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德之门3 Baldur's Gate 3
2023年8月3日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RPG
2023-8-29
50小时爆肝通关,可以说BG3注定会在游戏史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比较可惜的是,和神界2一样,后半剧情以及结尾处理得有些潦草,希望Larian后续能出DLC补充下剧情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3-7-22
りそな线end,剧情上个人觉得强于近月,游星和衣远的人设也更丰满了//另外近月这几个主要角色塑造真的很有魅力,狂补fd ing。。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3-7-21
个人来看露娜线>>其他三线,总体上算是一个制作精良的王道剧情游戏,但露娜线朝日最后和衣远对峙那段看得是真ex -
极限竞速 地平线4 Forza Horizon 4
2018年10月2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RAC / Playground Games
2023-7-16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22-8-16
赛博朋克世界观下的平凡众生相 -
四海兄弟 最终版 Mafia: Definitive Edition
2020年9月25日 / Google Stadia、PS4、Xbox One等 / 冒险
2022-7-31
以剧情为主的略开放线型游戏,总体流程较短,10小时左右通关,可玩性主要在驾驶上(手柄)。游戏叙事非常电影化,可惜的是没有支线内容,对人物的塑造相对较少,而且黑帮电影看的多了,游戏本身的剧情也没有让我感到有特别出彩之处 -
夏之锁 夏ノ鎖
2016年4月28日 / Android、PC / 灰色の日常を覆す女子学生姦禁屈従ADV
2022-6-15
很有趣的短篇,此作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TE与前面各个结局的对比,人的一念之差造就出完全不同的结局。本作也区别其他于拔作,男主对女主的凌辱更多出于的是心理上的需求,而女主被多次凌虐后也始终抱有自我反抗的意识,没有像拔作那样屈从于男主的dick。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2-6-14
大概6小时推完,全年龄的王道短剧,剧情有些俗套和单薄,但除此之外的制作,如巨量的CG和音乐等都可说是一流,在近些年的整个业界都算是出类拔萃的存在了。 -
奥威尔 Orwell
2016年10月20日 / PC、Android、iOS / Simulation
2022-5-11
这游戏给我最印象最深的是最后一幕:“我”选择站在orwell一边后,成为了电视上的英雄,而下一幕就成为了orwell新的监视对象。 -
符文之地传奇 Legends of Runeterra
2020年1月24日 / PC、iOS、Android / CCG / Riot Games
2022-4-29
首次接触卡牌类游戏,纯粹是作为一个lol老玩家被美术吸引去的,另外这个基本可以零氪金的玩法,难怪马服不引进 -
文明6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2016-10-21 / Xbox One、PS4、iOS等 / SLG
2022-4-23
照比5来说,6的操作系统和UI能更清晰一些,也新增了些有趣的内容。但是美术风格过于卡通,个人就不太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