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4
-
听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フランシュシュ The Best 佐贺事变真好听
2019-11-27 / フランシュシュ[源さくら(CV.本渡楓) / 二階堂サキ(CV.田野アサミ) / 水野愛(CV.種田梨沙) / 紺野純子(CV.河瀬茉希) / ゆうぎり(CV.衣川里佳) / 星川リリィ(CV.田中美海)] / アイアンフリル[水野愛(CV.種田梨沙) / 薫(CV.佐藤優希) / ノノ(CV.望月麻衣) / 仁奈(CV.大出千夏) / みゆ(CV.松井栞里)] / アイアンフリル[詩織(CV.徳井青空) / ユイ(CV.金子千紗) / 真琴(CV.日野向葵) / ひかり(CV.真央) / じゅりあ(CV.遠野まゆ)] / サガ・アーケードラッパーズ[ラッパーA(CV.木村昴) / ラッパーB(CV.武内駿輔) / ラッパーC(CV.宮城一貴)]
8.1 (86)
4年4月前 · mobile
2019-10-9
-
发表了新日志:Ruina121 清理硬盘空间的时候偶然发现了废都物语,体验到了偶然找到一本祖上流传下来的古书同样的惊喜。她真的是那种,有一种与其他游戏都不同的,那种独特的厚重感。 探索时对未知危险的紧张感,没有教程,不算友 ...4年6月前 · web
-
玩过 Ruina 廃都の物語 4年6月前 · web
-
收藏了目录:RPGmarker制作游戏不完全收录 由RPGmarker制作的游戏,或是部分素材RPGmarker但系统大面积魔改的游戏 由于RPGmarker游戏基本都是同人制作,BGM收录较少,所以只能尽力收录已收录条目也有我没玩过所以漏收的情况 含正常向/R18,正常向 ...4年6月前 · web
2019-10-1
-
搁置了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7.9 (279)
4年7月前 · web -
收藏了 月島総記、菅野ひろゆき、中澤工 3个人物 4年7月前 · web
2018-12-25
-
想玩 アカイイト、fault - milestone two 上 2 部游戏 5年4月前 · web
-
收藏了目录:日系百合游戏:非十八禁或非拔作 适合最多数的百合党。 详细介绍见:http://bangumi.tv/blog/536925年4月前 · web
-
玩过 ODIN SPHERE LEIFTHRASIR 为了白金把菜谱抄了一遍,难受;5个主角里最不喜欢兔子然而最强的就是这货;为了结局还是要重复打那几个boss。除去这几个影响游戏体验的小缺点,重制版比起原来有质的改变,各方面来说都是满分水平(我到西安后第一个白金的PS4游戏)5年4月前 · web
2018-12-4
-
玩过 吸血殲鬼ヴェドゴニア 老虚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玩下来感觉一个字 爽。没有多余的废话,没有繁琐的日常,白天摸鱼晚上杀吸血鬼,玩下来也没觉得感情有什么突兀的地方;都在喷的战斗系统说实话我还挺喜欢的,不过文本描述里很强的角色在你手下被各种调戏,有种奇妙的违和感;结局没有硬伤不过能感觉到仓促。可惜的是我在老虚其他作品里再也找不到吸血歼鬼这种爽快的感觉了。5年4月前 · web
-
玩过 鬼哭街 老虚版赛博朋克,氛围塑造和对时代背景的描写都很到位;曾经与妹妹一起度过的时光对比现在的孤独,能很真实的让我感觉到绝望;结局略仓促?而且豪军的动机在我看来有点牵强。虽然流程短+无选项,不过在赛博朋克这个角度来看是不可多得的佳作5年4月前 · web
-
看过 ep.26 I won't let it end here
5年4月前 · web
2018-11-26
-
想玩 天ノ少女 希望冬子女儿能让秋刀鱼配音,求求你快出吧.jpg5年5月前 · web
-
玩过 誰が殺したコマドリを 前面开场一小段让我想到了素晴日,当时还觉得是个电波猎奇作品(结果光速打脸) 做为拔作的素质还是不错的5年5月前 · web
-
搁置了 Braid 很早的时候玩的英文版,迷迷糊糊的打了接近一半的进度,寒假通关再来评价5年5月前 · web
-
在玩 Braid 很早的时候玩的英文版,迷迷糊糊的打了接近一半的进度,寒假通关再来评价5年5月前 · web
-
玩过 DARK SOULS II 魂系列最喜欢的一部,不是1也不是3,是这部黑暗之魂2;不仅因为他耐玩,更是因为魂2和寂静岭一样,能让你的心变得更坚强5年5月前 · web
-
玩过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时间最长的一个档是WIIU上玩的,至今没有打加农,档现在已经都删了,总觉得打完加农会就不再喜欢这个游戏了 主线太短,没有老塞尔达那种山洞里挖金子的醍醐味;其他部分体验满分,NS上最值得入的游戏5年5月前 · web
-
玩过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叙诡用的真是好,通关之后觉得早该想到的点,玩的时候却一点都没注意到;通关之后没有贤者时间,玩了这么多游戏还是第一次。 (打越和中泽工快出新作吧)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5 9.1 (6935)
5年5月前 · web -
玩过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大概或许应该真的是最后的秋之回忆了,个人来说是满分的作品,想说的话太多反而不知道说什么了,感谢社长和Gloria Works的各位,没能买到豪华版算是唯一的遗憾了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7.2 (680)
5年5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