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3-9-6 / 标签: 悬疑 AVG PS4
暴露模式没打完先标记个吧(。 能把狼人杀和民俗强行结合并且还非常引人入胜真是让人佩服,很多“高玩”可能反而不能及时享受到游戏真正乐趣,你们够懂规则但不懂人心和文化www角色塑造和气氛营造也是满分,吓得不敢点但还是欲罢不能。民俗和神话的解说我是很喜欢并且觉得是精髓,走近科学式的解谜个人也不讨厌,两者互相并不矛盾,虽然这里体感上的确是差了一口气,除此之外很完美不玩可惜的作品。 -
宵星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
2008年8月7日(Xbox 360) / Xbox 360、PS3、PC等 / 「正義」を貫き通すRPG
2014-7-26 / 标签: TOV PS3 传说 RPG 鳥海浩輔 宮野真守 中原麻衣
虽然后期剧情比较一般但是整体完成度非常高,而且角色可爱,支线丰富。个人觉得是角色最好看的一部传说。 -
逆转裁判3 逆転裁判3
2004-01-23 (GBA) / GBA、N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8-12-21 / 标签: Capcom 3DS AVG
线索串起来的感觉真好,能看到少女千寻、刚出道的御剑和律师御剑一本满足,最终章也如其名那样华丽。虽说推理依旧精彩但玩到这个时候内心期待的更多的是剧情和角色的互动。3的捏他和互动基本是前面两作的几倍,举证调查非必要的东西非常快乐,仿佛大家都从德云社修行归来,一言不合就说相声,觉得巧舟很有这方面天赋(重点歪 -
心跳回忆女生版3 白金版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Girl's Side Premium 3rd Story
2012年3月15日 / PSP / アドベンチャー / 恋愛ADV
2014-7-21 / 标签: 心跳回忆GS PSP 乙女向 Konami 立花慎之介 千葉進歩
特别特别好,养成游戏的良心。Live2D高大上,感情细腻自然,角色立体可爱,天使小恶魔切换自如的斑比我偶像。系统可以摸索的地方很多,比如调教fashion喜好,比如最高好感每个地点去三次出现特殊选项。强烈建议购入攻略本,可以玩上十年。欺负设乐前辈真是太有趣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5-7-5 / 标签: KID galgame infinity 打越鋼太郎 保志総一朗
虽然还有不完美的地方,但个人觉得e17已经无限接近avg的顶点了,而且还是十几年前就有这种思路和素质 -
神学校 神学校 -Noli me tangere-
2011-03-30 / PC / 18禁BLゲーム
2014-7-17 / 标签: PC PILSLASH BL R18 草香祭 宫田幸季 緑川光 成田剣
个人心中BL最高作,多年后再看一遍有了新的体会觉得更神了。光是不掉智商的男主和毫无废话的日常就能吊打大多avg了。更不用说作品的主旨剧情和角色塑造包括游戏内演出音乐也都是超高水准。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8-3-13 / 标签: key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PSV 斎藤千和 小西克幸 森田成一
只玩过小鸟线的就别打分了也不嫌丢人(。终于白金,短短两百字完全不能概括对这游戏的感想,给我的冲击跟key之前的作品不能相比,而且越回味越有深度。共通长但不会无聊,主线moon和terra对人类生命进化的探讨把整部作品升华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集燃郁泣深度为一体,个人线虽有龙7和毒奶河拖后腿但瑕不掩瑜。主要角色和配角也一改之前key社作品的脸谱化变得立体有深度,角色众多但都有血有肉,的确是佩服田中的功底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5-8-17 / 标签: 5pb 命运石之门 PS3 宮野真守 今井麻美 galgame
系统很有新意,剧情高潮迭起而且感情线也发展得很自然,助手俺嫁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4-7-16 / 标签: falcom 英雄传说 空之轨迹 RPG PC 斎賀みつき 緑川光
情怀十分,小约我嫁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18-7-27 / 标签: 3DS Capcom AVG
大逆1到2真是点题般的大逆转,用整整两作铺成惊天大案,每个案子和角色都是伏线而且一个不漏全都收割了,没有一块赘肉,要怎样的逻辑性和统合力才能铺这么长不出bug还那么引人入胜 。从三章开始连环爆炸而且越来越密集,而且每次以为要结束了都会反转,一直持续到结束,实在太精彩了, 角色音乐演出也比前作更加完美。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8-4-18 / 标签: KID infinity 中泽工 galgame AVG PC 皆川純子 子安武人
通关收集完毕之后急忙去找分析看,就是在我玩过E17的思路基础上也没有独自弄懂这游戏的一半。在看分析的过程中从觉得很扯到逐渐接受了这个思路并被这个超前的理念震撼,虽说没有解谜篇很操蛋,但有了就不符合游戏的世界观和意图,正是如此余韵才比E17要悠长得多。单就游戏体验来说,五分钟进入状态全程无尿点线索谜团设置完美通关之后也被其所困的游戏大概也是仅此一个了吧。 -
我的超级现充生活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2014年1月11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17-4-5 / 标签: 乙女向 同人游戏 姐弟 弟控福音
弟——弟————!!剧本超绝爆笑特别穗积线三句就会爆笑,女主的百面相笑喷饭。感情细腻自然代不代入都能充分享受,立绘cg也很用心差分不比商业作品少。可以说是我玩过最喜欢的乙女游戏了,三个角色全都是弟系简直弟控福音,弟弟实在太可爱了还有实弟虐到我为什么不能推; ;(比起樱哉更想看这个的r18(小声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15-5-13 / 标签: 丸户史明 PSV galgame leaf AQUAPLUS 水島大宙 生天目仁美
胃痛,心理描写一绝,能把现实背景下没有一点幻想要素的故事说得那么扣人心弦还是很佩服丸户老贼的。虽然春希让人一言难尽但我还是挺喜欢他的,没有他和纱不会有这么可爱,而且他们互动真的特别萌萌,水岛和naba的表现也是满分。最后给中村的人体扣一星- = -
金色琴弦2f 金色のコルダ2 フォルテ
2009-02-26 / PSP / SLG / KOEI
2014-7-20 / 标签: 乙女向 KOEI PSP 谷山紀章 日野聡 小西克幸
比前作甜了不少,难度也降低了不少。游戏可玩度很高,合奏系统温暖人心,学习恋爱两不误,不用竞争之后每个角色都可爱了很多,聪哥的胃疼太可爱啦~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7-7-30 / 标签: falcom 伊苏 PS4 ARPG KENN
ps4版白金。可以说是这两年玩过最好玩的rpg,没有华丽的画面和UI,也没有媚俗的流行要素,就凭借扎实的剧本和满满的冒险感让人玩得停不下来,探索地图的兴奋让我恍然觉得纯粹的jrpg就该是这样的。dana应该是falcom甚至近年rpg最有血有肉的女主角了。操作爽快,读盘飞快随时随地自动存档也是人性化十足,整个游戏过程非常舒心又没有感到一丝无聊,除了那个傻缺的迎击战和压制战,一分减在这里。 -
咎狗之血 咎狗の血
2005年2月25日 / PC / AVG
2014-7-16 / 标签: R18 倉花千夏 Nitro+CHiRAL BL PC 淵井鏑 鳥海浩輔 緑川光
当年打开我很多扇大门具有特殊意义的一作 -
心跳回忆 〜forever with you〜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forever with you〜
1995-10-01 / SFC、PS、SS等 / 恋爱模拟
2014-7-16 / 标签: PC PSP 心跳回忆 Konami galgame
初恋的味道忘不了。一直疑惑为什么一定要女生主动告白,而且一定要和其他妹子也搞好关系,炸弹简直了……想当年为了泡诗织多么努力(笑)结果最喜欢的是隐藏角色馆林见晴和伊集院丽。 -
火焰之纹章 风花雪月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
2019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SRPG
2019-10-20 / 标签: NS 任天堂 SRPG 石川界人 古川慎 小林裕介
我要给石川界人100万个赞!刷刷300+小时四线dlc全通,青狮二周中。说良心话多线重复的刷子体验以及逻辑感人的半成品霸王线和水到死的教会线都让这个游戏不值这个分,但青狮金鹿不错而且部分角色非常有深度难得让我这么有热情这点还是想给高分,多线刷刷的过程中也有了很多新的理解体会,支线dlc通关回到主线也补完了很多信息。什么你说撕逼,撕逼正是这游戏共情感高的成功体现嘛。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エクスタシー
2008年7月25日 / PC / 恋爱冒险游戏 / Key
2014-5-12 / 标签: key BLゲー(笑) 筋肉游戏 AVG galgame PC 緑川光
主线优秀,喜欢refrain。支线良莠不齐拉低整体评价,但因为很喜欢主线还是给9分。妹子不如基佬出彩,友情主题好评,恭介特别帅!棒球游戏真的很好玩根本停不下来!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0-10-22 / 标签: key AVG 麻枝准 PC PS3 galgame 中原麻衣 桑島法子 緑川光
-
逆转裁判:复苏的逆转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2005-09-15 (NDS) / NDS、3DS、Wii等 / 法庭战斗AVG
2018-8-23 / 标签: Capcom 3DS AVG
传奇系列第一作的加强版,口碑果真名副其实。第四章的DL6事件非常精彩且经典,追加的复苏逆转的SL9事件比前者更胜一筹,角色和捏他都有趣了很多,也着重了对御剑的塑造。要说一点不喜欢的话就是灵媒这种灵异手段吧,据说续作中还发扬光大了……所以我比起真宵更喜欢小茜,因为她很科学! -
心跳回忆女生版1 加强版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s Side 1st Love Plus
2009-03-12(DS) / DS、Nintendo Switch / 恋爱养成
2024-4-8 / 标签: Konami NS 乙女向 子安武人 绿川光 石田彰
本来打算只泡一下叶月和冰室老师的,被冰室老师可爱到鸡血沸腾刷了个全结局全CG,游戏时间超过100h……作为gs系列的第一部还是很有意义的,人设在游戏中也非常精致细腻,vs系统很烦但女孩子们真的很可爱,要是女生和弟弟结局有CG就好了!除了后期比较作业(也有挑战性和成就感)都玩得很开心,冰室老师为什么这么可爱!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SC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SC
2006年3月9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4-7-16 / 标签: PC falcom 英雄传说 RPG SC 斎賀みつき 緑川光
四轮之塔跑了一遍又一遍太恶心扣一分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4-7-16 / 标签: PC falcom 空之轨迹 英雄传说 RPG 桑島法子 斎賀みつき 緑川光
bug理prpr
玩过的标签
- 47乙女向
- 44PSV
- 32PC
- 27AVG
- 26PSP
- 22galgame
- 18PS4
- 17R18
- 16BL
- 14KOEI
- 14PS3
- 14RPG
- 13立花慎之介
- 13オトメイト
- 13falcom
- 12緑川光
- 10野島健児
- 8ACT
- 8MUG
- 8Capcom
- 7石川界人
- 6Konami
- 6小西克幸
- 63DS
- 6斎賀みつき
- 6英雄传说
- 5鳥海浩輔
- 5SEGA
- 5谷山紀章
- 5Neoromance
- 5石田彰
- 5日野聡
- 5初音ミク
- 5木村良平
- 4割草
- 4Spray
- 4NS
- 4内山昂輝
- 4杉山紀彰
- 4下野紘
- 4小清水亜美
- 4増田俊樹
- 4森川智之
- 4遊佐浩二
- 4key
- 3中原麻衣
- 3d3p
- 3福山潤
- 3水島大宙
- 3淵井鏑
- 3倉花千夏
- 3KID
- 3手游
- 3豊永利行
- 3森久保祥太郎
- 3ProjectDiva
- 3Vanillaware
- 3无双
- 3Nitro+CHiRAL
- 3三木眞一郎
- 3羽多野渉
- 2ARPG
- 2皆川純子
- 2KENN
- 2宮野真守
- 2桑島法子
- 2NBGI
- 2SRPG
- 2千葉進歩
- 2子安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