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世纪魔法少女 ぷにぷに☆ぽえみぃ
2话 / 2001年3月7日 /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 / 石野聡
2013-9-28 / 标签: OVA 吐槽无力 小林由美子 J.C.STAFF 黒田洋介 2001 魔法少女 吐槽
无力吐糟但是很爽……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3-9-28 / 标签: 肉 丧尸 2010年 生化危机 有尖叫有快感 血腥 TV
-
ダーク・シェル 檻の中の艶
2话 / 2003年6月25日
2013-9-23 / 标签: 里番 OVA BLUE 无码 金澤勝眞
刚看完没什么感觉,之后想了一下大致觉得还算不错了。到底是扭曲的虐杀还是无奈的解脱,这个果然还是要看个人理解了。感觉作者是想做出解脱感的……总之还OK吧,不算很差。 -
收获之夜 ハイヌウェレ 収穫の夜
2话 / 2002年5月25日
2013-9-21 / 标签: 里番 无码 OVA 黑帮 虐 妹
剧情真的不错,伏笔很多需要仔细去推敲,全程较压抑,结局是个悲剧,无力接受者远离。 -
黑姬 桎梏之馆 黒姫 桎梏の館
2话 / 2002年5月31日 / 矢作由 / SPD / 本橋完
2013-9-21 / 标签: 里番 18禁 Discovery OVA 馆
太糟糕了,最后还伪纯爱,卡帕。亮点在女主角人格,其余没啥了。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3-9-21 / 标签: 阿卡林 摇曳百合 百合 TV 2012 第二季 搞笑
看完超满足,制作组一本有爱!!!期待第三季!!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3-9-20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电波 废萌 脑残 石原立也 四格
实在太过电波,从这作开始受不了京阿尼了。 -
YU-NO
4话 / 1998年10月23日 / エルフ
2013-9-20 / 标签: 里番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18禁
全后宫结局看着很无语啊,里面唯一一对百合还是伪母女,然后结局的后宫还有父女,实在是不知所云的同时天雷滚滚。 -
天才嘉年华 Genius Party
7话 / 2007年7月7日 / 福山庸治、河森正治、二村秀樹、福島敦子、渡辺信一郎、木村真二、湯浅政明
2013-9-19 / 标签: Studio4℃ 短片 2007
baby blue大爱。 -
黑与金之钥匙 黒と金の開かない鍵。
2话 / 2013年2月28日 / 銀輪太郎
2013-9-8 / 标签: 女性向里番 不像里番的里番 乙女向 里番 2013
真是纯洁的剧情。不过我对弟弟无爱,期待后面的。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13-9-7 / 标签: 放浪息子 伪娘 性别认同障碍 TV 2011 补番
后期发力。前期狗血了点,大概是我还没渐入佳境。 -
鱼 ギョ
1话 / 2012年2月15日 / 平尾隆之 / 伊藤潤二「ギョ」(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刊) / 高橋タクロヲ
2013-9-5 / 标签: 伊藤润二 猎奇 ova ufotable 恐怖
看完觉得不知想表达什么,略肤浅。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3百合
- 46剧场版
- 41OVA
- 39补番
- 34里番
- 28光之美少女
- 26东映
- 222014
- 20搞笑
- 182013
- 18校园
- 18プリキュア
- 1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7原创
- 17泡面番
- 16京阿尼
- 162009
- 15治愈
- 152005
- 14堀江由衣
- 142006
- 14J.C.STAFF
- 132007
- 132015
- 122011
- 11童年
- 112012
- 11precure
- 112008
- 10Type-Moon
- 10后宫
- 10吐槽
- 9漫改
- 8ufotable
- 82004
- 8BONES
- 8短片
- 8SUNRISE
- 8萌
- 82010
- 7空之境界
- 72017
- 72001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宫野真守
- 6梶浦由记
- 6治愈系
- 6腐
- 6奈须きのこ
- 6国拟人
- 6现视研
- 6漫画改
- 6APH
- 5少女向
- 5坂本真绫
- 5音乐
- 5两仪式
- 5milky
- 52022
- 5偶像
- 5神作
- 5欧美
- 5GAL改
- 5真下耕一
- 52016
- 5noitaminA
- 5伪娘
- 4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