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熱血異能部活譚 Trigger Kiss
2014-10-02 / PSV / 女性向け熱血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2-2 / 标签: PSV 乙女向 オトメイト 野島健児 小西克幸
玩得挺开心,整体氛围跟小跑步有点相近,恋爱感不强,大概有一半的描写都在战斗。流程短笑料足,基本能从头笑到尾,比较对我电波。特别喜欢双叶这个女主,ボケツッコミ全能选手,不管面对前辈后辈都能出手调戏w然后和这样的女主互动的男主们也又m又可爱(!?)个人好感是大和>御门>>>梓马>万里。比较遗憾不能走小西cv的考我,比起另外两个sub更在意他TAT(ps.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真的亲屏幕了x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17-10-24 / 标签: falcom PS4 RPG 内山昂輝 立花慎之介 小清水亜美
已白。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虽然还是救场轨迹台词各种恶俗套路但至少看到了法老控说故事的诚意,信息量大概是(闪1+闪2)x2,同类游戏估计没有能把故事框架拉这么大的了。音乐和画面比起前两作有了很大进步,角色塑造上新七组都非常丰满可爱,跟模板旧七天地之别。虽然有不好的预感,但闪4还是要玩的。最后希望你帝能普及下火葬w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7-7-30 / 标签: falcom 伊苏 PS4 ARPG KENN
ps4版白金。可以说是这两年玩过最好玩的rpg,没有华丽的画面和UI,也没有媚俗的流行要素,就凭借扎实的剧本和满满的冒险感让人玩得停不下来,探索地图的兴奋让我恍然觉得纯粹的jrpg就该是这样的。dana应该是falcom甚至近年rpg最有血有肉的女主角了。操作爽快,读盘飞快随时随地自动存档也是人性化十足,整个游戏过程非常舒心又没有感到一丝无聊,除了那个傻缺的迎击战和压制战,一分减在这里。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6 幻燈ロンド
2016年12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SV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5-7 / 标签: PSV 乙女向 KOEI Neoromance 斎賀みつき 立花慎之介
已白。其实恋爱事件有些写挺好的,比本篇喜欢,女主也比本篇可爱很多,奈何让人无法无视的智障主线剧情总是在最后煞风景,而且多线跑完会越发觉得智障。塑造藤堂这个智障的挑染四眼鸡毛男到底谁得?糟心得我直接静音,恭喜遥6获得本人第二个静音角色游戏的称号,第一个当然也是遥6(。本来不太想纠结一个fd的逻辑,但暗荣卖相实在太恶心了,都已经是fd了还把事件拆出来卖,札和系统音也卖,真是前无古人,白金之后马上贱卖 -
君の中のパラディアーム
2009-10-02 / PC / 18禁 兄弟近親相姦ファンタジーBLG
2017-4-6 / 标签: BL PC 兄弟 水島大宙 鳥海浩輔 谷山紀章
喷了之前怎么都找不到这个词条(((音乐不错!hs可以多人同喘!背景宏大路线超短,设定了一堆都没用上。其实结局还是挺黑的( -
我的超级现充生活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2014年1月11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7-4-5 / 标签: 乙女向 同人游戏 姐弟 弟控福音
弟——弟————!!剧本超绝爆笑特别穗积线三句就会爆笑,女主的百面相笑喷饭。感情细腻自然代不代入都能充分享受,立绘cg也很用心差分不比商业作品少。可以说是我玩过最喜欢的乙女游戏了,三个角色全都是弟系简直弟控福音,弟弟实在太可爱了还有实弟虐到我为什么不能推; ;(比起樱哉更想看这个的r18(小声 -
CLOCK ZERO ~终焉之一秒~ ExTime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ExTime
2015-04-23 / PSV、Nintendo Switch、iOS等 / 君と壊れた世界を生きるAVG
2017-3-31 / 标签: オトメイト 乙女向 PSV 前野智昭 石田彰
久闻大名,全通后感觉有点浪费人生,再年轻十几岁可能会喜欢。逼格非常小,背景粗糙CG崩坏,设定漫天bug让人出戏,据说抄袭某同人游戏但没玩过先按下不表。主要感情线在成年展开然而我只爱小学生,但小学做课题智障得不行。喜欢幼驯染但路线太憋屈不说文武两道竟然一个都不行(。好感:りったん(小学限定)>>>理一郎>央=終夜>>>鷹斗=円=トラ>>>>>>>レイン←真心觉得就是个zzsjb,没有他可以6分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17-3-2 / 标签: PS4 ATLUS JRPG 福山潤
沉迷一个月白金了。完成度很高,剧情一环扣一环,每当对跑迷宫开始厌烦的时候马上就会有新展开,根本停不下来。缺点的话:UI看久了累,主线拖太长又虎头蛇尾。还有队友塑造比较平面,没有特别喜欢的,就双叶和猫还好。(一群吹天下第一的是不是没玩过游戏? -
疾走王子 プリンス・オブ・ストライド
2015年7月30日 / PSV / 青春疾走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15 / 标签: PSV KADOKAWA 乙女向 冈本信彦 木村良平
意外挺有趣!因为不喜欢以呕吐妹为代表的长脸唯美系人设,所以这个从画风到角色个性都很正常的作品让我很感动,女主是个双马尾的香菜,可爱!平时玩乙女经常会尴尬但pos跑下来整个都感觉很舒服自然,基本是运动漫+恋爱要素的感觉,可能有些人觉得不够甜,但对我来说正正好吧。而且角色可爱,日常有趣,界面和oped非常时髦。最大问题是共通线过多,喜欢的角色务必第一个跑(好感大概是 尊≥陆>恭介>部长=怜治>穗积 -
苏菲的炼金工房 ~不可思议书的炼金术士~ ソフィーのアトリエ ~不思議な本の錬金術士~
2015-11-19 / PS3、PS4、PSV等 / 錬金術再生RPG
2016-12-25 / 标签: Gust PS4 PSV
趁着会免刷了个白金,这作的确不难,作为入坑作比较合适。虽然觉得剧情和角色真的很薄弱,主线没意思就算了,角色还特别无聊,对话95%都是毫无信息量的废话。人物不怎么萌,没有喜欢的妹子,胖子和人偶师老头的形象和个性塑造更是惨。但是炼金真有趣,改造小黄书也挺有意思。 -
狂战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016-08-18 / PC、PS4、PS3 / RPG
2016-12-11 / 标签: 传说系列 PS4 BNEI ARPG 小清水亜美 森川智之
骨科游戏,姐弟传说。一周目白金,没有难度杯还这么刷真没大意思orz跟z的联系超过我想象的紧密,把前作的坑基本都给填上了,z里出现的每个地方、有头有脸的角色、部分支线和对话内容都有或多或少的提及。完成度也很高,所以整个过程玩得还是很开心的,支线和小游戏的丰富让我想到tov。角色塑造比toz好多了,战斗也是继gf之后的爽快,不过武器系统个人还是更喜欢z的。 -
风之旅人 Journey
2012年3月13日 / iOS、PC、PS3等 / 冒险
2016-10-14 / 标签: 陈星汉 PS4
这个游戏真的得自己联机去体会才行。完整地玩了三遍,每遍都有不同的体验。第一遍开头遇到了个能带我的,但两关就消失了,最后一个人游过海底爬过雪山那心里真是寂寞无助。第二遍后面碰到一个亲切地白袍老司机,一直非常照顾我,雪山关也护着我,我冥想的时候也默契地坐下来跟我一起,我们共鸣出节奏像唱歌一般,还在山顶上画爱心感谢。游戏里不能说话,可以遇到全世界的旅人,只在这里遇见你,正所谓一期一会吧。 -
火焰之纹章 苍炎的轨迹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蒼炎の軌跡
2005年4月20日 / NGC /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シミュレーション / インテリジェントシステムズ
2016-9-16 / 标签: FE NGC SRPG
屠夫吊炸天,军师prpr(珍惜苍炎的他们x -
New爱相随+ NEWラブプラス+
2014-03-27 / 3DS 3DSLL / LVG
2016-8-15 / 标签: 3DS galgame Konami
感谢凛凛,将近一年的时间每天开机每周约会,对着攻略本把想尝试的基本都试了,实在没时间了只好暂时分手ry双马尾侧马尾绿凛凛真的特别特别好,希望更多人疼爱她゚(゚´Д`゚)゚ PS.内田p离开可乐妹的现在这个系列估计也不会再有能玩的新作了,作为心跳和lp多年粉真的挺难过orz(而且妄想多年的女生版lp也更不可能有了xxx -
胧村正 朧村正
2013年3月28日 / PS Vita / 絢爛絵巻和風ARPG
2016-7-11 / 标签: PSV Vanillaware ACT 吉野裕行 沢城みゆき
本篇三个结局都通了,手残放弃死狂_(:з」∠)_ 不过这作的画面真的是艺术品级别,比起奥丁更喜欢这作的风格,要是在ps4上给分会更高,场景美不胜收料理让人垂涎,故事也非常有意思!建议不懂日文的都去查查基本剧情,很有味道。个人喜欢鬼助线,小情侣(?)的故事很感人,鬼助一个小屁孩也能这么苏!dlc攻略中,不考虑难度这地图重复度和肝度也太高了…… -
奥丁领域 里普特拉西尔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2016年1月14日(日版) / PS4、PS3、PS Vita / 2DアクションRPG
2016-4-24 / 标签: PS4 Vanillaware ACT 千葉進歩
奖杯良心,对手残很温柔,不用特别刷就能流程白金。场景和道具(特别是料理!)都美得不行,简直艺术品。角色线打完的时候还觉得关卡重复太多,终焉打完感觉整个作品都升华到了史诗级,五个角色和感情线都很喜欢,真是个难得的异性恋作品(笑)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6-3-26 / 标签: 5pb galgame PS4
个人感觉是个比较精彩的fd,毕竟没跳出无印的框框。不过最后看到胸真复活燃得不行,嘟嘟噜线后期一气呵成非常精彩刺激。不过硬伤也挺多的:助手没什么戏份,就算是Amadeus的助手后期也很酱油,作为助手粉很失望。视点切换频繁,冈伦发挥作用有限。助手线的两条支线非常生搬硬凑,有些发展非常都合,流程注水严重,总体游戏水准降低不少。新立绘太丑,想自戳双目。不过总体玩得还算开心,真帆prpr -
アンジェリーク ルトゥール
2015-12-17 / PSP、PSV / SLG/ADV
2016-3-22 / 标签: 乙女向 Neoromance KOEI PSV 速水奨 逢坂良太
已白。好玩!特别喜欢养成类,虽然剧情上会薄弱点但是养成的乐趣和游戏的自由度足以弥补(其实大多纯文字的剧本也写不好还不如养成x)新人设CG都美不胜收,老一代中之人也特别让人安心。不过二周目一拖九(十)太痛苦了,我数不清自己到底sl了多少次还要承受拒绝男人的痛苦xsk还有略不满女王ED比较平淡,罗萨莉娅ED没有CG(这明明要再花一周目辛苦打出来好不好,罗萨莉娅那么美,给张女王辅佐百合也好啊…… -
LoveLive! 学园偶像祭 ラブライブ!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2013年4月15日 (iOS) / iOS、Android / 音乐节奏&冒险 / リズム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 KLab株式会社
2016-1-31 / 标签: 手游
算是认真肝和氪的一个手游吧,一年半了差不多也该A了…… -
Fate/hollow ataraxia
2005-10-28(PC版) / PC、PSV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6-1-31 / 标签: Type-Moon galgame 奈須きのこ PSV 杉山紀彰 小清水亜美 生天目仁美
超良心的FD,主线很精彩,支线很大程度的补完了人物,让很多受到本篇走向限制的角色有所表现。不过走完主线再回收事件的时候还是觉得太过于琐碎。 -
命运石之门 比翼恋理的爱人 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
2011-06-16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Xbox 360等 / 想定厨×2ADV
2015-12-7 / 标签: 5pb. PS3 PSV galgame
可能是我对角色不怎么有爱吧,实在是玩不下去,真的是非常fans向,打完助手就快进……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5-11-29 / 标签: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galgame PSV 杉山紀彰
全文本看完白金,hf最后高潮太精彩了,期待剧场版
玩过的标签
- 47乙女向
- 44PSV
- 32PC
- 27AVG
- 26PSP
- 22galgame
- 18PS4
- 17R18
- 16BL
- 14KOEI
- 14PS3
- 14RPG
- 13立花慎之介
- 13オトメイト
- 13falcom
- 12緑川光
- 10野島健児
- 8ACT
- 8MUG
- 8Capcom
- 7石川界人
- 6Konami
- 6小西克幸
- 63DS
- 6斎賀みつき
- 6英雄传说
- 5鳥海浩輔
- 5SEGA
- 5谷山紀章
- 5Neoromance
- 5石田彰
- 5日野聡
- 5初音ミク
- 5木村良平
- 4割草
- 4Spray
- 4NS
- 4内山昂輝
- 4杉山紀彰
- 4下野紘
- 4小清水亜美
- 4増田俊樹
- 4森川智之
- 4遊佐浩二
- 4key
- 3中原麻衣
- 3d3p
- 3福山潤
- 3水島大宙
- 3淵井鏑
- 3倉花千夏
- 3KID
- 3手游
- 3豊永利行
- 3森久保祥太郎
- 3ProjectDiva
- 3Vanillaware
- 3无双
- 3Nitro+CHiRAL
- 3三木眞一郎
- 3羽多野渉
- 2ARPG
- 2皆川純子
- 2KENN
- 2宮野真守
- 2桑島法子
- 2NBGI
- 2SRPG
- 2千葉進歩
- 2子安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