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秘海域4:盗贼末路 Uncharted 4: A Thief's End
2016-05-10 / PS4、PS5、PC / AAVG
2020-2-4 / 标签: PS4
美国大片既视感,第一次见到如此有真实感的游戏,一路玩下来很满足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0-1-18
45h删档通关,对我来说是一部有缺点但优点足以掩盖全部缺点的神作了 -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20-1-11
说实话不喜欢这种塞满了黄段子的日常,但是田中字里行间流露出的孤独感我确实是感受到了。人无论再怎么孤独也终究渴求着与他人的联系啊。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9-10-3
我傻了 // 虽然没有回收所有be和tip,不过看了些解析还是大致弄明白了故事脉络,感叹剧本之高明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9-7-27
2020.8.10 趁着ps4打折入了又玩了一遍,60+h圆满白金,dana真好啊 // 一周目普通难度53小时通关,游戏性与剧情俱佳,各种小细节和支线情节都做的不错,但还是说几个不满的点:1是开膛手和幽灵船剧情比较突兀,2是大后期救的人太酱油,3是剧情推一半插个迎击战毁气氛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9-6-13
2020.10.6二周目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4-20
主线个人感觉不如岛,尤其第二章让人昏昏欲睡。side story意外的挺有意思的,我居然在galgame里看侦探推理小说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9-4-13
前三章:这是什么垃圾教学系统,什么垃圾地图指引,什么垃圾支线任务 40h后:我好像有点会玩这个游戏了? 70h一周目通关:真香!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9-2-1
空线前半相当惊艳,但后半剧情显得老套无趣,而且杂兵战太多,实在是磨耐性。战斗系统还是无感,手残全程靠双机枪加特林平a过easy。另外,看完完整记忆溯行之后对学院篇评价有所提升,所以说dive1碎片式的记忆溯行真心败笔。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19-1-24
推了快30个小时终于把dive1全结局通关了。本作记忆溯行本应是亮点的,但学院篇剧情质量实在不敢恭维,而且有时回忆内容与剧情割裂,使得亮点反而成了败笔。战斗系统对我这种手残来说实在痛苦,打个easy模式都差点打不过去。最后想吐槽句,不同线重叠的部分居然算未读,太坑爹了…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1-7
相当王道的纯爱作。最终章不同理念之间的碰撞,个人还是非常喜欢的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19-1-1
绮良里end1推到自闭,end2治愈哭了。「向这狗娘养的世界,献上我全部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