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Suite 光之美少女♪ 夺取回来!连结心中的奇迹旋律♪ 映画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とりもどせ!心がつなぐ奇跡のメロディ♪
1话 / 2011年10月29日
2014-12-2 / 标签: 东映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百合 precure 原创 2011
老夫老妻就差没有办婚礼了。奏太太临危直接喊名字,响哥爆seed开打,简直良心……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3 传达到未来!连结世界☆彩虹之花!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3 未来にとどけ!世界をつなぐ☆虹色の花
1话 / 2011年3月19日
2014-11-26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プリキュア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precure 东映
太好看了,前几作多少都有些节奏疲软,这作倒是把元素都衔接的很好。组曲的两只没有被刻意弱化或者消除存在感,明显是吸取了DX2的长处进行发扬。一开场就开打的设计节约了不少时间,这样的安排比叙述多余的蹩脚设定来得更效率些,个人觉得不是弊病。总体非常燃,至今为止最好的一部AS。 -
龙与虎SOS~贪吃鬼万万岁~ とらドラSOS!~食いしん坊万々歳~
4话 / 2009年2月25日 / 大塚舞
2014-11-22 / 标签: 龙与虎 吃货 SP 钉宫理惠 OVA J.C.STAFF 2009 特典
怎么说呢,很电波也很扯,最后一集亚美主场倒是对上了感觉,嘛,神作的SP还是值得看看吧。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4-11-22 / 标签: 双恋 ufotable TV 后宫 2005 双飞
-
三和 みツわの
1话 / 2014年3月12日 / 松本逸暉
2014-11-22 / 标签: OVA 2014 堀江由衣 佐藤利奈 大原沙耶香 三和 小说改
正统清新系小品。佳作。悠然的京都气息太棒。HO酱声线细腻。ED治愈加分。 -
黑白小姐 OVA 足球篇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OVA サッカー篇
1话 / 2014年6月17日
2014-11-6 / 标签: OVA 黑白小姐 堀江由衣 世界杯 2014
实在太短不过还是不客观的给⑨分(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4-11-2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水樹奈々 プリキュア TV precure 东映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抓心 2010
日常回平淡如水,战斗大招莫名其妙就放,Q娃招式无预警无教程就随意增加,boss战进入的莫名其妙。只有萌贯穿了整个剧,也就是因为这样才被很多宅喜爱吧……48回用月光的苦逼提升了一点深度,不过也就是这样了。……好吧,幼女番来说倒是不错的。而且继续看看后代的Q娃都需要吃药,抓心算是hold住了根本了。 -
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超级时尚秀在花之都...真的吗!? 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2014-10-26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马越嘉彦 抓心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东映 2010
为了有打斗,生搬硬套的价值观冲突。打斗前的轻松日常倒是做的不错。打斗剧情则是老套的传统少年漫模式,延续着本篇莫名其妙放大招的传统,所谓哲理也只是隔空瘙痒……最后仓促结尾,整个故事没有铺垫没有展开就戛然而止,不懂这么高的评分怎么出来的。我的评分标准都是相较于初代的偏差值给分,什么忽略观众层——初代也是一样的观众层,也没做出这种生硬剧场版来。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4-10-16 / 标签: TV 虚渊玄 原创 Production.I.G 2014
虚渊玄这种了无新意的通过创造不科学环境来凸显所谓爱与人性的手法真是屡试不爽么,这年头智商都是装逼片拉下来的……然后剧情不停打设定的脸,完全为了六唐忍住看下去……垃圾中的垃圾。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4-10-15 / 标签: MADHouse 芳文社 TV 2014 漫改
音乐实在是很喜欢。画面也略有特色。芳文社的剧情暂不做太多期待,几个主角声优的表现都不算太好,台词衔接太急促,感情匮乏,因为是日常番所以无法避免剧情拖沓……冲着歌看完了,还是要说一句,第一话的画面做的太棒了,后面这么多集的画面对比起来简直是欺诈啊233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14-10-3 / 标签: TV 百合 吐槽 2014 搞笑 漫改 太田雅彦
除了旁白十分给力之外,其余的没什么亮点的感觉……因为很在意双马尾的名字用了春日野乌拉拉,所以打算追追看……(谁叫我是光美脑残厨 最终话看到最后终于看到女主被乌拉拉黑了,怒赞!!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2 希望之光☆守护彩虹宝石!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2 希望の光☆レインボージュエルを守れ!
1话 / 2010年3月20日
2014-9-30 / 标签: 2010 光之美少女 剧场版 プリキュア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precure 东映 原创
比起DX1进步许多,知道要用抓心的两只来串起整个主线了。为了统一画风,抓心的人设都变了,但我萌的是马越啊!!然后剧情是什么,能吃吗? -
Fresh 光之美少女!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09年2月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
2014-9-3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东映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TV 2009 水果 东病我药
病的非常厉害的一代,中后段智商掉的不忍直视不过这作的伏笔做的挺精彩。就是觉得有些浪费设定。eas我的嫁!! -
电影 Fresh 光之美少女!玩具王国有很多秘密!? 映画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おもちゃの国は秘密が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10月3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爲我井克美
2014-9-29 / 标签: 剧场版 プリキュア 光之美少女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precure 东映 2009
对剧场的互动把握得更成熟了,这个圈钱的剧情是让大家都乖乖地把东大妈的玩具都收藏起来吧233 整个故事一般吧,ED提神(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DX 大家都是朋友☆奇迹的全员大集合!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DX みんなともだちっ☆奇跡の全員大集合!
1话 / 2009年3月20日 / 大塚隆史 / 稲上晃、川村敏江、香川久
2014-8-10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プリキュア precure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东映
明明本质上是没什么剧情的大集合……但!一哥一嫂出场的镜头帅到我热血沸腾,快结束时的集体百合回忆杀赞到不行,东姨这个尝试真的好厉害…… -
Yes! 光之美少女5 GoGo! Yes!プリキュア5GoGo!
48话 / 2008年2月3日
2014-8-10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プリキュア TV 东映 2008 子供向 战队 三爷
三爷拥有十分霸气的个人魅力,总是能够及时智商上线带来惊喜,是第一个一统后宫的伟大Q娃!第二季的大招炫,合体技燃,打斗还不错,尤其是最后几话打干部,嘴炮加合体技。这么热闹的战队,看完了感觉还真有些不舍得…… -
电影 Yes! 光之美少女5GoGo! 甜点王国中的欢乐生日♪ 映画 Yes! プリキュア5 Go Go! お菓子の国の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ィ♪
1话 / 2008年11月8日 / 長峯達也 / 川村敏江、爲我井克美
2014-8-9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东映 川村敏江 成田良美 長峯達也 2008
帧数莫名高,打斗不错,赶不上初代激烈,但也不水。还是要说句:三爷魅力突破天际,后宫之主不是盖的……就是没想到剧场版直接kiss了……话说场外观众轻摇小手电互动的想法不错啊~这次剧场版的创意总体来说真的很好www 结尾新大招新形态再加上嘴炮,简直燃得一塌糊涂!!三爷请让我嫁给你吧!!!!! -
噬魂师NOT! SOUL EATER NOT!
12话 / 2014年4月8日 / 橋本昌和 / 大久保篤(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小池智史
2014-7-9 / 标签: BONES 2014 早见沙织 百合 漫改
各种意义上都太怀念了。等着看KID王子正面上我!前中期乏力日常,最后两集突然进入主线剧情,感觉非常的突兀,然后喜闻乐见地仓促结尾…… -
电影 Yes! 光之美少女5 镜之国的奇迹大冒险! 映画 Yes!プリキュア5 鏡の国のミラクル大冒険!
1话 / 2007年11月10日 / 長峯達也 / 川村敏江、爲我井克美
2014-7-2 / 标签: 2007 プリキュア 剧场版 precure 光之美少女 东映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成田良美
暗梦很不错,性格和声音都一级棒。 -
Yes! 光之美少女5 Yes!プリキュア5
49话 / 2007年2月4日
2014-7-2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プリキュア TV 东映 补番 2007 子供向
节奏捉急,这次的剧情真·符合幼女向……连结局都那么和谐的大洗白术收尾。 -
宫河家的空腹 宮河家の空腹
10话 / 2013年4月29日 / 山本寛 / 美水かがみ / 池屋守
2014-6-21 / 标签: 美水镜 2013年4月 泡面番 TV 新遗作 漫画改 京阿尼
1星不能再多了,停播撒花。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6-20 / 标签: TV 2014 noitaminA 汤浅政明 龙之子
分镜过场非常有节奏,也很快感啊,不明白为什么有人骂这是省钱的垃圾画面。这是一部叙述人的故事,努力过的青春不等于获得成功的青春。全剧人物刻画有血有肉,相当燃——但是终究节奏太快,定格式过场虽然很引人入胜却免不了让比赛的张力有所下降,没有达到一气呵成的地步。立意满分,制作7分。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4-6-19 / 标签: 狗日的 水树奈奈 堀江由衣 2011 宮野真守 兽耳控
剧情不作评了,狗血无脑向的。重点是HO酱在这部贡献了好几首非常不错的歌,听完已经很满足。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3百合
- 46剧场版
- 41OVA
- 39补番
- 34里番
- 28光之美少女
- 26东映
- 222014
- 20搞笑
- 182013
- 18校园
- 18プリキュア
- 1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7原创
- 17泡面番
- 16京阿尼
- 162009
- 15治愈
- 152005
- 14堀江由衣
- 142006
- 14J.C.STAFF
- 132007
- 132015
- 122011
- 11童年
- 112012
- 11precure
- 112008
- 10Type-Moon
- 10后宫
- 10吐槽
- 9漫改
- 8ufotable
- 82004
- 8BONES
- 8短片
- 8SUNRISE
- 8萌
- 82010
- 7空之境界
- 72017
- 72001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宫野真守
- 6梶浦由记
- 6治愈系
- 6腐
- 6奈须きのこ
- 6国拟人
- 6现视研
- 6漫画改
- 6APH
- 5少女向
- 5坂本真绫
- 5音乐
- 5两仪式
- 5milky
- 52022
- 5偶像
- 5神作
- 5欧美
- 5GAL改
- 5真下耕一
- 52016
- 5noitaminA
- 5伪娘
- 4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