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8-22 / 标签: galgame 梅原英司 悬疑 治愈 礼物盒恐惧症
仅仅是被这个故事所触动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17-6-30 / 标签: 女神异闻录 PSV RPG JRPG 悬疑 治愈 伙伴 友情
果然我对充满爱与友情与希望的故事毫无抵抗能力啊。p4的故事就像其主题色一般,充斥着太阳一般的温情和满满的正能量,而关键词“羁绊”在剧中逐渐体现之时也愈渐牵动了我的心,通关后我这个不喜眼镜的家伙也对眼镜这物品好感度翻了数倍www…对我来说,他们是最棒的伙伴,这是最棒的冒险故事,感谢这半个月以来的陪伴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1-21 / 标签: PSP 推理 AVG 悬疑 小高和刚 杀人游戏 治愈
从弹丸2开始深深迷上弹丸系列,至今难忘当初的触动。我永远喜欢七海千秋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17-8-7 / 标签: 解谜 视频通关 治愈 岚少实况
个人所接触过的rpg解密游戏中剧情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款,剧本、创意很“神”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7-15 / 标签: galgame 轮回 治愈 悬疑 拯救
通完冬篇和re结局的我心里真的异常难受…如果凛音end就是真的结束,那我大概不会那么难受但也不会对此作有更高的评价。在经历、忍受漫长的剧情和冗长的说教后,我仅仅只是想看个真的将rinne救赎成功的结局啊qaq…如果说我对这游戏有什么不满,那最大的不满就是欠我一个真正的rinne end吧…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7-8-28 / 标签: key galgame 治愈
要是再早一点遇到此作,或许我的感触会更深吧······玩rewrite的那段日子,真的很开心啊······ -
隐形守护者 隐形守护者
2019-01-23(PC版) / PC、macOS、iOS等 / AVG
2019-3-6 / 标签: 国产 AVG STEAM ADV 悬疑
是个好故事,虽然在网络不好的情况下游玩体验并不佳,每次选项点卡顿,更是经历过在更新最后一章时出现steam服务器崩溃然后于电脑前苦守一天之事,但气愤过后之余,还是对这个精彩的故事抱有着由衷的喜爱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7-8-1 / 标签: galgame 悬疑 治愈 魔法 奇幻 叙述性诡计
这是尼特大小姐的成长故事,更是另一名少女证明自己的故事,她的光芒自始至终都在颠覆着这个故事,她毫不忌讳、直率地彰显着自己的存在以及坚强,这点让我由衷地折服…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16-7-22 / 标签: galgame 纯爱 治愈 甜作
一个字,甜!理奈线冤家在一起很有爱,最后甜到感动。共通线很有意思,如此欢快的校园生活让人羡慕。美中不足的就是个人线展开后少了和其他角色磨合的戏份,恋爱终究不是眼里只有对方 -
囚人的旋律 トガビトノセンリツ
Android:2012年6月27日、iOS:2012年11月12日、Wii U:2013年10月2日 / Wii U、iOS、Android / サイコサスペンスADV
2016-7-10 / 标签: adv 推理 猎奇 Android 杀人游戏 治愈
早年接触的文字游戏之一,此作让我由衷地爱上了这种death game模式,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现今回味起来犹记韵味,other end与真相模式给人的回味更是深刻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7-10-28 / 标签: galgame 狂气 治愈 悬疑 惊艳
又是一部让我相见恨晚的作品。前三章带给我从未有过的体验,后三章+结局相较之下则失色很多。卓司视角的希实香end真的是让我无比得惊艳,末日前夜夜空中的幻想舞蹈、最后和心爱之人相拥着一起做自由落体运动,那到底是一种怎样的浪漫啊……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7-2-26 / 标签: galgame AVG 悬疑 治愈 叙述性诡计
每章后半段的感情升华真的很棒,尤其是第三章灯花篇(我看到了天使)。如今再回想,车轮应该是让我喜欢上gal这种形式的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庆幸在最好的时机相遇了这部作品 -
精灵宝可梦 白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ホワイト
2010-09-18 / NDS / RPG
2019-11-1 / 标签: 口袋妖怪 NDS RPG
pm系列里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作,当年游玩的时候剧情所带来的冲击确实远胜之前几作,黑白这个系列对我而言真的意义重大 -
半衰期2 Half-Life 2
2004-11-16 / Android、Liunx、OS X等 / FPS
2021-5-23 / 标签: steam FPS Valve 解谜 科幻
3d、FPS、解谜、剧情融合得相当完美的作品,个人的启蒙作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19-8-18 / 标签: 悬疑 轮回 AVG 狼人杀
精彩到一口气补完,四周目的解谜和之后的发展见仁见智,单从前三周目狼人杀部分和四周目考据、推演部分,本作的剧本就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高度。还有不得不说满嘴骚话的男主实在太对胃口了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7-1-21 / 标签: PSP 推理 弹丸论破 AVG 杀人游戏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7-9-2 / 标签: 轮回 治愈 拯救 科幻 galgame
大概是我对tv印象太深了吧,推这作我感觉只是单纯在做补充作业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11-2 / 标签: Switch 塞尔达 开放世界 ARPG 任天堂
第一次接触塞尔达系列,游戏体验很愉快,很多地方都令我相当得惊艳。随着游戏时间增长,即使手残如我也切实感受到了成长,一点一滴的积累所带来的正反馈与成就感让人痴迷,只是越到后期,就愈让我感受到孤独…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4-15 / 标签: KID 打越刚太郎 galgame infinity 中泽工 AVG
由于此作是我早期接触的,被人们所诟病的日常对当时的我来说毫无问题,神之视点确实给我带来了一定的震撼,嗯,果然我真的很喜欢紧闭求生类的悬疑故事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20-7-19 / 标签: galgame 悬疑
前中期略显无聊,但后期的解谜和最后的反转是真的不错
玩过的标签
- 135galgame
- 53悬疑
- 49拔作
- 42AVG
- 31手游
- 28STEAM
- 24解谜
- 23治愈
- 23RPG
- 21推理
- 18视频通关
- 16PSP
- 16轮回
- 15国产
- 15纯爱
- 14猎奇
- 14动态CG
- 13PSV
- 12SLG
- 12黄油
- 12Android
- 113D
- 10奇幻
- 10Switch
- 9甜作
- 8ACT
- 83DS
- 8ADV
- 8科幻
- 7任天堂
- 7PC
- 7杀人游戏
- 6FPS
- 6NDS
- 6ARPG
- 6JRPG
- 6SRPG
- 6救赎
- 6巨乳
- 6全年龄
- 5战棋
- 5key
- 5ILLUSION
- 5妹作
- 5KID
- 5秋之回忆
- 5FD
- 4meta
- 4卡牌
- 4火焰纹章
- 4鬼畜
- 4竹子社
- 4后宫
- 4灵异
- 4精灵宝可梦
- 3百合
- 3伙伴
- 3女神异闻录
- 3友情
- 3穿越
- 3战斗
- 3恋爱
- 35pb
- 3宝可梦
- 3拯救
- 3汉化
- 3开放世界
- 3惊悚
- 3群像
- 3Eushu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