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BLEACH 千年血戦篇 2 部番组 1年3月前 · web
2022-10-16
-
在看 BLEACH 千年血戦篇、チェンソーマン 2 部番组 1年6月前 · web
2022-9-17
-
玩过 ワールズエンドクラブ、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 部游戏 1年7月前 · web
2022-4-30
-
玩过 シロナガス島への帰還 7.5分,一群富二代靠着劳苦人家的孩子清除资本家中的坏分子的故事。剧情紧凑高潮迭起,人物塑造鲜明,而且看得出来作者对美国很了解,对各种专业知识也下了一番功夫。不过也就像散人所说,推理比较直接没什么反转,比起悬疑更像是血腥动作片剧本。虽然其日式趣味,譬如换装洗澡工口笑话一类,实在是难以恭维。还有个小吐槽,游戏里的豪宅是真的丑……我感觉我住附近随便找个房子拍一张都比这好看。2年前 · web
2022-4-18
-
玩过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零式 游戏机制实在是记不起来太多了,却还历历在目。2年前 · web
-
看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2年前 · web
-
玩过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二刷。剧本质量相当扎实,人物塑造立体鲜明简直超神,而且推理和叙事单凭前三周目对狼人杀的描写已经足够出色。最后的结局虽然差强人意,神明这一关键点也不过是卖了个具象化大他者的概念,但是至少收齐了伏笔玩足了反转。而且利用暴露模式补全解密的想法很新颖。这个解密篇个人意见大概12riven的水平,但是狼人杀部分则well above average。虽然很不太喜欢女性刻画。2年前 · web
-
看过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剧情撑不太得起制作。当乐子看。2年前 · web
2020-6-7
-
玩过 I/O 越体验越发感觉到e17为什么是真正的天花板了,能让玩家哪怕是快睡着了都能体会到作品的精妙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更别说最终篇那一串神转场。r11则是中泽意义上的精彩,虽然在游戏意义上不会有前者成功。而12riven和io感觉则真的是太考验玩家了,中间哪里一眼花看到结局就只能无脑嗯嗯嗯点头了。至于这两部制作上的贫穷可以体谅。最后,感谢三十张前辈,感谢汉化组,能让我们体验到精彩的作品。3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毫无疑问是动画里顶尖的制作水平。不过在这里我想说的是,最终话长颈鹿的话其实是错的。恋光的结局在开始就已经注定了,而永远的主役在第一集开幕就可以说是已经注定。没有什么不可预料的命运的舞台,因为对命运的超越性在“长颈鹿们”想看到对命运的超越的时候就已经消失了。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81 7.9 (10665)
3年11月前 · web
2020-5-29
-
看过 SHIROBAKO 加班、高压、扯皮、流水线动画制作。成功靠的果然还是人情+情商+爆肝。这么说来,太郎倒和白毛算是这部作品塑造最出彩的角色了。PS:以前的动画靠夸张的画面讲述真实的故事,现在的动画总是在真实的画面下叙述幻梦……3年11月前 · web
2020-5-28
-
在看 SHIROBAKO 加班、高压、扯皮、流水线动画制作。成功靠的果然还是人脉+情商+爆肝。这么说来,太郎倒真是这部作品最出彩的角色了。以前的动画靠夸张的画面讲述真实的故事,现在的动画总是在真实多额画面下叙述幻梦……3年11月前 · web
2020-5-18
-
看过 ユーリ!!! on ICE 3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AI: The Somnium Files 7.5分。平稳的故事,和明明没必要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非要把自己搞成限制级的血腥画面。3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名探偵コナン 時計じかけの摩天楼 3年11月前 · web
-
抛弃了 BLEACH 没啥好说的,最终篇前弃了。3年11月前 · web
-
想看 The Smurfs
420话 / 1981年9月12日 / Bob Hathcock (Season 1–2, Season 5)、George Gordon (Season 1–4)、Rudy Zamora (Season 1–6)、Carl Urbano (Season 1–6, Season 8)、John Walker (Season 3–4)、Oscar Dufau (Season 3–4, Season 9)、Alan Zaslove (Season 4–5)、Don Lusk (Season 5–6, Season 8–9)、Jay Sarbry (Season 6–9)、John Kimball (Season 7)、Bob Goe (Season 7–8)、Paul Sommer (Season 7–9)、Gerard Baldwin (Special 2–6)、Ray Patterson (Special 7; also supervising director) / Peyo
6.7 (291)
3年11月前 · web -
抛弃了 銀魂 原来打了9分。完结以后了解了诸多场外觉得没必要再看了。3年11月前 · web
-
看过 STEINS;GATE、あかねさす少女、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4 部番组 3年11月前 · web
-
想看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3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