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膏男孩 石膏ボーイズ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宅野誠起
2016-3-29 / 标签: 泡面番 石膏 搞笑
实在是有毒性了。。本来只是打算看一集的结果刷完八集完全停不下来。。。因为以前也画过石膏所以还是很理解画到最后要吐了的感觉的嗯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16-3-27 / 标签: 恋爱随意链接 治愈 恋爱 校园 角色交换
一开始的时候还没觉得这番有什么特别的,以为只是几个角色换来换去罢了, 然而后来看着看着发现阿咧剧情还不错嘛。虽然到了后面几集作画偶尔会崩(好吧经常)但是并不影响观赏体验,配乐很好的衬托出了剧情,剧本也体现出了每个角色自身的特点。 -
变态生理研究班 変ゼミ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加戸誉夫 / TAGRO / 近岡直
2016-3-16 / 标签: 无下限 變態研 糟糕
感觉没看够。。。充满变态笑话的小短篇ww还是挺有趣的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16-3-14
小时候的回忆啊,忘不了吃菠萝那个片断,还有初恋打棒球那段配乐以及之后关于喜欢下雨或晴天的问题。 以及。。。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有人不要说这是宫崎骏的作品。。。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4 / 标签: 欧美 搞笑 动物
非常喜欢这一部动画ww还想再看第二次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6-3-14 / 标签: 魔炮 水树奈奈 治愈系
魔法少女题材中挺新鲜的剧情,我个人很中意ww 没有矫情的部分, 没有硬百合, 没有大量便当 -
变态生理研究班 OAD 変ゼミ OAD
2话 / 2010年7月23日 / 上坪亮樹 / TAGRO / 近岡直
2016-3-9 / 标签: 糟糕 下限 变态 重口 搞笑
其实没想像中那么重口,变态的挺有趣的ww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6-3-2 / 标签: 内涵系 灰色童话 寓言 深度 旅行 人生
看到最后一集被感动的哭了出来,整部动画一直都给予人一种安详,治愈的感觉。即使里面充满了悲伤离合,最后都还残留着一丝希望。不要把这样的动画仅仅留在想看名单里面,点开第一集马上就会被深深的吸入整个故事里面。所有的故事残片看似没有任何联系,其实都是在讲一个道理,越是一集集沉默的看下去便越是被这个故事的核心奥义所感化。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6-2-21 / 标签: 治愈 动画电影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16-2-18
看过的标签
- 68治愈
- 57搞笑
- 30纯爱
- 27泪腺崩坏
- 24神作
- 22青春
- 17京阿尼
- 14恋爱
- 12剧场版
- 12漫改
- 12泡面番
- 12童年
- 11奇幻
- 11吉卜力
- 10小清新
- 9科幻
- 9校园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宫崎骏
- 7治愈系
- 7战斗
- 6短片
- 6国产
- 5异世界
- 5穿越
- 5日常
- 5悬疑
- 5人性
- 5欧美
- 4虐
- 4新海诚
- 4燃
- 4友情
- 4致郁
- 4催泪
- 4原创
- 4热血
- 4推理
- 4TV
- 4新房昭之
- 4A-1Pictures
- 3亲情
- 3壳中少女
- 3羽海野千花
- 3白箱
- 3动画电影
- 3百合
- 3乙女向
- 31981
- 3环保系
- 3音乐
- 3冒险
- 3战争
- 3魔法
- 2黑子
- 2续作
- 2糟糕
- 2能登麻美子
- 2OVA
- 2魔法少女
- 2美食
- 2迪士尼
- 2大老师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邻座的怪同学
- 2女子落
- 2轮回
- 2经典之作
- 2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