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8-11-2 / 标签: 恋爱 后宫 校园 GAL改
动漫偶像推荐妹控我看,冲着妹妹看完。不断重复Loop有固定模式会觉得闷。按照甜度最喜欢的剧情:班长=逢>熏>学姐>纱江>青梅竹马。(里纱篇最爆笑) 角色塑造最喜欢:班长=逢>青梅竹马>熏>学姐>纱江。 妹妹天下第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4-12 / 标签: 京阿尼 萌 校园 治愈
教科书级别的萌豚。人物塑造实在过于强劲,人物跌跌撞撞/调皮的性格遇上倒霉事件是表现萌点很好的要素。让我对五个人都非常喜欢。但是除了一味卖萌,加入了青春的疯狂、羁绊、散场的不舍,看得我很感动。你京在挖掘细腻情感方面做得十分出色。除了有几回空气地白开水相对无感,其他很好,又能打动(看哭)我。喜好度:能干的人妻忧、阿梓喵、老师、呆唯、大小姐、mio、律都是我老婆!!!!///顺带一提,我京黑b38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3-31 / 标签: 废萌 治愈 京阿尼 校园 漫画改
超喜欢妹妹,好温柔啊。好姐控啊,当娶此妻 -
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来 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
13话 / 2009年1月4日 / 及川啓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18-12-25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漫画改
补标我神作,喜欢这样温暖平和的日常,温柔的家人,暖心的朋友,平淡但开心的生活 -
玛利亚狂热 まりあ†ほりっく
12话 / 2009年1月4日 / 新房昭之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18-5-18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校园 喜剧 搞笑
看到第二集:有病吧,不看了不看了。“真香!”女主、男主和女仆的反差萌都好可爱。对痴汉女主和神父从头笑到尾。果然新房的出品就是很稳定:能对上电波就会停不下来。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8-3-23 / 标签: 校园 爱情 党争
青梅竹马正宫才过来的。养女党的我觉得养鸡党也很可爱。虽然养女稳的不行但是这过程太虐了,心疼养女养鸡。太喜欢养女了甚至把广播剧养女结局也补完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19-2-16 / 标签: 治愈 日常 原创 校园 BrainsBase
如果不是12集后有一集观念错误,第9集为军国主义招魂(字面和精神双重含义)还有中间段的无聊,我大概会打10分。脸部动作的描绘细致无比,BGM很好,女主发春的时候特别可爱,很有恋爱少女的感觉。前期每一集就像一个不同风格的童话,4、7、10神回,14集非常萌。萌起来又有内涵,还很惬意,让我觉得很幸福很温暖的动画
看过的标签
- 83漫画改
- 60搞笑
- 59轻小说改
- 57百合
- 45剧场版
- 38后宫
- 37治愈
- 35校园
- 32恋爱
- 30日常
- 25SHAFT
- 24萌
- 24原创
- 23科幻
- 21OVA
- 19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5热血
- 14奇幻
- 13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战斗
- 11京阿尼
- 10萝莉
- 10萝卜
- 10A-1Pictures
- 9WHITEFOX
- 9SILVERLINK.
- 8养女儿
- 8公路片
- 8末世
- 7吐槽
- 7动画工房
- 7水岛努
- 7J.C.STAFF
- 7泡面番
- 6漫改
- 6OAD
- 6音乐
- 6芳文社
- 6异世界
- 6高达
- 6大沼心
- 5BONES
- 4推理
- 4虚渊玄
- 4奈须きのこ
- 4轻百合
- 4Studio五组
- 3A-1
- 3国产
- 3童年
- 3GAL改
- 3梶浦由记
- 3偶像
- 3Production.I.G
- 3梶浦由記
- 3泽野弘之
- 3SUNRISE
- 3游戏改
- 3喜剧
- 3神作
- 3浪客剑心
- 3少年漫
- 3西尾维新
- 3青春
- 3Fate
- 3物语系列
- 3妹妹
- 3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