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9-5-17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galgame
短暂的陪伴是我最大的慰藉,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下周再见 -
没有天使的12月 天使のいない12月
2003-09-26 / PC / AVG(一部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 Leaf
2022-2-5 / 标签: galgame
曾几何时,我也有这样敏感脆弱的日子,沉闷的日子装不下过剩的意识,渴望内心的交流却流于浅浅的表面。少年少女们把短暂且偶然的交错视为瑰宝,give and take,却未能进入到对方的心里,“幸福”如履薄冰,但只要此时需要彼此便足够了//挺幼稚的故事,但幼稚也未尝有什么不好 -
东方妖妖梦 ~ Perfect Cherry Blossom. 東方妖々夢 ~ Perfect Cherry Blossom.
2003-08-17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20-12-6 / 标签: 东方
比永夜抄略难一点,有几张符卡很难打,好在资源充足,怼b弹能嗯怼过去,yooo梦关符卡设计非常华丽,音乐仍然相当出色。本作对应的一设很是悲伤,不管是骚灵三姐妹还是无法让西行妖开花的幽幽子,泪了 -
仙剑奇侠传三 仙劍奇俠傳三
2003年7月31日 / PC / RPG
2020-4-5 / 标签: 仙剑奇侠传
全结局通,相比较电视剧拼的雪见结局和重楼结局,神剑无华更加契合本作的基调,电视剧在细节处理上下了功夫,唯一不满的大概就是把紫萱姐姐剧情改的面目全非,人设崩塌。不过此作在游戏性上有了很大的提升,人设依旧不错,bgm是很大的亮点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9-11-2 / 标签: muv galgame
extra笑点很足,日常挺有意思,un设定展开很棒,几个切入op都做得相当神,不过期待的与beta正面战斗却没有,结局相当空虚,等alt的表现吧,另外我永远喜欢纯夏。jpg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0-3-7 / 标签: galgame
回想下来终于知道到底厉害在哪里了,他巧妙利用诡计让玩家这个真正拥有更高视点的人进入到角色之中,所谓的第三视点和神的降临就是如此,确实剧透的话会让如此长的铺垫意义全无,在那个年代能有这般构想着实让人惊奇 -
东方红魔乡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 東方紅魔郷 ~ the Embodiment of Scarlet Devil.
2002-08-11 / PC / STG / 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2021-6-8 / 标签: 东方
-
王国之心 KINGDOM HEARTS
2002-03-28 / PS2 / A.RPG 角色扮演
2021-11-27 / 标签: 王国之心
回归童心的一次大胆尝试,用友情构建想象力的世界。好喜欢sora,纯真善良坚强,美好的品质如同光芒一样在他身上聚集,在ed中照亮了整个世界,太美太刀//相连着的心,就是我的力量 -
零-zero 零~ZERO~
2001年12月13日 / PS2 / 恐怖动作 / TECMO
2024-4-6 / 标签: 零
哥哥老斯德哥尔摩了,想解释只能说是转世什么的,不过也有和异乡客的结局,唉,可怜妹妹了 -
古堡迷踪 ICO
2001年12月6日(北美) / PS3、PS2 / AAVG / Team Ico(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21-7-18 / 标签: 上田文人
最后的结局和反转很不错,相比较旺达那种对抗性比较强的解密,还是这样的解密比较适合我(美少女也有一定原因),上田将对超现实主义美术的理解很好地融入游戏之中,意义上的丧失和强烈的疏离感使玩家脱开固有的视角重新认识游戏中的元素,这一过程非常奇妙//倘若我松开了她的手,那就等同于放弃了自己的灵魂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20-4-23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五线全通,准>茉莉>青叶>春花>真纯,相比较结构松散积蓄感情的共同线,揭露伤痕爆发感情的个人线给我的触动更大,不过离我心中的完美还差一点点,大概是田中写的太过克制吧,或是我不太能够共情这种更偏真实性的故事。回到主题,就对家族的理解来说,这部确实是我看过的写的最好最深刻的,所谓家族就是在你无所依靠的时候为你提供一方屋檐,当你离开之时,它也会变成你的一份力量,伴你前行 -
秋之回忆2 Memories Off 2nd
2001-09-27(PS、DC) / PS、DC、PC等 / 恋愛ADV
2020-3-1 / 标签: 秋之回忆 galgame
在恋爱这个主题上,无法被超越的作品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0-4-7 / 标签: galgame
在消极的状态下游玩本作会体验很好,淋漓尽致地把欲望本身展露出来,“对你说再见,对世界说再见”,同样也是对自己说再见,将一切掩饰所丢弃之后或许就能达到自己深邃未知的内心。对我来说这个作品还是病态了些 -
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 軒轅劒叁外傳:天之痕
2000年12月2日 / PC、iOS、Android / RPG
2021-5-31 / 标签: 轩辕剑
很难找到对三个人的时光更好的诠释了,友情写的相当好,求医和托梦也很感人,小雪线最后直接泪目//一脉相承地对于善恶的讨论,与历史的结合本作在整个系列倒是不出众,不过采用水墨画做背景的设计很棒,音乐也相当出色 -
永远的伊苏2 イースII エターナル
2000年7月6日 / Android、PC / ARPG
2020-3-10 / 标签: 伊苏
以现在眼光来看这部作品有太多的缺点,也许对于游戏从来就没有完美一说,但就是在那个时代有这样的作品能把内心最原始的情感激发出来,冒险也好,探索也好,这部展现的淋漓尽致,在有限的空间里把细节处理的让人惊叹,op作为衔接12的作用还有本身的素质都堪称完美,各种魔法和怪物的设计独创性十足,人物刻画也是活灵活现,最后豆子对菲娜是真爱啊,说了全作的唯一一句话 -
异域镇魂曲 Planescape: Torment
1999年12月12日 / Linux、Mac OS X、PC / RPG
2021-3-23 / 标签: CRPG
超乎想象的深度,在解构人上精妙绝伦,伴随旅途的推进,对于自身的思考也慢慢进入佳境,奇艺诡谲的世界让故事更添神秘的美感//智慧与生命,两者都离不开对方 -
轩辕剑叁 云和山的彼端 軒轅劒叁 雲和山的彼端
1999年12月4日(CD)、2000年5月(DVD白金典藏版) / PC / RPG / DOMO小組
2023-11-5 / 标签: 轩辕剑
顺着历史走的一个大格局故事,人设是蛮超前的。法师那场,有点感人,中后期感觉还是太赶了 -
生化危机3 最后的逃亡 バイオハザードスリー ラストエスケープ
1999-09-22(PS-日) / PS、PC、DC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21-5-30 / 标签: 生化危机
二代的补完,追击者太难缠了 -
加奈妹妹 加奈 〜いもうと〜
1999-06-25(PC,いもうと) / PC、PSP / AVG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9-6-6 / 标签: 田中罗密欧 galgame
我曾经有个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