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12-12 / 标签: 双人 2021 独立游戏 PS4 STEAM
关卡设计非常棒,找回了小时候玩游戏的感觉,停不下来的好玩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30 / 标签: PS4 香草社 2019
庞大是世界观和精致的美少女,炮塔天下第一! -
传颂之物 致逝者的摇篮曲 うたわれるもの 散りゆく者への子守唄
2018年4月26日 / PS4、PSV、PC / AVG+S・RPG
2019-1-13 / 标签: PS4 传颂之物
重绘的立绘好棒啊,特别是大天使和冬瓜。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3-6-7 / 标签: PS4 PS5 武士 SuckerPunch
精致罐头,第三个地图有点枯燥了,最喜欢传说故事和决斗。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8-7-29 / 标签: 2018 PS4 你奎爷还是你奎爷 ACT SIE
战斗有点少,难受;最后BOSS不过瘾啊,还是打龙最gin;收集有点烦,目前正在攻略女武神,总体来说作为我第一款PS4游戏,爽爆了。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8-10-22 / 标签: PS4 女神异闻录
我算是玩游戏比较浮躁的,P5的回合制相对于其他JRPG来说好很多,我也是攻略掉了姐姐的宫殿,跟动画一个进度,后面由于大表哥2来了,于是选择了这两天视频通关;后面的剧情说实话很震撼,最后的反转非常棒,情人节修罗场看笑了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6-7 / 标签: PS4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建模和画面真的棒,贴图有点问题,但是影响不大;支线设计一般,主线紧凑,特别是最后的BOSS连打,最后一把武器的反击也太bug了;二周目所有都得从章节初期开始,说实话有点难下手。 -
GT赛车 竞速 グランツーリスモ SPORT
2017年10月17日 / PS4 / リアルドライビングシミュレーター
2021-7-19 / 标签: PS4 RAC
画面和手感很棒,虽然还是开着辅助玩的。 -
古树旋律 -REBORN- DEEMO -REBORN-
2019年11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MUSIC/RHYTHM
2020-3-15 / 标签: PS4 Deemo
用PS4玩还是太累,解谜部分有点忘了,主机体验整体满意 -
神秘海域:奈森•德雷克合集 UNCHARTED: The Nathan Drake Collection
2015年10月7日 / PS4 / ACT/TPS
2018-8-19 / 标签: PS4 神秘海域 顽皮狗
三部曲通关,每部在13小时左右,最喜欢2,不过最后BOSS战有点差;一代视角问题有点烦,三代的话对面的AI太傻了,经常乱跑,还有就是没啥正紧的BOSS战,总的来说是入PS坑必玩的作品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1-12-12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2021 PS4
老父亲真伟大,结局反转很棒,万磁王角色塑造的太简单了,留的坑也蛮大的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Survival horror
2019-2-17 / 标签: Capcom PS4 生化危机 云通关
里昂表关对应克莱尔里关,虽然重制版对应时间线处理地不好,这点不如原版;克莱尔可以完整地从G1打到G5,武器也多,爽;地图设计很出色,需要非常熟练去探索和解谜;汉克、豆腐和幽灵生还者都很棒;冷饭真香啊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4 / 动作
2018-9-27 / 标签: PS4 2018年9月 ACT 漫威
主线剧情和演出非常棒,人设也很到位;战斗设计很爽快,但是重复度较高,看似技能和装备很多,但基本用不上;地图设计公式化严重//三个DLC玩下来扣一分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PC / ACT
2022-12-15 / 标签: PS5 战神 PS4 SIE
战斗系统比上代复杂了一些,可玩性也提高了,解密还是老三样,其他内容也差不多,剧情缩水了,特别是后期太快了一些,战神转型还是算成功,不知道续作是以什么形式再创辉煌了 -
瑞奇与叮当 Ratchet & Clank
2016-04-12 / PS4 / 平台动作射击
2023-8-2 / 标签: PS4 Insomniac TPS
比起2代居然感觉有点难,死了几十次,枪械可用的不多,BOSS也不多,引导也有点差,玩过2代的再回来玩乐趣降低很多,毕竟没有了自适应扳机。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23-8-26 / 标签: PS4 2017 开放世界 Guerrilla SIE
在一众罐头里都属于比较差的水平,亮点是机械怪设计、美术风格和画质,剧情和人设中规中矩,其他的很多缺点比如,射箭手感很差,跳跃动作奇怪,重复率太高,跑图花时间,演出和选项偷工减料,要不是免费送的都不值得花时间玩,能通关已经算赚了。
玩过的标签
- 16PS4
- 13STEAM
- 12Capcom
- 9ACT
- 8PS5
- 7galgame
- 6PC
- 6SIE
- 5Switch
- 5任天堂
- 4SquareEnix
- 4Aquaplus
- 4传颂之物
- 4NS
- 4逆转裁判
- 3GBA
- 32022
- 3独立游戏
- 3生化危机
- 3leaf
- 32023
- 3火焰纹章
- 3最终幻想
- 32021
- 2逆转检事
- 2RPGMaker
- 23DS
- 2Deemo
- 2荒野大镖客
- 2XGP
- 22019
- 2白金
- 2开放世界
- 2CD_Projekt_RED
- 2多人
- 2暁WORKS
- 2AVG
- 2TPS
- 2NDS
- 2催泪
- 2stagenana
- 1马力欧
- 1水仙
- 1尼尔
- 1CDPR
- 1爱与勇气
- 1狼人杀
- 1马里奥
- 1文明6
- 12018
- 1杀戮の天使 恐怖解密
- 1香草社
- 1雨のマージナル
- 1再来一回合
- 1横尾太郎
- 1蜘蛛侠
- 1漫威
- 12017
- 1反派男主
- 1你奎爷还是你奎爷
- 1失眠组
- 1战神
- 1SE
- 1ARPG
- 1舞力全开
- 1死亡空间续作
- 12023年10月
- 1失眠症
- 1猎天使魔女3
- 1Guerri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