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8-9
-
看过 会長はメイド様! 男女主不错但是男二的存在是不是有点没意义。。。1年8月前 · mobile
2022-7-10
-
看过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补标1年9月前 · mobile
2022-7-8
-
玩过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剧情还行,角色感情线尬得要命。secret ending还有meta,很草。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7-7
-
玩过 Collar×Malice 不太行,主要是剧本写女主比较有槽点。它但凡没有整天强调女主做饭我都可以给7分。大多角色挺有趣倒是真的。ps冈崎契这个角色让我想到了一些比较复杂的现实回忆 (离谱1年10月前 · mobile
-
看过 Star Wars: Visions、ホリミヤ、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Angel Beats! 5 部番组 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7-5
-
看过 サマーゴースト 2022年我竟然还看得到这种绝症+车祸+校园霸凌+想学美术父母不支持等等各种典中典的剧情集合。。。画面很好但是audio和音乐真的拉 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6-13
-
玩过 Twelve Minutes 不知道该说啥... 要不是在游戏机制上做出了一些探索我会给一星的程度,剧情狗血至极...1年10月前 · web
2022-6-11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嘤嘤能不能不要搞这种500年前惨绝人寰的设定啊,这刀片吃得我真的酸爽、、、崩不住了。。。1年10月前 · mobile
2022-6-1
-
玩过 ゼノブレイド2 1年11月前 · web
2022-5-12
-
看过 Arcane 补标1年11月前 · web
2022-1-8
-
玩过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比1各方面都厉害一圈(尤其56章推向了高潮)然而各种中二角色无意义对话和神烦的江之岛盾子还是一如既往地搞我心态2年3月前 · mobile
2022-1-6
-
玩过 蓝宝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 牛逼2年3月前 · mobile
2022-1-4
-
玩过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第三案我还是很喜欢的... 雾切真的waifu,虽然弹丸确实挺猎奇但没有到我的猎奇好球区内不知道为啥... 不过综合还是给7分吧
弹丸论破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2010-11-25 (PSP) / PSP、iOS、Android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7.9 (3218)
2年4月前 · mobile
2021-12-31
-
看过 マインド・ゲーム 太牛逼了2年4月前 · mobile
2021-12-30
-
看过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意外还不错... 很多表现形式我都挺喜欢的虽然要到共感的程度似乎还差点故事上的打磨... (结局看到希莫名有种失恋的感觉2年4月前 · web
2021-12-29
-
玩过 天命奇御二 缺点很多但是很好玩的一个国产武侠游戏;只走了主线 + 三大支线(藏墨/少林/杨门)还有一些支线(海寇的美酒杀三士以及一些开地图传送点顺便过的支线)游戏体量很大内容很多,完全可以玩上八九十个小时甚至二周目,88块定价真的很便宜了;不是所有的解谜的逻辑都很顺畅,不过认真跑图的话基本可以做到不看攻略(搜证/辩论环节的难度大概和逆转系列是差不多的,个别谜题需要另外花时间但也还好)另外如果在乎支线妹子感情线2年4月前 · web
2021-8-25
-
玩过 逆転裁判2 动机其实写得不错,但是探案过程细节不少经不起推敲,只喜欢灵媒那个案子。2年8月前 · web
2021-8-17
-
玩过 逆転裁判 不要忘记...DL6事件2年8月前 · web
2021-8-16
-
搁置了 CHAOS;CHILD
2年8月前 · web
-
抛弃了 ISLAND
2年8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