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塔利亚 第6期 ヘタリア The World Twinkle
15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10-10 / 标签: 泡面番 APH TV 浪川大輔 国拟人 小西克幸 2015
这季无惊喜啊。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5-10-10 / 标签: 2012年 樱井孝宏 杉田智和 堀江由衣 TV 补番
愚钝的我表示都不知道这番想表达什么……这快餐真不好吃,虽然整个过程没有让人难吃到要弃番……人物画风确实超赞,音乐也是我喜欢的风格,也就这两点给分吧,剧情不知道怎么打分,总觉得看了跟没看似的。 -
科学小飞侠Crowds insight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インサイト
13话 / 2015年7月5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 / 高橋裕一
2015-10-4 / 标签: 科学小飞侠 中村健治 TV 2015
前面铺垫用了好几集我觉得有点过于长了,大概是害怕有人后面看不懂吧,事实上也确实有不少人看不懂,拼命拥护新人2333。节奏上由于前面的原因,比起第一季还是差上不少,但是也随之沉淀出了一些东西,虽然表现手法上还是略稚嫩粗暴,不过总体上配合这一季的主题,我还是非常欣喜的。在当下这个商业气息废萌气息弥漫的时代看到这样一部把流行时尚、电子机械萝卜和作品本质想表达的思想精髓结合在一起,淡化了说教臭,反而非常亲 -
黑白小姐 第二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10-3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7月 2015 黑白小姐 堀江由衣 TV
OP太好评了,喜衣粉表示必须9分起步。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5-7-18 / 标签: 黄泉 原作无视 悲剧 TV 2008 茅原実里 AIC 动作
这东西贴百合标签还是勉强啊,美少女耍刀片,剧情薄弱忽略不计吧,看冷兵器对打还是有些爽。生来背负悲惨宿命的少女,有朦胧的伪百合,有光明正大的未婚夫BG,被陷害,复仇,伪百合相爱相杀=商业巨制,然而恕我嘴刁,这药粗制滥造不好吃,偶尔还有很奇怪的台词前后矛盾不合逻辑塞屎,中间还穿插着不过脑子的杀必死,后面强行都合狗血洒了一地也不觉得破坏人物设定么,神乐是那样的人?不问问清楚就跑?编剧想黑谁就黑谁也是醉,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春之嘉年华♪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 春のカーニバル♪
1话 / 2015年3月14日
2015-7-18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2015 プリキュア 东映 唱歌 跳舞 Q娃 剧场版
大型歌曲串烧。没什么剧情可言,看点就是几个老Q娃的出声,其余没什么感觉。省钱啊,东姨真的不打算太用心了吧。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7-17 / 标签: 横手美智子 2014 TV 水岛努 P.A.WORKS
BGM真应该给一个11分的评分档(笑~)一如既往出手就能令人眼前一亮的横手大神~PA的上色一如既往的艳丽,看着就养眼。第一话从学校瞬间转社畜,节奏控制得不错。整篇下来除了个别表现手法有点激进,个别地方都合一下下,其余的没什么瑕疵。看起来舒服主要还是因为这是给人感觉很朴实的一部作品,最后2话刻意荒诞手法我也不讨厌。话说平冈这傻逼还真给洗白,算了算了,毕竟主题还是激励大家认真努力入坑的233。 -
黑塔利亚 第5期 ヘタリア The Beautiful World
20话 / 2013年1月2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 / 日丸屋秀和 / 岡真里子
2015-7-15 / 标签: 国拟人 卖蠢萌 多一字 土豆兄弟 2013 搞笑
一个人也很快乐!最爱法贞虐心回。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5-7-8 / 标签: 2013 吉成曜 短片 OVA 原创 剧场版 映画
简洁又畅快,画面不夸张,色彩非常合胃口,我就是喜欢这种主冷色调然后一堆五颜六色色块漫天飞的感觉。剧情王道不代表没有新意啊,总之我个人没什么不满意的,要说就是:太短啦!同类短篇作品比较的话给个10分吧~女主角萌萌哒~ -
黑塔利亚剧场版 銀幕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Paint it, White(白くぬれ!)
1话 / 2010年6月5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15-7-7 / 标签: APH 剧场版 日丸屋秀和 恶搞 屁股痛 腐 外星人 坑爹 2010
真的好雷啊…… -
心跳!光之美少女 ドキドキ!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3年2月3日
2015-7-2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TV 东映 百合 无节操 深井冰 后宫
前中段确实除了不忍直视以外也没合适的形容词。无脑卖百合,无脑后宫,粉主已经不再是卖蠢萌而是赤果果的无理取闹任性给你看!mana:“我不嘛我不嘛我就是要雷吉娜嘛~”身为一个书记党,简直看着就自虐。制作组到底有多爱mana,一部剧什么都能拿来捧会长,其他人影薄的可以。后半段进入主线剧情高潮之后,丧病的无脑捧减少了,剧情设定延续了某几代Q娃的反转、统一体设定,而且玩的更溜了,最后几回教育回观感不错。宫斗 -
虽然是玻璃假面 ガラスの仮面ですが
17话 / 2013年4月7日
2015-5-18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4月 玻璃假面 搞笑 补番
某种意义上真是对原作精髓内容的神还原,笑死我了,真有爱。 -
翼·年代记 东京默示录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3话 / 2007年11月16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15-5-9 / 标签: CLAMP Production.I.G 翼·年代记‧东京默示录 2007 翼
原作党找虐完毕。番茄酱不少不过还是比不上当初漫画里看到大妈们画的那个掉崖分镜时内心的极大冲击和痛……但由依的声音真的好美,配上这次临近原作剧情结局前纠结的假樱,心中酸涩加倍……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4-27 / 标签: 2015 日高里菜 種田梨沙 TV 原创 公路片
欢乐单元剧,每话都制作质量不错,静下心仔细看一集就挺满足。本来想给十分,不过这番必须要看2遍才能真正体会精髓所以大概很多人会错过。细节的地方要观众多注意这点也挺棒的。看完又立刻开一遍二周目~说真的地域乡民间为各自文化特色而战这种设定真的好有趣,中间还有各种亲情友情爱情故事正能量到不行,看到鯱鱼那篇就一下子爱上这番了,然后最喜欢的是京都篇,毕竟姬情满满www 有梦的地方就有星石,有星石的地方就有感动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5-4-18 / 标签: 魔炮 百合 暴君 TV
幸好最后没虐死我的vita酱……剧情昏昏欲睡,大概我没get到点吧。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5-4-16 / 标签: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RPG改编 番长 TV动画
非常优秀的游戏改编作。原作本身素质就十分高,这次改编把原作的细节要素还原的非常到位,也赋予了原本没有自我意识的主角很有魅力的个性。所有插入的一些原作没有的小细节都可以体现脚本人员对该游戏的理解和爱。唯一小瑕疵就是生田目和小西学姐关系的处理上似乎偏差了些……总体接近满分,最后一集番长不想回去的心情实在是表现得太棒了!!!!!!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5-4-15 / 标签: 魔炮 魔法少女奈叶 暴君 菲特 奈叶 百合 TV 2005
剧情继续王道魔法少女打炮教做人,补起来轻松~话说还是最后变成中学生看着舒服啊,不是loli控又对打斗没啥兴趣的我,也就是等着看长成大人的少女们百合了(°ー°〃)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5-4-12 / 标签: 新房昭之 魔炮 魔法少女 TV 2004
还可以,观感总体不错,也没有想象中出现什么卖废萌拖戏份的东西。最后一集台词写的有些感人,算是挺有诚意的吧。 -
.hack//时空 .hack//SIGN
28话 / 2002年4月3日 / 大澤聡、番由紀子、岩岡優子、芝美奈子
2015-3-31 / 标签: .hack 梶浦由記 贞本义行 真下耕一 音乐 网游 补番 TV 2002年
慢热型的展开,跌宕起伏的人物内心变化,在玩过无印游戏的前提下,一口气看完非常舒畅。SP玩的超级欢乐,昂大人的锄头大好! -
拂晓的尤娜 暁のヨナ
24话 / 2014年10月7日
2015-3-28 / 标签: 乙女向 漫改 TV 2014 梁邦彦 猪爪慎一
久违的宏大世界观少女向作品。音乐各种震撼入心,剧情王道,虽然很经不起推敲而且感觉之后也会是后宫路线持续到底,但是在这个无脑、中二番盛行的时期看看解腻是很不错的选择。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3百合
- 46剧场版
- 41OVA
- 39补番
- 34里番
- 28光之美少女
- 26东映
- 222014
- 20搞笑
- 182013
- 18校园
- 18プリキュア
- 1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7原创
- 17泡面番
- 16京阿尼
- 162009
- 15治愈
- 152005
- 14堀江由衣
- 142006
- 14J.C.STAFF
- 132007
- 132015
- 122011
- 11童年
- 112012
- 11precure
- 112008
- 10Type-Moon
- 10后宫
- 10吐槽
- 9漫改
- 8ufotable
- 82004
- 8BONES
- 8短片
- 8SUNRISE
- 8萌
- 82010
- 7空之境界
- 72017
- 72001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宫野真守
- 6梶浦由记
- 6治愈系
- 6腐
- 6奈须きのこ
- 6国拟人
- 6现视研
- 6漫画改
- 6APH
- 5少女向
- 5坂本真绫
- 5音乐
- 5两仪式
- 5milky
- 52022
- 5偶像
- 5神作
- 5欧美
- 5GAL改
- 5真下耕一
- 52016
- 5noitaminA
- 5伪娘
- 4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