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后约定的故事 最後の約束の物語
2011-04-28 / PSP / RPG
2015-1-5 / 标签: PSP RPG
要不是人设还算养眼,早弃了。JRPG不想怎么提高玩家体验,尽发明一些不知所云的系统,加之剧本水平常年偏低,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
皇家骑士团2 タクティクスオウガ
1995-10-06 (SFC) / SFC、SS、PS等 / SRPG
2015-1-5 / 标签: PSP SRPG
作为PSP游戏,画面有点糟糕,给我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不过系统让我坚持了下来,总体来说作为战棋游戏质量还是有保证的。 -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國無双5
2007年11月11日 / PS3、XBOX360、PC / ACT
2015-1-5 / 标签: 真三国无双 光荣 ACT PSP
当年小P玩的割草5特别版。感觉无双系列已经走入死胡同了,似乎只会在搞基和卖肉剧情上下功夫了?即使前段时间的割草7也没有改变我的观感 -
女神侧身像2 希尔梅丽娅 VALKYRIE PROFILE SILMERIA
2006-06-22 / PS2 / RPG
2015-1-4 / 标签: RPG 北欧女神 PSP
画风实在成问题,剧本也没有太大的新意,再加上我不怎么喜欢日式RPG系统,7分不能再高了 -
SNOW
2003年1月31日 / PC、DC、PS2等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15-1-4 / 标签: galgame PSP 传奇
抄KEY社游戏抄的不是一般的像,但也只是表面上很像而已。内核方面被key完爆 -
恋爱和选举和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2010年10月29日 / PC / AVG/ADV
2015-1-4 / 标签: galgame PSP
很有想法的一部萌作,画风比较清新,每条线也都有点意思,虽然剧情很廉价但还是打动了我。本作的动画改编其实处理的更好,也暴露出了游戏本身设定中的一些问题。总的来说,还是值得一玩的萌作,比纯校园类的新颖多了。 -
游戏王5D's Tag Force 6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Tag Force 6
2011-09-22 / PSP / TAB
2015-1-3 / 标签: 游戏王 PSP 卡牌游戏
300h+80个自配卡组,就算现在都能一打几小时。最开心的还是我大混光碾压一切牌组 -
魔界战记2 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2
2006-02-23 (PS2) / PC、PSP、PS2 / SRPG
2015-1-3 / 标签: PSP 魔界戦記 SRPG
一直对魔界战记来不了感觉,剧情恶搞不说,系统也有点太繁复了打着很累。觉得赶不上召唤之夜。 -
战场女武神2 加利亚王立士官学校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2 ガリア王立士官学校
2010-01-21(木曜日/星期四) / PSP / S·RPG / SEGA
2015-1-3 / 标签: PSP SEGA SRPG 战场女武神
没3代系统好,感觉很多方面还很简陋,先打完3代再打2代感觉很不习惯。。但是战斗比三代简单很多,一周目轻轻松松的就全S了 -
战场女武神3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3
2011-01-27 / PSP / S·RPG / SEGA
2015-1-3 / 标签: PSP SEGA SRPG
挺好一游戏,打着根本停不下来,100多h轻松消失 -
给下名牺牲者的死亡通告 次の犠牲者をオシラセシマス -君とこの果てることない暗闇を-
2011-10-06 / PSP / クローズドサークルサスペンスAVG
2015-1-3 / 标签: PSP 杀人游戏 推理
人设是我的菜,但是推理成分太少。加上这游戏5、6个小时就打完了,根本不够看啊 -
订购吧!我们的世界 注文しようぜ!俺たちの世界
2009年01月23日(木曜日/星期四) / PSP / S·RPG - Simulation + Role Playing Game(战略+角色扮演类游戏) / Global A Entertainment, Inc.
2015-1-3 / 标签: PSP 战棋
唯一印象就是游戏很小。。。这游戏我根本不知道怎么推进剧情 -
仙境传说:光与暗的公主 ラグナロク~光と闇の皇女~
2011-10-27 / PSP / RPG(戦略) / アポロソフト、チャイム
2015-1-3 / 标签: PSP SRPG
作为战棋,游戏性尚可,就是这人物培养感觉莫名其妙,酒馆里拉出来的比剧情人物强也是我第一次见到。。 -
梦幻之星携带版2 / Phantasy Star Portable 2 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ポータブル2
2009-12-03 / PSP / RPG / 株式会社アルファ・システム
2015-1-3 / 标签: PSP SEGA 梦幻之星携带版2
这游戏亮点在于人设 -
怪物猎人携带版 2nd G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ポータブル 2nd G
2008年3月27日 / iOS、PSP / ACT
2015-1-3 / 标签: Capcom PSP 怪物猎人
怪猎主要就玩一个2G,感想就是刷着真累,活生生的玩成了怪物虐人。。 -
花冠的大地 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 花冠の大地 PORTABLE
2010-11-25 / PSP / AVG+S・RPG(アドベンチャー+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 アクアプラス
2015-1-3 / 标签: PSP SLG Aquaplus leaf galgame
剧情逗得不行,游戏性也有待提高,特别是高难度下想要打赢只能狂刷等级,太无趣了 -
世界传说 光明神话2 テイルズ オブ ザ ワールド レディアント マイソロジー2
2009年01月29日 / PSP / RPG / Alfa System
2015-1-3 / 标签: NAMCO 世界传说 PSP
一周目放风筝打BOSS半小时起步只是个开始。。真的是打的都要吐了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5-1-3 / 标签: PSP 弹丸论破 推理
个人觉得是弹丸系列是超越了逆转裁判系列的。2011年开始接触弹丸系列,这也是一个我亲眼见证成为丰碑的系列。 -
七龙战记2020 セブンスドラゴン2020
2011年11月23日 / PSP / RPG
2015-1-3 / 标签: PSP SEGA RPG
刷刷刷的要素很充足,能让我打着不厌烦的RPG都是好RPG。难度设计也比较合理,不怎么练级也能一路打到最后的真 boss -
七龙战记2020-2 セブンスドラゴン2020-II
2013年4月18日 / PSP / RPG
2015-1-3 / 标签: PSP RPG SEGA
卖声优的RPG游戏。。。难度比上一代提高了,最终BOSS后的隐藏关想要刷过去着实得爆肝了,打着太累。而且作为续作却没有挖掘出新的游戏思路,已经不合格了。 -
时间旅行者 タイムトラベラーズ
2012-07-12 / PSP、PSV、3DS / SFサスペンス群像劇
2015-1-3 / 标签: PSP 时间旅行
剧情不难理解,就是绕来绕去而已。这游戏的系统非常纠结,我不明白如此影响阅读体验的游戏系统的意义 -
灵魂触动 ソールトリガー
2012-10-04 / PSP / RPG / イメージエポック
2015-1-3 / 标签: PSP RPG 剧情坑爹
人设不错,战斗系统也做到了让我不怎么觉得无聊。但是这剧情啊我艹艹艹,是什么JB玩意!害的中间老子几次因为这逗逼剧情想弃。“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的作品 -
光明之舟 シャイニング・アーク
2013-02-28 / PSP / 心をつなぐRPG / メディア・ビジョン
2015-1-3 / 标签: PSP SEGA 光明系列 tony
评价基本同刃,就是个卖人设的游戏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5-1-3 / 标签: PSP 推理 弹丸论破
时隔三年更正一下评价。弹丸2作为新本格推理游戏,已经做到了他能做到的极限。
玩过的标签
- 271galgame
- 202PC
- 100RPG
- 69PSP
- 60SLG
- 36PSV
- 35Switch
- 32RTS
- 31SRPG
- 29PS4
- 28STEAM
- 27Android
- 22ensemble
- 20GBA
- 20女装
- 20国产
- 18ACT
- 18拔作
- 18ARPG
- 16AVG
- 16KOEI
- 133DS
- 13SEGA
- 12falcom
- 11Gust
- 10推理
- 10桌游
- 9暴雪
- 9片岡とも
- 9百合
- 9EA
- 8手游
- 8同人
- 8逆转裁判
- 8alicesoft
- 7InnocentGrey
- 7Nitro+
- 7仙剑奇侠传
- 7NDS
- 6地雷社
- 6leaf
- 6FPS
- 6minori
- 5口袋妖怪
- 5红警
- 5JRPG
- 5Lass
- 5猫猫社
- 5独立游戏
- 5ATLUS
- 5召唤之夜
- 5秋之回忆
- 5Capcom
- 5AKABEiSOFT2
- 4全面战争
- 4七尾奈留
- 4BLAZBLUE
- 4blizzard
- 4英雄无敌
- 4童年
- 45pb
- 4微软
- 4KID
- 4帝国时代
- 4文明
- 4三国志
- 4竜騎士07
- 4Eushully
- 4瀬戸口廉也
- 3Ubi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