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戏 悪戯~いたずら~ The Animation
2话 / 2005年4月8日
2015-3-2 / 标签: 里番 OVA 2005 电车 无码
感觉这部完全就是意义不明了啊,画风依旧犀利但是毫无剧情了……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4-11-22 / 标签: 双恋 ufotable TV 后宫 2005 双飞
-
True Blue True Blue~トゥルー・ブルー~
2话 / 2005年2月25日 / ももいさくら、川崎九郎 / LiLiM DARKNESS / 瀬上幸雄、置弓枷、田辺和夫
2014-1-24 / 标签: 里番 NTR OVA 绘柄残念 浪川大辅 2005
确实挺搞笑……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4-4-11 / 标签: 日和 吐槽 神作 熊吉 搞笑 补番 TV
没有看懂。 -
光之美少女 Max Heart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Max Heart
47话 / 2005年2月6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4-5-25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TV 东映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补番 西尾大介 2005
满心基本上缺少特别经典的回数,但是看起来依旧感觉不错吧。最后一集一哥一嫂初中毕业+Q娃毕业的氛围挺有感染力的。转战剧场版。 -
不公正抽签 OVA くじびきアンバランス
3话 / 2004年12月22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大河原晴男
2013-8-14 / 标签: 现视研 剧中剧 不公正抽签 OVA 补番 2004
十分给力!剧情莫名但是却异常欢乐!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13-8-4 / 标签: 百合 KOTOKO 巫女 黑化 TV 2004
真百合。可惜女主醒悟晚。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5-4-12 / 标签: 新房昭之 魔炮 魔法少女 TV 2004
还可以,观感总体不错,也没有想象中出现什么卖废萌拖戏份的东西。最后一集台词写的有些感人,算是挺有诚意的吧。 -
圣母在上 春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春〜
13话 / 2004年7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3-6-23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治愈 今野绪雪 2004
-
KERORO军曹 ケロロ軍曹
358话 / 2004年4月3日 / 山本裕介(1-103)→近藤信宏(104-358) / 吉崎観音 / 追崎史敏
2013-6-22 / 标签: 军曹 恶搞 地球侵略 2004 搞笑 TV
-
光之美少女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04年2月1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4-5-6 / 标签: 百合 黑白 プリキュア TVB 童年 TV 2004 东映 光美 光之美少女 霹雳Q娃
20140506初代补完。其实是蛮惊喜的,以前对子供向的番没什么想法的,但是Q娃意外的很有诚意,前半段每集基本都非常经典,后半段可能因为突然变年番的缘故,剧情变得有些拖沓重复,单元剧竟然都不推动主线剧情的,挺无语。但说实话总体上比较有诚意,从头到尾没有那些喜闻乐见+弱智的无脑剧情,单恋前辈的感情线虽然有些鸡肋但是也还过得去吧……要说打戏和友情线的话,42话的水平简直超神…… -
圣母在上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13话 / 2004年1月7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今野緒雪 / 松島晃
2013-6-23 / 标签: 百合 圣母在上 百合中的神作 治愈 TV 2004
-
我要上太空 ふたつのスピカ
20话 / 2003年11月1日 / 望月智充 / 柳沼行 / 後藤真砂子
2013-6-22 / 标签: 望月智充 我要上太空 TV 2003 补番
真的很不错。可惜最后制作太仓促就烂尾了。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4-1-14 / 标签: BONES 荒川弘 骨头社 兄弟 钉宫理惠 朴路美 原创结尾 热血 TV 少年
童年永远的最高。FA无法超越。 -
ダーク・シェル 檻の中の艶
2话 / 2003年6月25日
2013-9-23 / 标签: 里番 OVA BLUE 无码 金澤勝眞
刚看完没什么感觉,之后想了一下大致觉得还算不错了。到底是扭曲的虐杀还是无奈的解脱,这个果然还是要看个人理解了。感觉作者是想做出解脱感的……总之还OK吧,不算很差。 -
萤子 螢子
3话 / 2003年2月21日
2014-1-25 / 标签: 里番 百合 乱伦 猎奇 人偶 GREENBUNNY
说实话没看懂。宿命论的气氛倒是出来了,但是结局意味不明。那个什么大人和女主还有萤子之间的关系说透彻些会更好吧。不过就当时的年代来说,这番制作的是挺不容易的,良心。
看过的标签
- 141TV
- 63百合
- 46剧场版
- 41OVA
- 39补番
- 34里番
- 28光之美少女
- 26东映
- 222014
- 21搞笑
- 182013
- 18校园
- 18プリキュア
- 1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7原创
- 17泡面番
- 16京阿尼
- 162009
- 15治愈
- 152005
- 14堀江由衣
- 142006
- 14J.C.STAFF
- 132007
- 132015
- 122011
- 122012
- 11precure
- 11童年
- 112008
- 10Type-Moon
- 10后宫
- 10吐槽
- 9漫改
- 8ufotable
- 82004
- 8BONES
- 8短片
- 8SUNRISE
- 8萌
- 82010
- 7空之境界
- 72017
- 72001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宫野真守
- 6梶浦由记
- 6治愈系
- 6腐
- 6奈须きのこ
- 6国拟人
- 6现视研
- 6漫画改
- 6APH
- 5少女向
- 5坂本真绫
- 5音乐
- 5两仪式
- 5milky
- 52022
- 5偶像
- 5神作
- 5欧美
- 5GAL改
- 5真下耕一
- 52016
- 5noitaminA
- 5伪娘
- 4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