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0-7-3 / 标签: 中泽工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PC 悬疑 賽博朋克 全年龄 世界观 cyberpunk
汉化质量相当高,仅有极小部分cs术语翻译失准//设定方面可谓登峰造极,多层世界、新人类、基因模因的冲突、虚拟与现实、量子(←最差的部分)皆有不错的讨论。画风略显诡异,但有传神之处。cv表现平平,但我很喜欢Ishtar的声线。几首歌很不错,bgm可圈可点。音效有几个地方崩坏了覆盖住bgm。节奏上中间部分略为莫名其妙和拖沓。体验最好的是开头和最后结局线路、年表和设定集部分。难以推荐,但拿得起神作分。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6-1-9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孤独 致郁 田中罗密欧 神作 汉化
充 值 信 仰 完 毕 我跟你讲不让你跳重复的剧本是想让你再看一遍绝对不是偷懒(才怪 CG有的很像绝对也不是偷懒( rita最后的配音666666 值得一提的是汉化翻译有的地方不是特别尽如人意(对不起我上我也不行 -
家族计划~再开~ 家族計画 ~そしてまた家族計画を~
2004-07-30 / PC / 家族の絆AVG
2015-12-28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FanDisc 田中罗密欧 汉化
把故事讲完了。心理阴暗的田中意料之外的超圆满结局。就我来说没有本篇时候那么感动,但时隔许久仍让我想起了本篇的许多。前半部分的叙诡只是个小trick 另外我对matsuri cv表示不满好吧,另外scene都是tmd什么鬼强行拉了景补足本篇不能推到的遗憾,不过akari的立绘传神,cv表现不错,这个新角色也是功德圆满。刘立绘出来也有一定冲击力。总之不足之处很多,也颇可圈可点,然而我就是厨,我就要给满 -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15-2-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田中罗密欧 家族计画 神作 家族 PC 汉化
我就是厨,你们来咬我啊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5-1-20 / 标签: key rewrite galgame FD 田中ロミオ PC 汉化
因为是FD所以不想给太高,不过剧情音乐还有小游戏的游戏性都不错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15-1-20 / 标签: key 龙骑士07 田中ロミオ rewrite galgame PC 神作 汉化
key社目前我最喜欢的作品,对我就是厨田中罗密欧,都乃河还有龙骑的线显得不是很搭,日常显得有点拖。但是主线足以盖住这些。光是环保、生命根本概括不了的作品
玩过的标签
- 118galgame
- 94PC
- 91汉化
- 22全年龄
- 18神作
- 18STEAM
- 17悬疑
- 12RPG
- 11ZUN
- 10国产
- 10东方
- 9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 9AVG
- 9key
- 8战斗
- 8STG
- 7弹幕
- 7东方Project
- 6SLG
- 6alicesoft
- 6游戏性
- 6解谜
- 6田中ロミオ
- 6猎奇
- 6FD
- 5麻枝准
- 5燃
- 5ACT
- 5拔作
- 5falcom
- 5leaf
- 5同人
- 4Eushully
- 4推理
- 4柚子社
- 4東方Project
- 4alcot
- 4Nitro+
- 3触手
- 3水月陵
- 3中泽工
- 3妹
- 3龙骑士07
- 3SP-time
- 3催泪
- 3妹控
- 3ごぉ
- 3八月社
- 3田中罗密欧
- 3戯画
- 3片岡とも
- 3传颂之物
- 3兰斯
- 3AKABEiSOFT2
- 3致郁
- 3Lass
- 3萝卜
- 3るーすぼーい
- 3剧情
- 3奈須きのこ
- 3空之轨迹
- 3AUGUST
- 3Type-Moon
- 3英雄传说
- 3神主
- 2丸戸史明
- 2打飞机
- 2台湾
- 2ADV
- 2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