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0-7-3 / 标签: 中泽工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PC 悬疑 賽博朋克 全年龄 世界观 cyberpunk
汉化质量相当高,仅有极小部分cs术语翻译失准//设定方面可谓登峰造极,多层世界、新人类、基因模因的冲突、虚拟与现实、量子(←最差的部分)皆有不错的讨论。画风略显诡异,但有传神之处。cv表现平平,但我很喜欢Ishtar的声线。几首歌很不错,bgm可圈可点。音效有几个地方崩坏了覆盖住bgm。节奏上中间部分略为莫名其妙和拖沓。体验最好的是开头和最后结局线路、年表和设定集部分。难以推荐,但拿得起神作分。 -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0-4-12 / 标签: galgame 中泽工 悬疑 AVG 全年龄 STEAM
D线信息量爆炸,各个人物的关系和过去构思精巧令人叹服。但是严重的问题是BC线的节奏很差很差,极度影响游戏体验。AD两线操作感和解谜感都很不错,系统也很有意思,代入感很强。对于人与人之间沟通和交流的讨论有一些,但我认为不够深入,这也让这作难以成为神作。D线有着8分甚至以上的质量,但是其他部分的糟糕节奏使得整体游玩感觉没那么好。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8-5-15 / 标签: KID infinity galgame 打越刚太郎 悬疑 中泽工 汉化
节奏上把控很好 在游戏前中期能把人吸在故事里 后半段收集的过程较为痛苦,但是这是游戏设计的一环不爽不要玩(有一种被staff搞了的感觉)游戏本身所叙述的内容解开了谜题但是没有全部 如果没有看解析或者是没人抬一手肯定是搞不清楚谜题的全貌 这跟弹丸1-2-吃屎的动画-v3一顺玩下来的体验相当不同
玩过的标签
- 118galgame
- 94PC
- 91汉化
- 22全年龄
- 18神作
- 18STEAM
- 17悬疑
- 12RPG
- 11ZUN
- 10国产
- 10东方
- 9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9AVG
- 9key
- 8战斗
- 8STG
- 7弹幕
- 7东方Project
- 6SLG
- 6alicesoft
- 6游戏性
- 6解谜
- 6田中ロミオ
- 6猎奇
- 6FD
- 5麻枝准
- 5燃
- 5ACT
- 5拔作
- 5falcom
- 5leaf
- 5同人
- 4Eushully
- 4推理
- 4柚子社
- 4東方Project
- 4alcot
- 4Nitro+
- 3触手
- 3水月陵
- 3中泽工
- 3妹
- 3龙骑士07
- 3SP-time
- 3催泪
- 3妹控
- 3ごぉ
- 3八月社
- 3田中罗密欧
- 3戯画
- 3片岡とも
- 3传颂之物
- 3兰斯
- 3AKABEiSOFT2
- 3致郁
- 3Lass
- 3萝卜
- 3るーすぼーい
- 3剧情
- 3奈須きのこ
- 3空之轨迹
- 3AUGUST
- 3Type-Moon
- 3英雄传说
- 3神主
- 2丸戸史明
- 2打飞机
- 2台湾
- 2ADV
- 2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