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闪乱神乐 忍者对决 -少女们的证明- 閃乱カグラ SHINOVI VERSUS -少女達の証明-
2013年2月28日(PSV) / PS Vita、PC / ACT(爆乳Hyper Battle)
2023-1-12
-
无间梦境 来生戏篇
2023年7月21日 / PC、iOS、Android / AVG
2023-7-21
这作恐怖氛围相比之前是更少了,个人感觉甚至不能称之为中式民俗恐怖游戏了,已经有了一套属于自己的小世界观了。从第四章开始逐渐有了无法理解开发者设计的谜题,提示都看不懂,终章的有些小游戏能理解但太麻烦,用了跳过。这作没有了纯数数的谜题(比如什么颜色多少个这种)好评,实在讨厌。女战神漂亮声音好听,也太棒了。最后一战和ED结束之后的预告太猛了,药劲实足。缺点:这游戏也好几年了,虽然这作场景演出有加分,系统能不能想了进化下。这作的广告也忒多了,过段时间就会有切换场景出广告很烦,还有关不掉的广告。 -
神秘海域2:纵横四海 Uncharted 2: Among Thieves
2009-10-13 / PS3 / TPS / Naughty Dog
2022-1-23
小bug多到令人震惊,不过比一代的系统加了不少东西可以理解。机关的触发机制令人发指,特别是双人机关。剧情甜是真的甜 -
Fate/EXTELLA LINK
2018-06-07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CT
2020-3-12
手感比之前那作好不知道多少,至少割草是能割了,不过难度下降颇为厉害。UI各方面都有提升,可玩性不错。剧情是着实不行,要不是从fgo退回去带了些基础设定玩根本没法玩,英灵都谁和谁啊 -
蓓优妮塔3 ベヨネッタ3
2022年10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ACT (Climax Action) / プラチナゲームズ
2023-6-24
战斗还是相当爽快的,贝姐时髦度真的刷爆,贞德太太太奇怪了。剧情一言难尽,日本人能不能老老实实搞点正经东西,舔就那么开心嘛。少了宗教元素,怪物风格太过奇怪,没有前两作天界怪物好看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1-2
70小时除了80+的任务基本全清。地图大跑图是真的难受,做个任务有些怪还极度分散,剧情还行,地图区别度也算高,还能玩下去 -
如龙 极2 龍が如く 極2
2017年12月7日 / Xbox One、PC、PS4 / AAVG
2019-10-2
本来以为入坑作是6,玩到第二章发现原来试玩版玩的是极2才决定入坑了。游戏上相比0和极完全另一个风格,玩起来手感有点怪怪的,无过度进门说实话不是很习惯,明明是方便了才对。依旧是支线>主线,KTV里几首歌的MV很戳人,特别是雪纪和锦山。人物描绘不太理想,相比桐生果然还是更喜欢其他角色,感情线迸发太快,看不懂。麻吉麻尼桑这块还行吧,不管如何总算给了个交代。 -
人中之龙6 生命诗篇。 龍が如く6 命の詩。
2016-12-08(日本/港台) / Xbox One、PC、PS4 / AAV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0-1-5
这剧情震惊我一脸,吓死人,对于部分角色的描写太少,感觉是篇幅的问题。桐生本作就是一个彻头彻尾工具人,本来我一直没觉得这作把遥写得如何如何,直到剧情到大后期……讲真如龙系列根本就不是黑帮游戏啊,桐生一开始就是老百姓了,真第三人称视角黑帮游戏 -
东京迷城 東亰ザナドゥ
2015年9月3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等 / 都市型神話ARPG
2019-8-12
手感比伊苏亲民,接着把橱里的闪3、4慢慢清掉。游戏本身真没什么太大意思,不玩也罢,中规中矩,最后的真结局不要也罢。还有一点怪做得太恶心了,除开有些法老控经典怪就算了。 -
绝对绝望少女 弹丸论破外传 絶対絶望少女 ダンガンロンパ AnotherEpisode
2014-09-25 (PSV) / PSV、PC、PS4 / 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学園・ホラー
2020-4-27
-
战场女武神4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4
2018年3月21日 / PS4、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SRPG
2023-2-19
剧情只能给负分,第一次碰到主角团几乎全是要上军事法庭枪毙的家伙,剧情从头到尾充满了过家家的喜剧色彩。还不如寥寥数笔的反派来的有趣。战斗做得还成,欠缺一点随机性,S/L能解千仇。评价里某位大彻大悟的朋友建议去给鬼子磕头人爹,如此高人一等一看你阿嬷就是自愿的。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0-4-27
真感觉挺一般的,场景里一大堆设施都是无用的堆砌。解密的部分出乎意料的开始出现抠字眼的题目。无论在系统上还是剧情上都不如1代。 -
咖啡心语 Coffee Talk
2020年1月29日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Talking simulator
2022-11-16
太短了,以为铺垫完总算开始了,结果就结束了。氛围感做的很棒,世界观花心思做了,把人物故事添添满杯呗 -
生化危机 启示录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リベレーションズ
2012-01-26 日 / 3DS / サバイバルホラ
2022-10-10
ns补票。这作吉尔真不行。实在不喜欢老生化那种在一个空间里反复转,刚开始几章地图又不熟悉,特别痛苦又饶。恐怖气氛不高,休闲难度看看剧情,但难度也不是太低。繁中的翻译和屎一样,日配+漏翻(要么是英文台本里没有这句?)+字幕蜜汁断句导致会精神错乱,说什么呐你。 -
英雄传说 创之轨迹 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
2020年8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RPG
2021-5-6
巴比伦塔最后一战之前存了个档,隔了将近四个月才打完的,割裂感比较严重了。依稀是记得除了C线,其他两条都比较拉跨,没什么意思。世界观已经拓到那么大了,靠魔法打败魔法,有点腻了,希望下一部的剧情能有点创意吧。本意思隔了几个月,操作会有点生疏,没想到已经玩出肉体记忆了,狗头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2-2-13
有好有坏,掺在一起就是一个非常一般的作品吧。抛开如龙系列游戏中有的部分,本作加入的诸如跟踪游玩过程中极度缺少正反馈,很容易让人觉得烦。再加上本座的支线,可以说是无聊至极。还有该死的危险度系统,再加上完全不爽快的战斗,要不是有主线进行支撑的,真的相当操蛋。木村是真的帅,以至于很容易缺乏真实感。最后所谓的政治戏码部分也是一贯的日本,回头来想想,如果这部分让韩国人来写估计能再搞个20小时主线出来。 -
逆转裁判5 逆転裁判5
2013-07-25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22-8-3
各方面都是非常平庸的一部作品,所有的动画居然都支持裸眼3D的,还让人比较震惊。本作无论是解谜还是探索部分都非常的简单,甚至让我怀疑这是一部子供向的作品,心理学部分的加入感觉是败笔,完全是外挂了。律师席上三个人同时「( °Д°)=☞ ≫異議あり!≪」实在是太哈人了。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4-2-1
笑死,这游戏的玩法我居然还觉得挺好玩的,就因为有QTE和开门关门之类的操作嘛?剧情中前期让我体验了好几次三标狗,重开一章甚至有点想反思,之后只想发笑。还是那句话,这披着反歧视的游戏里的出处都塞满了刻板印象和欧美白皮高高在上俯视一切的自我高潮。你以为他提到你了,是看得起你,认同你的做法,不不不,允许存在已经是他们最大的让步。二周目还不能从中间读档修改,就更操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