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5-12-5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5-12-5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5-12-5 / 标签: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淡淡的日常氛围很喜欢,如果可以的话真想就此沉溺于其中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5-12-5 / 标签: 我的朋友很少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5-12-4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白箱 原创 水岛努
武藏野剧中剧GJ! -
女子落 OAD じょしらく OAD
1话 / 2013年2月8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15-12-4 / 标签: 水岛努 吐槽系 搞笑 相声 女子落 神作
全剧吐槽,并且从政治到娱乐直至文字游戏全部涉及。剧情丰满ed洗脑,水岛努大法好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11-26 / 标签: 搞笑 治愈 青春 日常 A-1Pictures 欢乐
刚开始的时候只是闻名而去,但是看了第一集就被魔性地停不下来了啊!!!算是日常番的神作了 -
乱步奇谭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2015-11-14
第五集还有点意思,但其他的部分越到后来剧本越离谱,说实话,江户川乱步作品的精华就在于隐喻,不到最后一刻不揭秘真相,这一部动画是真的没什么意义,绮丽的外表下空空如也。 -
爱丽丝学园 学園アリス
27话 / 2004年10月30日 / 大森貴弘 / 樋口橘“学園アリス”(连载于“花とゆめ”(白泉社)) / 伊藤良明
2015-10-4 / 标签: 爱丽丝学园 小清新 纯爱 治愈 搞笑 樋口橘
原作基本上是带我入坑的漫画,还记得小学五年那年偷偷窝在被窝里头看的泪流满面233真怀念啊。。还是追番的呢,追到了最后的结尾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5-10-4 / 标签: 2015年7月 燃 万事屋 打斗 猛兽出没 歧视 漫画改 猪爪慎一
非常燃的番,不仅如此剧情的素材非常独特,作画也很精良。很久没有看到不卖肉不废萌的番了,难得的良心作,配乐也非常的出色!大力推荐 -
被狙击的学园 ねらわれた学園
1话 / 2012年1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眉村卓(講談社刊 青い鳥文庫所載) / 細居美恵子
2015-9-28 / 标签: 超能力 穿越 科幻
画风非常优良,特别是在人物感情刻画上做的很好。因为是很久之前看的所以带着一种回忆的味道。 -
和歌子酒 ワカコ酒
12话 / 2015年7月5日 / 山岡実 / 新久千映 / 古佐小吉重
2015-9-28 / 标签: 三分 治愈系 美食 深夜 ol
一开始看的时候被画风惊讶到了,但过了一会儿马上就适应了这个设定并且深陷其中,被这部番朴实的治愈点感动到了,非常推荐!!---完结撒花!虽然每集只有短短几分钟,却能够像品尝美食般慢慢回味余味呢 -
潘多拉之心 PandoraHearts
25话 / 2009年4月2日 / 加戸誉夫 / 望月淳 / 小林千鶴、山岡信一
2015-9-12 / 标签: 潘多拉之心 泪腺崩坏
很久之前看的,不管是剧情还是画风都算很良心的。配乐赞
看过的标签
- 68治愈
- 57搞笑
- 30纯爱
- 27泪腺崩坏
- 24神作
- 22青春
- 17京阿尼
- 14恋爱
- 12剧场版
- 12漫改
- 12泡面番
- 12童年
- 11奇幻
- 11吉卜力
- 10小清新
- 9科幻
- 9校园
- 9漫画改
- 8轻小说改
- 8宫崎骏
- 7治愈系
- 7战斗
- 6短片
- 6国产
- 5异世界
- 5穿越
- 5日常
- 5悬疑
- 5人性
- 5欧美
- 4虐
- 4新海诚
- 4燃
- 4友情
- 4致郁
- 4催泪
- 4原创
- 4热血
- 4推理
- 4TV
- 4新房昭之
- 4A-1Pictures
- 3亲情
- 3壳中少女
- 3羽海野千花
- 3白箱
- 3动画电影
- 3百合
- 3乙女向
- 31981
- 3环保系
- 3音乐
- 3冒险
- 3战争
- 3魔法
- 2黑子
- 2续作
- 2糟糕
- 2能登麻美子
- 2OVA
- 2魔法少女
- 2美食
- 2迪士尼
- 2大老师
- 2紫罗兰永恒花园
- 2邻座的怪同学
- 2女子落
- 2轮回
- 2经典之作
- 2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