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从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际开始 きっと、澄みわたる朝色よりも、
2009-07-24 / PC / エモーショナルAVG / propeller
2021-6-17
第二章太拖沓,男主性格不喜,不过最后结局还算满意 -
春开,意遥遥。 はるまで、くるる。
2012-04-27 / PC / 恋愛ADV / すみっこソフト
2021-6-4
原来不是我一个联想到c+c,尤其是某人自爆那段很有美希的影子,结局倒是挺平淡的,流浪地球可还行 -
最终幻想10 | 10-2 高清重制版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X-2 HD Remaster
2013年12月26日(PSV,PS3) / Xbox One、Nintendo Switch、PC等 / RPG
2021-5-29
只玩了X,bgm绝赞,升级是走盘而不是固定加属性这个也挺有意思的,但我必须要吐槽寺院的试炼解密,不看攻略鬼知道怎么解 -
游戏王之混沌力量:城之内篇 Yu-Gi-Oh! Power of Chaos: Joey the Passion
2004年7月2日 / PC / Card game
2021-1-26
虽然卡池很小,但小学的时候还是玩的不亦乐乎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21-1-21
世界观不错,就是故事讲的很一般,这种感受不到男主魅力的剧情我很难给出什么高评价。路线上加奈线 > 真红线 > 澪线 >> 其他 -
新弹丸论破V3 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 ニュー ダンガンロンパV3 みんなのコロシアイ新学期
2017-01-12 (PS4 / PSVita) / PS4、PS Vita、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0-12-19
第五章的精彩程度不比第二部的差,第一个案子也圆的很好,就是结局蛮无聊的 -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0-11-29
前几章推理还是略简单,不过最后两章突入主线后很精彩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0-11-8
虽然细想还是有诸多毛病,但剧情的丰富度和战斗系统的多样性已经足够让我给10分了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0-9-25
剧情比本篇强多了,我永远喜欢里想奈!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0-9-20
luna线还不错,就是结尾男主他哥态度转变过快另人不适。没有妹线真是残念 -
樱之诗 - 在樱花之森上飞舞 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
2015年10月23日 / PC / ノベルタイプADV / 枕
2020-6-21
除了里奈线,其他个人线略显乏味,不过最后三章太戳我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12
22h通关,二周目预定。总体而言体验极佳,多线叙事的基础上,前期留下重重悬念,引发极大好奇心;后面也基本填上了所有坑,使剧情能自圆其说,整合成一个完整的故事。而且每条线都有各自的亮点,最让我感动的就是鞍部线最后与426的交接。不可否认本作也存在一些缺点,比如战斗略显鸡肋,各线信息量不均匀,爆点集中在追忆篇中间使得结尾略显平淡,但个人认为无关痛痒了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0-3-15 / 标签: PS4
一周目45h白金。优点:爽快的战斗系统,怪人异能大好评,探索极其舒适;缺点:剧情比较平淡,最后boss打完只想说 “就这?” bgm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曲子,还有画面建模这种老生常谈的问题就不提了。最后感想:白猫她真可爱!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20-2-22 / 标签: PS4
肝了97小时,终于五维max全coop通关了!虽然只玩了短短二十天,但仿佛真的和怪盗团一起度过了一年的时光一样,最后ed响起的时候还真是有些不舍呢。别的不多说了,我永远喜欢MONA(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