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3-29
比较新颖的推理题材吧。“编造真相”的立意,以及人设还是挺不错的,制作也足够工整。不过剧本和实际观感还是显得比较平庸,也是遗憾之处。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3-26
小白文套路,不过人设还不错;制作虽然不怎么充裕,也算用在了刀刃上。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0-3-24
应该还是粉丝向,没啥好说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3-24
(非理性评分警告)故事尚可,比较平淡。画面表现延续了tv的高水准。 少有的舒缓的作品,如同春日的午后在庭院中品上一杯清茶,淡然悠远。|| 看到结尾staff名单时,还是不由得湿了眼眶。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20-3-22
这是一个比较少见的、以一群精神极度扭曲的人们为中心的故事。看下来似乎确实有受到冲击、被膈应到,但也就仅止于此了。 音乐和cv加一分。ep9,ep12还是可以的。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0-1-26
乱世中人们的挣扎,或许我难以感同身受;但是那恢弘而悲怆的乐声中的刀光剑影,着实令人赞叹。 感谢bones,让我看到了这样一部难得的动作大戏。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29
分割放送...不过前半段还可以,纯动画党,爱丽丝深得我心(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2-28
又是异世界转生,不过故事有新意,还算不错。只可惜经费没给够(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19-12-25
凤傲天。人设剧情还行,只可惜这贫穷的制作,实在是看不下去。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9-12-21
-
神薙 かんなぎ
14话 / 2008年10月4日 / 山本寛 / 武梨えり / 三間カケル(門脇聡)
2019-12-18
传统神明在现代的故事,大都是恋爱轻喜剧的展开,基本素质还是挺不错的。宽叔的op和某些neta还挺有意思的。 //话说这部有泽城美雪、户松遥和香菜,11年前的她们啊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9-12-15
正统的励志/奇幻题材。这部番的主角性格和立意不是很合我这个老年观众的口味,但是人设和画面的质量实在是高,大大提升了观看体验。 功底深厚、满载爱与热情的staff们,缔造出了一个美好的魔法世界。 -
神的记事本 神様のメモ帳
12话 / 2011年7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杉井光 / 佐野恵一
2019-11-25
比较平稳的剧情/推理向番剧。不细究什么真实性的话,算是不错的作品了。人设加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13
近年来少有的正统热血番。虽然多有套路,但非常扎实;人设动作很有亮点。音乐和人设风格挺喜欢。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9-30
总体不及预期。虽然人设很不错,但是剧情还是一般,原作的高潮部分没有想象中的震撼啊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二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②
12话 / 2019年7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9-28
甜 度 过 高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28
禁毒之风,黄金精神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23
有亮点(黑呆B叔战,樱的"童话"等),但总体不如预期。叙事依旧不够流畅,情感渲染还是一般,剧情改编部分问题不少。说到底hf这种原作做成3部剧场版本来就很难,加之我到底也是玩通了全线全结局(虽然都忘了==)的人,也没法多说什么了,等第三部吧。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2OVA
- 10轻小说改
- 9搞笑
- 8SUNRISE
- 7空之境界
- 7CLAMP
- 6福山潤
- 6漫画改
- 6百合
- 6Type-Moon
- 5两仪式
- 5吐槽
- 5科幻
- 5京阿尼
- 4御姐
- 4黄段子
- 4全金属狂潮
- 4原创
- 4后宫
- 4坂本真绫
- 4Fate
- 4异世界
- 4暴力美学
- 4EVA
- 3卖肉
- 3ProductionI.G
- 3工口
- 3XXXholic
- 3攻壳机动队
- 3RWBY
- 3悬疑
- 3战斗
- 3OAD
- 32014年10月
- 3菅野洋子
- 3推理
- 3泡面番
- 3空の境界
- 2A-1Pictures
- 2CloverWorks
- 2宫崎骏
- 2梶浦由纪
- 2Production.IG
- 2轻改
- 2经典
- 2奇幻
- 2Production.I.G
- 2日常
- 2押井守
- 2猎奇
- 2花泽香菜
- 2环保系
- 2日笠阳子
- 2黄段子学生会
- 2超能力
- 2暴力
- 2亡国的阿基德
- 2短片
- 2鲁鲁修
- 2ufotable
- 2J.C.STAFF
- 2校园
- 2福山润
- 2妄想学生会
- 2治愈
- 2钉宫理惠
- 2泽野弘之
- 2自然主义
- 2血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