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2-7-2
紧张感悬疑感特别好的一部作品,全程体验大概是初期不感兴趣中期欲罢不能结局略显俗套,除了手法比较俗套什么都很好。推荐先玩全灭线 应太线 瑞希线 不然可能会觉得对不上电波玩不下去。 -
第3次超级机器人大战Z 时狱篇 第3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時獄篇
2014年4月10日 / PlayStation®3、PlayStation®Vita / 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2022-4-10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1-10-24
各方面都不错,四作讲一个故事实在太长了,但还是收了个不错的尾。能够某人一个HE还算是有良心,而且BE也有BE的好。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21-10-24
其实不是太有必要的再次校园生活,第二分校的学生和老师也挺少的,缺少了本校那些路人NPC学生。整体感觉还不错,UI比闪12好多了。剧情救场有点太多了,还有就是最后的戛然而止差评,但除此之外还不错。系列粉丝玩了不亏。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2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
2014年9月25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16-3-24
轨迹系列最低谷。剧情拼凑和赶工的痕迹很浓,救场这个梗看得我尴尬症犯了好几次...第一部尚可,第二部开始像闹着玩(所谓第三势力就是儿戏),外传和后日谈黎因的迷茫这一点拉回一些分。不过支线和NPC剧情一如既往地高水准,敏特他叔、钓鱼的大小姐、系列吉祥物安顿的剧情绝赞。 -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 兰茵篇 軒轅劒外傳:雲之遙 蘭茵篇
2010年4月27日 / PC / RPG
2015-7-12
如果当初云之遥的故事能做完,而不是以DLC的形式去补完,该有多好。两部分加起来,去掉所有的拖时间的情节,再弄上POV视角,大概会是个不输苍之涛的杰作, -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 軒轅劒外傳:雲之遙
2010-01-12 / PC / RPG / 大宇资讯
2015-2-14
除了兰茵篇轩五三部曲算是都玩过了。依旧是一开始下决心绝对不修改,到最后跑支线跑烦了疾风步加不遇敌。主线真的不长,回忆起来前段很不错,中段大段时间都不记得讲了什么,后段暮云为了给基友XX,商横和陷阱师夫妇的故事很出彩,要是中段好好写其实会是精彩的作品。支线的剧情很不错,但是,能不能在设计的时候不要把主线和支线的触发时间分这么开?战斗系统比前两部还渣...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
2013年9月26日 / PS3、PSV、PC等 / ストーリーRPG
2014-10-4
画面和前代比简直是究级进化了(不过和国际水准比依旧很烂)。另外我不是很喜欢7组这个概念,要知道轨迹的人物刻画在空轨时代可是一绝,到了零、碧时代已经有点力不从心,现在闪轨这么多人物,势必使得人物的戏份减少,更缺乏表现力。剧情上就是系列第一部的作品一般的模式。惊喜不大。等闪2。 -
超级机器人大战Z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Z
2008年9月25日 / PS2 / SRPG / バンプレソフト
2014-5-18
小林节子大爱!为了这部我补了超时空世纪,创圣大天使。果然机战这种东西看过原作会多一番感动。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4-3-14
评分只针对最后一个案子。我就问一句,所以说2年前的案子就这么以伪证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