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8-23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AVG 解谜 悬疑 视频通关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5-17 / 标签: 香草社 群像 Switch 恋爱 机甲 科幻
期待了好久的作品,如今也是终于打通了,难得的没辜负期待。不过割裂的战斗系统与碎片叙事对个人来说还是挺折磨的,而除去这些,个人线实际并不长,部分角色的感情线也因此让我觉得挺单薄的,而整个故事又基本全靠这一种感情推动……算了,香草社能依旧描绘这种纯纯的感情,咱也知足了 -
恋爱绮谭~不存在的夏天~
2020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怪谈悬疑恋爱AVG
2022-3-19 / 标签: 国产 galgame STEAM 悬疑 灵异 奇幻
缝合的要素蛮多的,以个人而言观感并不算很好。前期荒唐到有点绷不住,中后期看编剧去解释这些反而还有点乐子,女主违和的配音在知道这荒唐的真相后也听着顺耳了一点,但说实话直到最后结局,我依旧毫无感觉,对比当初玩C;C,同样是寻找真相的过程中不断失去,同样是献身的NE结局,一个令我抑郁了好长时间,一个全程乐子人。剧情于我而言共情不足是最大的问题,冲着两位编剧和评论玩的,只能说略有失望 -
古色迷宫轮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古色迷宮輪舞曲 ~HISTOIRE DE DESTIN~
2012-07-27 / PC / 運命操作ADV / Yatagarasu
2021-11-20 / 标签: galgame 轮回 妹作 悬疑 猎奇
这系统着实让人遭罪,咱这个“神”当得也太不容易了。在完全无法共情男主的基础上我只觉得我是个工具人在这打白工在这受罪,咱既然都是这个设定了剧情里能不能多点互动,而不是像这样纯当一个被指挥的操盘手啊。通关后莫名火大 -
WILL:美好世界 WILL:美好世界
2017年6月6日 (Steam)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剧情向文字解谜AVG / 任意门工作室(4D Door Games)→王妙一工作室
2021-11-18 / 标签: 国产 STEAM AVG 群像 悬疑 解谜 手游
故事还行,但部分故事线结束得有点突兀,而真结局所揭示的真相又让我觉得弱化了其他角色故事的意义,不讨论群像剧故事线该不该收束的问题,单从观感来说这个结局我只觉得残念;游戏系统刚接触还行,中后期只觉得繁琐和微妙;虽然微妙的地方挺多的,但考虑到手机版免费+游玩过程并不无聊,无疑还是十分推荐一试 -
葬花·暗黑桃花源
2021年10月22日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解谜AVG
2021-11-16 / 标签: galgame STEAM 民俗 轮回 救赎 国产
“‘有限’正是生命中最浪漫的设计。” 只能说TE正中我的好球区,最后那“六日间的幸福”也是个人眼里最好、最浪漫的结局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1-11-12 / 标签: key 竜騎士07 galgame 全年龄 伙伴 治愈 友情
画风舒服,剧情短小但精悍,虽然是个老套并无新意的伙伴物语,可我本来就吃这套所以并不反感,但再喜欢的东西看多了也会乏味,就像故事里他们面对重复的日常所展现出疲惫感那样,现在的我可能也对喜欢的故事类型产生了“疲惫感”,可也因此更能领会男主的理论,或多或少我也在这个故事里找到了相应的宝物。同时也感到可惜,如果能给07更多的空间,我相信我会对这个故事有更深的认同感,对角色的归属感也会更深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1-8-24 / 标签: galgame 纯爱 悬疑 E-mote
比预想的还要优秀,虽然诡计比较简单但整体读下来观感并不差,活宝女主更是增添了不少乐子 -
探灵直播 廃深
2021-04-15 (NS) / Nintendo Switch、PC / 恐怖 / 动作 / 冒险
2021-6-16 / 标签: STEAM 解谜 灵异 逃生 AVG
猪哥闪现、道具收集和键鼠操作体验有点糟糕,后面顶不住视频通关了,单从视频通关角度看还行 -
古诺希亚 グノーシア
2019年6月20日 / PS4、PS5、Xbox One等 / SF人狼ゲーム
2021-6-10 / 标签: AVG 推理 悬疑 狼人杀 解谜 Switch PSV meta 轮回 救赎
精彩 -
半衰期2 Half-Life 2
2004-11-16 / Android、Liunx、OS X等 / FPS
2021-5-23 / 标签: steam FPS Valve 解谜 科幻
3d、FPS、解谜、剧情融合得相当完美的作品,个人的启蒙作 -
流景之海的艾佩理雅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2017-07-28 / PC / ADV
2021-4-27 / 标签: galgame 悬疑 科幻 穿越 AI 智斗
剧本很强,非常强,但可惜没有调动起我情绪,很多东西都过于为剧情服务了,不管是first还是second都相当空洞,人物塑造也是,除了男主和シンカー,其余角色都略显薄弱,最后结局也是,不要以为有个都合后宫he玩家就满足了啊kora!虽然对于个人而言问题挺多,但整体下来打得还是挺过瘾的,尤其是智斗部分,能在gal中看到这么有魅力的“反派”,比遇到心仪的妹子还令我开心 -
祝姬 祝姫
2016-01-29 / PC / ADV
2021-4-12 / 标签: galgame 竜騎士07 悬疑 猎奇 全年龄 救赎
后日谈和结姬篇是精华,07写无厘头搞笑的温情日常还是有一手的,结局有点都合但并不算讨厌,配合着结姬篇看可以说是一个相当好的收尾,cv们出色的演技更是让故事增添了不少色彩。不过故事是真的阴间,阴间配乐,阴间演出;部分角色背后的故事也颇为惨烈,令人不适;当年没在沙耶中体会到异形世界的恐怖,反而在这里体会到了,种种体验下来心情复杂
玩过的标签
- 135galgame
- 53悬疑
- 49拔作
- 42AVG
- 31手游
- 28STEAM
- 24解谜
- 23治愈
- 23RPG
- 21推理
- 18视频通关
- 16PSP
- 16轮回
- 15国产
- 15纯爱
- 14猎奇
- 14动态CG
- 13PSV
- 12SLG
- 12黄油
- 12Android
- 113D
- 10奇幻
- 10Switch
- 9甜作
- 8ACT
- 83DS
- 8ADV
- 8科幻
- 7任天堂
- 7PC
- 7杀人游戏
- 6FPS
- 6NDS
- 6ARPG
- 6JRPG
- 6SRPG
- 6救赎
- 6巨乳
- 6全年龄
- 5战棋
- 5key
- 5ILLUSION
- 5妹作
- 5KID
- 5秋之回忆
- 5FD
- 4meta
- 4卡牌
- 4火焰纹章
- 4鬼畜
- 4竹子社
- 4后宫
- 4灵异
- 4精灵宝可梦
- 3百合
- 3伙伴
- 3女神异闻录
- 3友情
- 3穿越
- 3战斗
- 3恋爱
- 35pb
- 3宝可梦
- 3拯救
- 3汉化
- 3开放世界
- 3惊悚
- 3群像
- 3Eushu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