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2-6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15年4月 音乐 校园 乐器 百合 治愈
还是一部非常带有青春感的动画,本害怕京阿尼再次爆出废萌片,这次倒没有失望。在看完之后把评价改到了8,不得不说这是一部很有意义的青春片,没有主角光环,在里面细致的描绘了好几个角色,特写做的也很棒,很久没有这么感动了!! -
文子的告白 フミコの告白
1话 / 2009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2016-2-4 / 标签: 短片 纯爱 搞笑
一看就知道做的很辛苦的一部动画,第一视角处理的非常好,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呢。。。 -
邻座的怪同学 OAD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OAD
1话 / 2013年8月12日 / 岸友洋
2016-1-21 / 标签: 邻座的怪同学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治愈
还行吧,虽说剧情中二的让我看的羞耻到捂脸。。。全剧秀恩爱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6-1-21 / 标签: 邻座的怪同学 校园 纯爱 搞笑 治愈 漫改
很有趣的校园日常恋爱番,莫名的给了学习的动力233 设定其实也没那么老套,剧情的步调刚刚好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5-12-24 / 标签: 人偶军团 萝莉
算是刚刚接触宅的时候看过的一部吧,剧情其实还是挺感动的,作画质量也很高。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5-12-23 / 标签: 枪姬 经典 偏灰暗系
很久之前别人给我看了一集后就一直在寻找这部番,终于找到了。整体由许多个小故事组成,发展较慢,剧情没有特别大的起伏,虽然气氛偏灰暗却莫名的能让人从中同时感受到悲伤和治愈。是我心中的神作。故事中的角色性格都比较沉稳,每个人悲惨的身世减少了背负枪械的违和感。说起来,我从很久以前就痴迷于少女与枪械的组合了,觉得那小小的身躯配上沉重的枪械有着一种充满悲伤的美感,虽然这也只是我小小的碎碎念罢了。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8 / 标签: A-1Pictures 悬疑 推理 人性
魔性op ed,很期待后文,看起来像是慢热番...接着看到了第五集,感觉在这部动画中能够看到一种崭新的价值观。对于人性以及道德伦理的定义,以及到底什么才是纯粹的定义,这些在全部成为F中都有涉及。但是个人认为动画烂尾了,给了个不明所以的结局(或者说没什么意义,重点放在回忆上面了)本来是推理向结果小说中的结局被改了,改的还没原作有意思,同时山根的结局也不同了。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6-2-19 / 标签: 银之匙 治愈 农活 搞笑 校园
非常搞笑励志的片子,细节处理的都很得当。故事线刚开始发展的很慢之后就有些赶了,不过还是很好的显示出了主角的成长过程,很容易被剧情吸引进去带着相当的魔性。当时看的时候在想如果进了这样一所学校会很有趣吧,没想到之后待的地方还真有几分相似之处。。。 -
青春×机关枪 青春×機関銃
13话 / 2015年7月2日 / 中野英明 / NAOE
2015-12-17 / 标签: 青春×机关枪 硬说女是男系列
这个第一集作画就崩得好厉害。。。然后又是一部硬说女是男系列,但为何我完全停不下来orz带着魔性,好想知道什么时候主角会暴露身份/后续-在看完之后加了一颗星。。。觉得能够让我一口气看完也说明剧情有萌的地方吧。。大概包括主人公黑化的地方(真不想承认)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2-7 / 标签: 轻喜剧
很励志的日常番,剧情很紧凑不会让人觉得无聊,里面的角色也不容易招人黑ww感觉各有各的好处吧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5-12-7 / 标签: 剧中剧 白箱 原创 飞机 战斗 特典
这个剧情设定其实比exodus!的要更加饱满一些,非常直接了当地引出剧情,还能让人产生共鸣。其实我很喜欢这个题材,虽然平时对机战没特别的情绪,在看三女时却觉得很有趣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5-12-6 / 标签: 没有下流概念的无聊世界 搞笑 掉节操 掉得很爽
完全没有羞耻的感觉呢ww剧情到后面越来越弱了,感觉偏主题了啊。。。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5-12-5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5-12-5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5-12-5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5-12-5
看过的标签
- 68治愈
- 57搞笑
- 30纯爱
- 27泪腺崩坏
- 24神作
- 22青春
- 17京阿尼
- 14恋爱
- 12剧场版
- 12漫改
- 12泡面番
- 12童年
- 11奇幻
- 11吉卜力
- 10小清新
- 9科幻
- 9校园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宫崎骏
- 7治愈系
- 7战斗
- 6短片
- 6国产
- 5异世界
- 5穿越
- 5日常
- 5悬疑
- 5人性
- 5欧美
- 4虐
- 4新海诚
- 4燃
- 4友情
- 4致郁
- 4催泪
- 4原创
- 4热血
- 4推理
- 4TV
- 4新房昭之
- 4A-1Pictures
- 3亲情
- 3壳中少女
- 3羽海野千花
- 3白箱
- 3动画电影
- 3百合
- 3乙女向
- 31981
- 3环保系
- 3音乐
- 3冒险
- 3战争
- 3魔法
- 2黑子
- 2续作
- 2糟糕
- 2能登麻美子
- 2OVA
- 2魔法少女
- 2美食
- 2迪士尼
- 2大老师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邻座的怪同学
- 2女子落
- 2轮回
- 2经典之作
- 2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