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23-5-31 / 标签: galgame 和泉万夜
比我想象中口味轻,但是这也能叫拔作吗(都是什么人啊)。难得的女主角居然还能有成长线的,剧情其实很有意思。我是有点想给7的,考虑到安利给一个常年玩gal的朋友,差点没绝交,还是不创人了。按说我是很讨厌虐女的作品的,但是意外地有很好的文本支撑,我还挺能接受的。有个朋友给本游写了很多诺斯替主义的分析,这是个很有趣的切入点。 -
女王蜂的王房 辉夜篇 女王蜂の王房 輝夜編
2014-03-28 / PC / 蜂の頂点に君臨するエロティックバイオレンスラブ女性向ADVゲーム
2023-5-31 / 标签: 乙女向
都说本作乙女中剧情比较黑暗,我就来看看乙女能有多黑,只能说黑深残的前提是有逻辑地叙述一个故事,能被正常人接受,为了虐而虐,为了伤害(女主,以及玩家)而伤害,看得我作呕,玛瑙篇比较无脑,辉夜篇好歹有点内容,勉强多给一颗星,我一直期待好歹能有点像正常人该写出来的东西,忍到了结尾,不仅剧情一坨狗屎,连作画也都一坨狗屎,在狗屎堆里还能横看成岭侧成峰,想让制作组精神赔偿的程度 -
女王蜂的王房 玛瑙篇 女王蜂の王房 めのう編
2014-02-28 / PC / 蜂の頂点に君臨するエロティックバイオレンスラブ女性向ADVゲーム
2023-5-31 / 标签: 乙女向
打得我连连爆粗,一坨狗屎,剧情前后不通人物逻辑成谜,身为女王结果还是充满了各种侮辱打压强迫伤害,以辱女为卖点的作品谈女权,狗听了都觉得好笑。一想到隔壁gal的拔作都是什么东西,乙女的拔作又是什么东西,就更觉得(被系统规训的)女人可怜,男人可憎。///评论里有一句“长JB能日天系列”,金句摘抄 -
蝶之毒 华之锁 蝶の毒 華の鎖
2011年5月27日 / 2018年8月10日(リパッケージ版) / PC / ADV
2023-5-31 / 标签: 乙女向
游戏质量在文字游戏里倒是很不错,哪怕我再受不了摸着良心也还是可以给到6+,只是如果这也能被称为神作的话,女孩子们啊,吃点好的吧。实在接受不了要靠男人拯救的乙女傻白甜女主设计,如果说女主给我一种强烈的废物感和稚嫩的小家子气(即便是女侦探结局也让我眼前一黑,就这?),男主角则一个两个让我肝火上涨想要鲨人,甚至有强烈的侮辱与冒犯意味,与其说是爱倒不如说是斯德哥尔摩,是圣母要去宽恕去拯救世界。少点这种女性 -
恐怖美术馆 Ib
2012年2月27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3-5-31 / 标签: 恐怖 解密
该类恐怖解密小游戏的集大成之作,制作精良独具巧思,引起风潮也就不足为奇了。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3-5-31 / 标签: SEGA
充满猜忌牺牲与勾心斗角的真岛线比主打热血兄弟情的桐生线沉重得多,不过也是黑道的两面啦。剧情其实是蛮狗血的,但是各支线小游戏太好玩了,纸醉金迷充满狂气的80s东京正是本作夸张演出的最棒舞台。总有一种如梦似幻的感觉,肆意狂欢活在当下,哪管明天山雨欲来楼塌了,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的感觉大抵便是如此吧!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3-5-31 / 标签: STEAM
毁灭与重生,纠缠家族命运的百年诅咒史。游戏载体的至高作,艺术品。关卡设计表现手法令人称奇,不能不佩服于制作组的巧思妙想。 -
文明5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
2009-09-21 / PC / SLG / Firaxis Games
2023-5-31 / 标签: SLG
确实是杀时间利器,一打开一个下午一晚上就过去了,百玩不腻。不知道想玩啥的时候掏出来打一局,一听到音乐就开始手痒。 -
爱灵之贽 愛霊の贄~アイリョウノニエ~
2012年5月28日 / PC / 恐怖 解密 RPG
2023-5-31 / 标签: RPGMaker 解谜 恐怖
剧情老旧,演出倒是凭借作者糟糕的画技取得了诡异的效果,玩下来感受得到作者是有用心设计游戏的,结局也还是有感动一下啦。 -
狱都事变 獄都事変
Dec 30th, 2014 / 解谜类恐怖冒险
2023-5-31 / 标签: RPGMaker 解谜 解密
人设大于剧情,展开非常老套,且为了角色的时髦值不惜破坏氛围,让人感觉受难者仿佛沦为笑话,当然从后续出书情况来看,作者在该类恐怖解密小游戏中另辟蹊径,确实也取得该类受众青睐。对我而言,设计思路上感觉存在偏差。 -
人鱼沼 人魚沼
2012-06-10 / PC / ADV, RPG
2023-5-31 / 标签: RPGMaker 恐怖 解谜
制作稍显粗糙,有空气墙和很多进不去的房间,场景利用上存在不足,有很大改进空间,但是剧情很棒,CP是真的很好磕很好磕555 人物塑造和人鱼沼的神秘压抑恐怖绝望的氛围相辅相成,让人印象深刻。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23-5-31 / 标签: RPGMaker 解谜 致郁 恐怖
影响了一代又一代RPGmaker恐怖小游戏制作思路的作品,短小精悍,黑童话意味、演出表现力度都很赞,虽然现在可能见怪不怪了,真结局的反转也让(当时的)玩家颇为震撼。 -
狂父 マッドファーザー
2012-12-10 (无料版) / PC / 探索型恐怖冒险
2023-5-31 / 标签: RPGMaker 解谜 恐怖
RPGmaker恐怖小游戏里制作最精良的作品,重新打的感觉还是很棒,氛围和节奏都很对胃口,立绘也很漂亮,整体难度不大,很喜欢。 -
咎狗之血 咎狗の血
2005年2月25日 / PC / AVG
2023-5-31 / 标签: BL Nitro+CHiRAL
氛围和背景设定是带感的,把人骗进去后就会发现,淵井鏑努力想写得很黑深残最后也就那样,雷声大雨点小头重脚轻虎头蛇尾的感觉,有一些残酷描写但总体剧情讨论深度都很浅。好评给akira keisuke的人物设计,以及不得不提绿川光的攻音真的性感到爆炸! -
辐射3 Fallout 3
2008-10-28 / PC、PS3、Xbox 360 / RPG
2023-5-31 / 标签: 废土 RPG Bethesda 科幻
屎绿色滤镜的废土世界对我造成的精神污染童年阴影相当深,主线没有通,打了一堆mod,印象中做的任务设计非常好,对前作和续作都很有兴趣,或许以后找时间再捡起来。 -
泰拉瑞亚 Terraria
2011年5月16日 (Windows) / PC、Mac OS、PlayStation 3、Xbox 360、PlayStation Vita、Windows Phone、Android、iOS、PlayStation 4、Xbox One、Kindle Fire、3DS、Wii U / AAVG sandbox / Re-Logic
2023-5-31
不就是个像素小游戏嘛,怎么我就几百小时+了!精品rpg像素冒险游戏,真怀念一边看着攻略一边摸索世界的时光,从被地狱被岩浆暴虐的小萌新一路打到了月总! -
模拟人生3 The Sims 3
2009-05-12 / PC / 模拟经营 / EA Redwood Shor
2023-5-31 / 标签: EA 养成
大概花了上千小时在玩但乐此不疲的游戏,打开游戏,就玩亿下,然后就天亮了的水平。如果现实中的人生也能像模拟人生一样简单就好了,大虐!人人生而平等,都像一张白纸一样可塑,充满机遇,充满挑战,付出终有回报,能够顺利走到职业的巅峰...... -
鬼畜眼镜 鬼畜眼鏡
2007-07-20 / PC / 眼鏡着脱変身AVG
2023-5-31 / 标签: BL
在一干设定悬浮的bl游戏中,本游以强烈的社畜味深深地震撼了当年的我,完全按产品销售上下游渠道设计攻略对象力争KPI,作者究竟是有多怨念销售工作啊!克哉,一款我永远的成长系白月光老婆!尽管克御线有全游最漂亮的cg,但出于一些职场人共鸣,还是没办法对压榨剥削人身心的上司走心。坚定不移的太一党,只有太一才能识别出灵魂上的不同,而且这条线的克哉成长最大,独立性最强——这b工作老子不干了,和年下恋人逐梦美利 -
鬼畜眼镜R 鬼畜眼鏡R
2009-03-27 / PC / バラエティディスク【ボーイズラブ】 (AVG+PC用デスクトップアクセサリ、タイピングゲーム)
2023-5-31 / 标签: BL
一些后日谈,自原作延伸,有一些线正作里回避的问题被拿到这一作大书特书,真的好狗血好狗血为冲突而冲突啊。鬼畜打苦练了半天上S结果存档丢失,还没来得及收集完全石榴啊,嚎啕大哭! -
逃出生天 A Way Out
2018年3月23日 / Xbox One、PS4、PC / 动作冒险
2023-5-30
游戏中的标准好莱坞电影,有很多经典电影的既视感,有惊险刺激也有黑色幽默,剧情性大于游戏性,不过关卡设计本身有趣合理,只是载具手感一坨狗屎,最后两关追逐打得我心态炸裂,好不容易打到最后竟然还有道德拷问,好家伙,什么分手模拟器绝交模拟器,本游戏费朋友啊! -
刺客信条:英灵殿 Assassin's Creed Valhalla
2020年11月10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3-5-28 / 标签: 刺客信条 育碧
神话三部曲集大成之作,两分扣在冗长的结盟流程上。这一部终于是彻彻底底的18+了,加入了大量的血腥要素,甚至连私刑都还原了,处决动作断肢也是第一次引入,战斗很爽。剧情演出比奥德赛进步太多太多了,古代线+神话线+现代线三线交融,剧情完成度很高,放到整个系列中都是第一梯队,对话逻辑前后通顺人物立得住,可圈可点的镜头很多,尤其是和神话交织的那一部分的演出效果,神王失眼,诀别奥丁,某人复活,都让人印象深刻。 -
我的超级现充生活 私のリアルは充実しすぎている
2014年1月11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女性向け恋愛ADV
2023-5-26 / 标签: 乙女向
打完才明白为什么本作被称为弟控天堂(意味深)但是我很讨厌隼的设计,尽管走出自我世界接纳自己提高自尊感很重要,但是过度放大外貌焦虑内化服美役这点实在是病态的日本社会的扭曲至极的解决路线,恕我无法接受。有打开了我新世界大门,剧本娘真的很会描写。步线因为个人经历过度引起共鸣了,打完真的很难过,现实世界和二次元完全不一样,只有自己被留在了当年的感觉真是太糟糕了。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23-5-3 / 标签: FPS 使命召唤
非常棒的FPS游戏,感受到关卡设计的巧妙,紧张感拉满,非常身临其境,到现在还能回想起做任务过程中的种种经历与遭遇。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3-5-3 / 标签: 解谜 双人 平台跳跃 合作
非常棒的游戏,关卡与机制设计真的绝了,每一关的画面效果都非常震撼,还有很多可爱的小彩蛋,和朋友度过了非常美好的时光,凝结了无数回忆,而且设计上真的找不到代餐,市场上设计得这么好、完成度如此高的双人游戏,仅此一家。我已经和不同的朋友玩了快五次了,真感觉都快倒背如流了,但是每次都还是会被震撼到,真的太棒了,这个游戏。
玩过的标签
- 12解谜
- 12刺客信条
- 12育碧
- 5RPGMaker
- 5恐怖
- 5独立游戏
- 4国产
- 4乙女向
- 4CRPG
- 4BL
- 3古剑奇谭
- 3RPG
- 3STEAM
- 3AVG
- 2同人
- 2解密
- 2Bethesda
- 2奇幻
- 1谍战
- 1LarianStudios
- 1双人
- 1平台跳跃
- 1耽美
- 1致郁
- 1合作
- 1狼人杀
- 1和泉万夜
- 1宝可梦
- 1潜行
- 1RustyLake
- 1橙光
- 1去月球
- 1沙盒
- 1meta
- 1吐槽
- 1EA
- 1SLG
- 1动作
- 1SEGA
- 1科幻
- 1神作
- 1FPS
- 1falcom
- 1galgame
- 1Nitro+CHiRAL
- 1悬疑
- 1ACT
- 1废土
- 1蒸汽朋克
- 1roguelike
- 1塔防
- 1推理
- 1历史
- 1养成
- 1使命召唤
- 1陈星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