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7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虽然确实值得一吹,但感觉8.1差不多了,虽然只打了8,但我心里给的差不多8.5,虽然打分比吻(9分)低,但赛博朋克对吻蒜之争妥妥滴降维打击,虽然妥妥降维打击,但慕名而来打高分的人数是否有点夸张了,虽然我写了辣么多虽然但是,但我也不知道我想写啥。总之,好康的1年6月前 · web
-
玩过 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 复苏的逆转整个调查过程真的很麻烦,我常常会说带有游戏性的文字游戏对难度的把握需要很好,但复苏这章很明显属于难度失衡了,调查阶段卡关是常有的事,但奈何这个案件是全逆转系列目前最出乎我预料的,故给高一些的分1年6月前 · web
2022-9-21
-
玩过 Cyberpunk 2077 1年7月前 · web
2022-9-19
-
玩过 ランス・クエスト、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ランス9 ヘルマン革命、Rance6 -ゼス崩壊-、Rance5D -ひとりぼっちの女の子- 等 8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逆転検事、逆転裁判5、逆転検事2 3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2022-9-18
-
玩过 ショコラ ~maid cafe "curio"~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Engage Kiss、DEVILMAN crybaby 2 部番组 1年7月前 · web
2022-9-15
-
玩过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根据攻略提示,第一个推的蕾线观感不错,起了个好头,但谁能想到蕾线竟是我最喜欢的线,菜叶过于软弱的部分不讨我喜,千夏则是明知她有不堪回首的过去但包袱抖的太差,姐姐线几乎无糖,萝莉真也半径八两,这么算下来,逻辑和感情上都有拉胯的TE竟是第二好的线路了。名不副实的赶脚1年7月前 · web
-
玩过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ランス10、サクラノ詩 —櫻の森の上を舞う—、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5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名场面结束,至此已再无更多花头,名场面又拉了,只能这个分儿啦1年7月前 · web
2022-9-12
-
在看 風都探偵 如此生草而又魔性的演出在动画里实在是惊艳,甚至都怀疑动画才是原作了,真的就成09年真人版了呗,细数罪恶这句也在声优演绎下更带劲了(叠个甲哈,没有说苏打他们台词念得不好的意思)1年7月前 · web
-
看过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蒜的讨论度为什么会这么高呢,我也在寻找这个答案,百合还可以但是剧情是真的寄1年7月前 · web
2022-9-11
-
看过 ポプテピピック 难以打分的作品呀,最后还是决定给它一个粪作的肯定(雾)纯梗番,厨声优的话应该会更乐1年7月前 · web
2022-8-17
-
玩过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悪魔城ドラキュラX 月下の夜想曲、Defense of the Ancients、Forest 4 部游戏 1年8月前 · web
2022-8-10
-
看过 ロスト・ユニバース、刀語、劇場版 SHIROBAKO、うたわれるもの 4 部番组 1年8月前 · web
2022-7-30
-
看过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HUNTER×HUNTER、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4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2022-7-19
-
看过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4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
将 Hikipeko 加为了好友 1年9月前 · web
-
玩过 AI: The Somnium Files AI这作路人缘会不错8,但是打越还能更好1年9月前 · web
2022-7-13
-
看过 蟲師 続章 1年9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