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妖蛆之饵 Maggot baits
2015年11月27日 / PC / クルーエルノワールADV
2017-9-18 / 标签: galgame PC CLOCKUP 猎奇
生理上有些不适,最后的纯爱其实也很突兀,不知道是不是c太多,战斗描写不错 -
逆转裁判6 逆転裁判6
2016-06-09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7-8-1 / 标签: 3DS AVG Capcom 逆转裁判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17-8-1 / 标签: AVG 3DS chunsoft
-
Re;Lord 第三章 グローセンの魔王と最後の魔女
2017-07-28 / PC / 王道ファンタジーSLG×リアルタイム脱衣バトル
2017-8-1 / 标签: PC galgame Escu:de SLG ACT 爆衣
西村狗贼你看看你写的东西!艹ria就这么难吗!说回来这作可玩性再度提高,其实下水道还是可以来点隐藏要素的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6-12-9 / 标签: AVG 百合 PC Dontnod.Entertainment
音乐太太太太太好听了,最终章哭得不行,就是有点怀疑前几章我到底玩了个什么 -
侠盗猎车手5 Grand Theft Auto V
2013年9月17日(PS3/Xbox 360) / Xbox Series X/S、PS5、PC等 / AAVG / Rockstar North (Rockstar Games)
2016-12-9 / 标签: PC ACT Rockstar 沙盒
我给你们说这个游戏gay…不对,吼得很啊。真男人从来不选C以外的选项。最后几章老麦老崔狗粮好吃(滚。就是剧情太短,OL一个人玩又很无聊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16-12-9 / 标签: AVG PS4 QuanticDream
QTE总是猝不及防,FBI小哥可爱,可惜就他没CPhhhh剧情为了埋梗而埋梗,哎真凶你又是何必呢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6-10-23 / 标签: 5pb. galgame PC
真结局打完十分泄气,或许这对每个人来说是最好的结局吧……中段不错,刺激引人入胜。说不出话,一言难尽。士力架好好好ok!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6-5-2 / 标签: PSV AVG chunsoft
基本都是套路,惊艳不起来了,还埋了好多坑。心疼淳平。密室逃脱还算是有趣。等着第三作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4-17 / 标签: PC galgame KID 科幻
在多年前自己眼贱不小心看到本作关于核心诡计的剧透,仅仅一句话这么多年在我心里依旧无法散去,想着反正忘不掉打了算了,结果证明真正的神作是不会随着时间流逝而褪色的,现在看来里面的诡计和SF部分基本烂大街,但本作节奏掌控的相当好,一气呵成。ED好欢快啊我喜 -
忠臣藏46+1 ChuSingura46+1 -忠臣蔵46+1-
2013-05-31 / PC/PSV / 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5-12-27 / 标签: galgame インレ PC 时代剧
最终战很燃,真相萎了。密集恐惧症表示好怕最后的大蛇。男主第二章的内心挣扎描写挺棒的,可惜后来还是化为了人形自走炮。歌都挺不错的 -
その古城に勇者砲あり!
2015-12-18 / PC / 拠点防衛&超遠距離砲撃SLG
2015-12-19 / 标签: galgame slg ソフトハウスキャラ
一周目完,也提不起劲打二周目了,反正就是刷级啪啪啪如此循环,剧情基本c过去的,游戏性凑合但容易腻,画风不错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15-12-7 / 标签: galgame PC 同人
感觉有点微妙…… -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
2014年6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 Phone、Android等 / 横版解谜
2015-11-28 / 标签: PC PUZ 2014 育碧 AVG
最后埃米尔走向刑场那段太难受,演出棒,史实什么的没管,我就看到了一个饱受战争摧残的家庭和他们在战争中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们,让人动容 -
OPUS:地球计划 OPUS:地球計畫
2015年10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C、Mac OS X等 / 冒险解谜AVG / SIGONO
2015-11-16 / 标签: Android
玩完眼角有点湿润,居然是湾湾的游戏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5-11-4 / 标签: NDS AVG chunsoft 密室逃脱
-
ANGEL BULLET
2004-10-01 / 土下座調教西部劇
2015-10-18 / 标签: Liar-soft galgame PC
蛮早之前玩过一阵,大概是到倒数二章的样子吧,走的谁的线还有主要剧情一点都记不到了w土下座系统还是挺好玩,姑且还是标记下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15-10-14 / 标签: galgame すみっこソフト PC
讲真,我觉得这东西不能称作SF,不是说堆一堆专业名词让玩家觉得666就可以了。而且序章完全没有必要,又不实用还让人反感。最后的樱花还是挺感动+1分
玩过的标签
- 68PC
- 60galgame
- 23AVG
- 13NDS
- 10Liar-soft
- 10Capcom
- 9逆转裁判
- 8蒸汽朋克
- 7ACT
- 6PSP
- 6同人
- 5SLG
- 5推理
- 4FD
- 4RPG
- 4chunsoft
- 4ユニゾンシフト:ブロッサム
- 43DS
- 3爆衣
- 3独立游戏
- 3pulltop
- 3Android
- 3Escu:de
- 3RPGMaker
- 3key
- 3妹ゲー
- 2ステージ☆なな
- 2falcom
- 2百合
- 2猎奇
- 2恐怖
- 2IOS
- 2分割商法
- 2rewrite
- 2网游
- 2ef
- 2minori
- 2Cing
- 2英雄传说
- 2ATLUS
- 2ねこねこソフト
- 2Nitro+
- 2空之轨迹
- 1片羽
- 1DMMD
- 1ダンガンロンパ
- 1Tarte
- 1沙盒
- 1Spike
- 1毕业作
- 1yatagarasu
- 1FrontWing
- 1Purplesoftware
- 1れいんどっぐ
- 1インレ
- 1DMM
- 1时代剧
- 1Dontnod.Entertainment
- 1LevoL
- 1SEACOXX
- 1Enterbrain
- 1チュアブルソフト
- 1piriri!
- 1PS4
- 1ソフトハウスキャラ
- 1QuanticDream
- 1すみっこソフト
- 1SAGAPLANETS
- 12014
- 1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