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怒之日:为爱痴狂 Dies irae ~Amantes amentes~
2012-06-28 (PSP) / PSP、PC、Android等 / 学園伝奇バトルオペラADV
2022-8-4 / 标签: NS AVG
真是属于每个字都认识但是连在一起就不知道是啥了,可以说偏fate但是战力描写非常奇怪,男主像个复读机只靠想之前的小日子振奋自己,司狼的战斗描写反而比男主有意思多了,设定堆的头疼,解放圣遗物的咏唱不还是念日语么有啥酷炫?玩下来感想就是这公司只能倒了吧,不倒反而太奇怪了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3 / 标签: NS RPG
播片太痛苦了mo,感觉一播就半小时起步的都有,中途昏睡无数次醒来后我是谁我在哪然后看自己的录制才知道发生了啥,前4话太公式化,换笛子和监狱part剧情不错,Z的意志和真相揭露后感觉世界观都像个同人衍生作,希望官方早点出笛子周边和后日谈 -
拉吉:远古传奇 Raji: An Ancient Epic
2020年8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AVG
2022-7-28 / 标签: XSX ACT
各方面都很有战神的味道,视角和引导不是很上心,美术不错,战斗手感略僵硬,不过多武器选择还行 -
躲避球学院 Dodgeball Academia
2021-08-05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sports RPG
2022-7-26 / 标签: XSX ARPG
-
迷失 Stray
2022年7月19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冒险
2022-7-19 / 标签: AVG PS5
猫猫的奇妙冒险,除去迷路的一小时以外感觉流程差不多只有3小时,不过整体都很满意,尤其ds5的震动太棒了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2-7-19 / 标签: PC RPG
毫无游戏性,推理部分和游戏内大量包含意识形态和社会学文本内容没啥特别大关系,应该为了过审吧中文本地化还把communism谐音成康米主义 -
穿越火线X CrossfireX
2022年2月10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 / FPS / Remedy Entertainment(单人模式)、Smilegate Entertainment(多人模式)
2022-7-14 / 标签: XSX FPS
Remedy做的战役也是一坨翔,怕了怕了 -
Cris Tales
2021年7月20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RPG
2022-7-12 / 标签: XSX RPG
战斗系统挺有意思的,不过素材基本只有720P,4K屏看的很模糊,故事感觉也没啥意思,英配挺可爱+ -
莫塔之子 Children of Morta
2019年9月3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2-7-12 / 标签: XSX ARPG PC
AI队友只有教程的时候在么,本编只能一个人打有点难哭哭 -
红怪 Carrion
2020-07-23 / PC、Switch、Xbox One / Reverse horror
2022-7-11 / 标签: PC ACT XSX
中期开始导航机制就不太行了,不过算是2D恶魔城类的通病了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2-7-10 / 标签: ARPG XSX
战斗到后期也腻了,节奏怪,男主线谜语人太多,女主线基本等于解密篇,导致先打女主再打男主线的我玩的时候主线剧情看的更难受,除了二次元的皮,世界观还算认真设定以外就没啥特别亮点 -
Atomicrops
2020年5月2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ion roguelite farming simulator
2022-7-10 / 标签: PC ACT XSX
能多人的话可玩性应该能扩展不少 -
奇异人生:本色 Life is Strange: True Colors
2021年9月10日 / PC、Xbox One、Xbox Series X/S等 / AVG
2022-7-4 / 标签: AVG XSX
是真无聊,主线短黑幕还自己自爆,对话衔接有间隔,优化差读盘时间贼长,只有亚裔受伤的世界太乳化了,授权买的歌还行,ign给了9不就是zzzq加持分么 -
Last Stop
2021年7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AVG
2022-6-29 / 标签: XSX AVG
选项毫无意义,对话牛头不对马嘴,甚至连基本逻辑都没有,厕纸文学都写的比这好,哪怕是XGP免费也不值得玩,尤其终章写的过于脑瘫看的无语 -
光环 无限 Halo Infinite
2021-12-08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 / FPS
2022-6-28 / 标签: FPS XSX
多人模式可以,战役简直就是灾难,简直梦回halo1重复场景利用+黑魂2疯狂堆怪,是家里天天死人办葬礼没时间好好设计关卡么,4个辅助技能只有钩锁愿意升,其他3个玩意感觉毫无存在感,还不如再做个halo5玩意至少能和人联机推,这玩意简直就是折磨 -
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 Dying Light 2 Stay Human
2022-02-04 / PC、PS4、PS5等 / ARPG, Survival Horror
2022-6-23 / 标签: PS5 ACT
额什么JB完成度,感觉像个B测游戏都没打磨就发售了,画面感觉不如一代,登场最多的女角色像猩猩,反而支线里的路人妹好看,战斗系统和跑酷也感觉没前作爽,最终boss战有一段肯定爆音bug,日NM,退钱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2-6-17 / 标签: RPG PS5
前半段解放篇还好,进入后半体验就是折磨级别,播片和战斗的节奏把握非常差,这系列剧情向来烂平常也只看角色聊个乐子,没想到这作连乐子都很少,战斗非常容易腻是硬伤
玩过的标签
- 901PS4
- 614ACT
- 350PS3
- 318RPG
- 294IOS
- 284AVG
- 247PC
- 220Android
- 213PSV
- 186XSX
- 154FPS
- 148PUZ
- 134FTG
- 132ARPG
- 112SLG
- 101STG
- 99X360
- 95TPS
- 93MUG
- 91SIM
- 81SPG
- 72PSP
- 68ETC
- 68完美
- 60RAC
- 59VR
- 57ARC
- 49PS5
- 48FC
- 46NS
- 41XONE
- 37TCG
- 33galgame
- 23SRPG
- 21NDS
- 19WEB
- 173DS
- 17PS2
- 15PS
- 14RTS
- 12二周目
- 12WIIU
- 10MMORPG
- 10WII
- 9MOBA
- 8TCP
- 8GBA
- 6Vocaloid
- 6SFC
- 5AR
- 5AAVG
- 4MK
- 4个人完美
- 3flash
- 2个人P
- 2APP
- 2XBOX
- 2社交
- 1APRG
- 1四周目
- 1board
- 1MK3
- 1ARPG
- 1XSS
- 1MD
- 1MSX2
- 1TAB
- 1GAL
- 1ASLG
- 1M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