物以及和反派的对手剧情显得有些游离于主角故事之外了,存在感有点低。制作方面较稳定,保持了一贯的风格,还是不错的。也许这次算是头一回见证了一个有生之年的诞生了吧bgm38 -
战场女武神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
2008年4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RPG
2017-6-4 / 标签: STEAM 汉化
steam版偶尔闪退,原因不明///游戏很好玩,剧情不吐槽。3D建模比较粗糙,但画风很大程度上弥补了3D的不足。兵种间的平衡有所欠缺,前期还能用传统的战场推进,中后期侦察兵坐稳主力满地图玩潜伏。游戏流程中需要大量SL(尤其是追求高评价通关时),不适合脸黑的玩家 -
半衰期:针锋相对 Half-Life: Opposing Force
1999-10-31 / Windows、Mac OS X、Linux / FPS
2017-4-11 / 标签: FPS STEAM
虽然是外传但流程并不短(约8~10小时),难度(简单)对于本手残而言也不低。相比本篇增加了一些新武器。剧情其实并没有看懂。也许你需要一份攻略。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17-4-6 / 标签: galgame 汉化 R18 AVG
游戏时间约15小时,攻略顺序:美纪→麻衣→栞。美纪线纯粹是对男主基友的恶意,麻衣线结尾和栞线才是本体。古贺线?不存在的(我去这基情满满是怎么回事)。总体而言是个欢乐与感动以及骨科并存的作品,结局虽不是圆满HE但作为TE相对合理。OP做得挺精致,游戏画面就比较一般了。第一次推黄油,总觉得H场景的插入比较尴尬还不如没有,不知是游戏自身的问题还是黄油们都是这个套路(虽然也可能是玩家自身的问题就是了orz -
Harmonia -ハルモニア-
2016年9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Kinetic Novel
2016-12-6 / 标签: key galgame
等拿到汉化(或至少日版)了再二刷。用微笑直面绝望的现实,接受并改变这个世界,希望的种子在此萌芽……抱歉,我语文不好 -
狙击精英3 Sniper Elite III
2014-06-26 / Microsoft Windows、Xbox 360、Xbox ONE等 / Third-person shooter
2016-10-10 / 标签: STEAM TPS
《如何从一名狙击手转型为游击队队员》//地图设计得不错,配音非常正,然而系统总是出些不大不小的bug,比如卡在某个角落动不了,某个场景的人物已经被狙杀了,走到该场景时依然会触发对话……再加上对手耳朵太灵导致游戏性单一,玩家往往会觉得自己其实并不是狙击手……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6-9-16 / 标签: 汉化 RPG STEAM AVG
通关时间:5小时。虽然是RPG游戏,但作为RPG的游戏性和操作性均极低(操作及强制全屏显示较为不人性化,可能会对游戏体验造成影响,全程单线,开放自由度接近于0),游戏的主体应当被视作电子小说。剧情在这个发挥潜力相对较大的设定背景下得到了极好的展现,再加上优秀的bgm加成,塑造出了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8分有余,9分……稍有些不足。不知为何在玩游戏途中不时地在脑补动画化的To the Moon…… -
半衰期 Half-Life
1998年11月19日 / OS X、Linux、PC等 / FPS
2016-9-12 / 标签: FPS STEAM
通关时间:23小时。流程相当长,玩起来也是累得不行,还经常因为找不到路卡关。有些关卡略难,对手残党不太友好。可玩性在当时的作品里算是一流,不过还是有些小bug影响体验:标题画面全屏时无法切出,准星颜色和背景太过接近且不能更改,切手雷时没准星,推/拉箱子操作性极烂,远距离跳跃操作太复杂(手残),在水中没有氧气含量表,AI扔手雷太准,队友经常走丢,对非人形目标的伤害判定比较迷。但,这依旧是部优秀的作品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16-9-8 / 标签: STEAM 汉化 VN
通关时间:5小时。制作各方面都很良心,故事很有意思,叙事也非常有条理,画风不错,妹子可爱,可惜流程略短,分割商法实在有点不能接受,这不就是逼着我入坑买续作吗!?讲道理我其实有点摸不清故事的走向,下一部怎么续……还有就是序章,玩之前看得不明所以,玩之后依然是云里雾里……要知道,填坑可是个技术活(ry -
萤火虫日记 htoL#NiQ -ホタルノニッキ-
2014-06-19 (PSV) / PC、PlayStation Vita / ACT
2016-9-3 / 标签: ACT
画风赞(然而内容并不像画风那样友好)。剧情脑补。氛围不错。操作非常有真实感(延迟什么的真心够了……操作性太烂)需要一定的运气(少数触手除外)。我比较笨&懒,所以还是去找了攻略,更难过的是找了攻略也一样死……///最后一关简直就是故意恶心人,我电脑本来配置就差时有掉帧,再加上这匪夷所思的难度,玩到这里简直白金火大。不知道有没有哪位触手没用外挂过了这关?反正我屏录下来逐帧放的 -
无尽之剑 Infinity Blade
2010-12-09 / iOS / ARPG / ChAIR Entertainment Group、Epic Games
2016-8-29 / 标签: ACT
无限周目……太累人了吧。玩一两个周目还是可以的 -
灰色庭园 灰色庭園
2012-12-27 / PC / RPG
2016-8-17 / 标签: 同人 RPG 汉化 RPGMaker
通关时间:7小时。新版降低了难度,无需看攻略,在打最终boss前几乎不用刷怪练级,因此可以放松地体验剧情及作者的脑洞。可以在不同篇章中以不同视角游玩还是很有趣的,算是个小惊喜。主角们真的好可爱~///BE1、BE3、NE及TE达成 -
帝国:全面战争 Empire: Total War
2009-03-03 / PC / 回合制策略、即时战略 / The Creative Assembly
2016-8-9 / 标签: 全面战争 RTS
战斗对阵形地形天气都很讲究,刚上手的时候经常打不过AI……但如果让AI自动战斗有时候又会输给实力远低于己方的敌人,所以只能自己打,打着打着就成了杀时间游戏。大炮这玩意真心看脸,运气烂的话刚开战将军就被对面一炮轰死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