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王ARC-V卡片力量SP 遊☆戯☆王アーク・ファイブ TAG FORCE SPECIAL
2015-01-22 / PSP、PSV / 対戦型カードゲーム
2015-3-28 / 标签: PSP 游戏王 卡片力量
玩了大概70h,不打算继续了,等到以后剧情汉化了再说吧 -
召唤之夜5 サモンナイト5
2013-05-16 / PSP / ファンタジック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 / FELISTELLA
2015-1-3 / 标签: PSP SRPG SLG
游戏性赶不上前两代了。但是看在用了3DCG的份上,人设也养眼了不少,还是给8分吧。 -
七龙战记2020-2 セブンスドラゴン2020-II
2013年4月18日 / PSP / RPG
2015-1-3 / 标签: PSP RPG SEGA
卖声优的RPG游戏。。。难度比上一代提高了,最终BOSS后的隐藏关想要刷过去着实得爆肝了,打着太累。而且作为续作却没有挖掘出新的游戏思路,已经不合格了。 -
刀剑神域:无限瞬间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インフィニティ・モーメント-
2013年03月14日 / PSP / この一瞬を君と生きるRPG
2015-1-5 / 标签: PSP RPG
这游戏想学网游的模式,结果画虎不成反类犬 -
光明之舟 シャイニング・アーク
2013-02-28 / PSP / 心をつなぐRPG / メディア・ビジョン
2015-1-3 / 标签: PSP SEGA 光明系列 tony
评价基本同刃,就是个卖人设的游戏 -
灵魂触动 ソールトリガー
2012-10-04 / PSP / RPG / イメージエポック
2015-1-3 / 标签: PSP RPG 剧情坑爹
人设不错,战斗系统也做到了让我不怎么觉得无聊。但是这剧情啊我艹艹艹,是什么JB玩意!害的中间老子几次因为这逗逼剧情想弃。“一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的作品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15-1-3 / 标签: PSP 推理 弹丸论破
时隔三年更正一下评价。弹丸2作为新本格推理游戏,已经做到了他能做到的极限。 -
时间旅行者 タイムトラベラーズ
2012-07-12 / PSP、PSV、3DS / SFサスペンス群像劇
2015-1-3 / 标签: PSP 时间旅行
剧情不难理解,就是绕来绕去而已。这游戏的系统非常纠结,我不明白如此影响阅读体验的游戏系统的意义 -
光明之刃 シャイニング・ブレイド
2012年3月15日 / PSP / 心に響くRPG
2015-1-3 / 标签: PSP SEGA 光明 tony RPG
这游戏系统太蠢了,虽然看着跟战场女武神很像但是玩起来差距怎么那么大呢?剧情也逗得不行,纯粹卖人设的游戏 -
幻想水浒传:百年交织 幻想水滸伝 紡がれし百年の時
2012年2月9日 / PSP / 角色扮演类
2016-4-21 / 标签: PSP RPG Konami
太短了,20h打完感觉意犹未尽,虽然星宿什么的有不少没收集到,但是开个二周目感觉又太累。总的来说对我这个没玩过幻水系列的玩家来说很友好,系统简单而有可玩性,剧情也不错,最后还给人无限的遐想。据说全星宿的话结局会变成100年、200年、300年三个平行世界的主角群一起走向新世界,有点太理想了。但对我来说仍是比较不错的jrpg。 -
苍翼默示录:连续变幻 扩展版 BLAZBLUE CONTINUUM SHIFT EXTEND
2011年12月17日 / Arcade、Xbox 360、PS3等 / FTG
2015-1-3 / 标签: PSP BLAZBLUE 格斗
游戏是好游戏,但是PSP上手感太渣,按个连招累出翔 -
七龙战记2020 セブンスドラゴン2020
2011年11月23日 / PSP / RPG
2015-1-3 / 标签: PSP SEGA RPG
刷刷刷的要素很充足,能让我打着不厌烦的RPG都是好RPG。难度设计也比较合理,不怎么练级也能一路打到最后的真 boss -
海猫鸣泣之时 携带版2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Portable 2
2011-11-17 / PSP / 文字类
2015-1-3 / 标签: PSP 龙骑士07
龙骑士你敢不敢消停点,故事写成这样不是逗逼是什么 -
仙境传说:光与暗的公主 ラグナロク~光と闇の皇女~
2011-10-27 / PSP / RPG(戦略) / アポロソフト、チャイム
2015-1-3 / 标签: PSP SRPG
作为战棋,游戏性尚可,就是这人物培养感觉莫名其妙,酒馆里拉出来的比剧情人物强也是我第一次见到。。 -
给下名牺牲者的死亡通告 次の犠牲者をオシラセシマス -君とこの果てることない暗闇を-
2011-10-06 / PSP / クローズドサークルサスペンスAVG
2015-1-3 / 标签: PSP 杀人游戏 推理
人设是我的菜,但是推理成分太少。加上这游戏5、6个小时就打完了,根本不够看啊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6-3-25 / 标签: falcom RPG PSP 轨迹系列
之前玩闪轨最终章就很让我无语,这次的碧轨还是同样的尿性。只有第三流的剧作家才会使用毫无伏笔的转折来发展故事,推进完好像还一副“我这个诡计牛逼吧你们没猜到吧”的架势,我真想隔着游戏把剧本家打一顿。所谓的正派与反派的动机也是雷了我一把,各个人物选择的道路也令我难以苟同,以致到最后唯一让我有点好感的角色只剩下贝尔了 -
游戏王5D's Tag Force 6 遊戯王ファイブディーズ Tag Force 6
2011-09-22 / PSP / TAB
2015-1-3 / 标签: 游戏王 PSP 卡牌游戏
300h+80个自配卡组,就算现在都能一打几小时。最开心的还是我大混光碾压一切牌组 -
武装神姬 战斗大师 Mk.2 武装神姫バトルマスターズ Mk.2
2011年9月22日 / PSP / ACT
2015-1-16 / 标签: PSP Konami 神姬妹子
妹子漂亮,战斗看着很酷炫,对于这种游戏来说,足够了 -
最后约定的故事 最後の約束の物語
2011-04-28 / PSP / RPG
2015-1-5 / 标签: PSP RPG
要不是人设还算养眼,早弃了。JRPG不想怎么提高玩家体验,尽发明一些不知所云的系统,加之剧本水平常年偏低,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
苍翼默示录:连续变换2 BLAZBLUE CONTINUUM SHIFT II
2011年03月31日 / 3DS、PSP / FTG 格斗游戏
2015-12-5 / 标签: BLAZBLUE PSP 苍翼默示录
PSP上手感不好的状况仍然没有改观……不过还算是良心,纯当GAL玩了
玩过的标签
- 271galgame
- 202PC
- 100RPG
- 69PSP
- 60SLG
- 36PSV
- 35Switch
- 32RTS
- 31SRPG
- 29PS4
- 28STEAM
- 27Android
- 22ensemble
- 20GBA
- 20女装
- 20国产
- 18ACT
- 18拔作
- 18ARPG
- 16AVG
- 16KOEI
- 133DS
- 13SEGA
- 12falcom
- 11Gust
- 10推理
- 10桌游
- 9暴雪
- 9片岡とも
- 9百合
- 9EA
- 8手游
- 8同人
- 8逆转裁判
- 8alicesoft
- 7InnocentGrey
- 7Nitro+
- 7仙剑奇侠传
- 7NDS
- 6地雷社
- 6leaf
- 6FPS
- 6minori
- 5口袋妖怪
- 5红警
- 5JRPG
- 5Lass
- 5猫猫社
- 5独立游戏
- 5ATLUS
- 5召唤之夜
- 5秋之回忆
- 5Capcom
- 5AKABEiSOFT2
- 4全面战争
- 4七尾奈留
- 4BLAZBLUE
- 4blizzard
- 4英雄无敌
- 4童年
- 45pb
- 4微软
- 4KID
- 4帝国时代
- 4文明
- 4三国志
- 4竜騎士07
- 4Eushully
- 4瀬戸口廉也
- 3Ubi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