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3-31 / 标签: 原创 百合 Studio五组
冲着我最喜欢的老婆阿卡林和水母老师来的。少见的异世界萌豚日常。人物画风非常精致精美,是我喜欢的水母老师的画风。2回公主个人回特别可爱也很温馨,这种轻百合小伙伴之间的温暖友谊让我感到很舒服。萌豚番比剧情动画需要更深功力的地方在于日常要写得有趣不无聊,从这方面虽然说开头和中间偶尔有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但是最后,阿卡林的笑容,大家的友谊还是温暖到我了。又成为了这季新番我看到流泪的动画。看得很感动 -
HELLO!! 黄金拼图 ハロー!!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9-3-18 / 标签: Studio五组 轻百合 漫画改 芳文社
补标。先看的黄图再看的点兔。一直觉得黄图比点兔好看:虽然挺百合但是轻百合限定的我看得舒服,温暖开心。忍叔和两个金发都好喜欢,很喜欢发春时候的忍叔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8-12-22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Studio五组 轻百合
人物塑造一级棒,超喜欢索菲,灯和日向,超级可爱。灯的声优演绎灯痴女、哭泣的声音非常优秀,日向哭的声音也很棒,+1分。日常不无聊有些地方笑死人了(主要是日向和灯的痴女,以及索菲的不谙世事),人物画得精致不敷衍,每集还会有换装、换发型的特写照顾萌豚观众。教科书级标杆型轻百合/日常/萌豚片,完 全 过 关!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8-11-13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麻将 Studio五组
一言难尽,真实千里山篇。5集之前除了不穿内裤的鸭子我就认不出其他人。10集之前想打瞌睡。主角队塑造的失败让我不像本篇那样那么想要主角开挂打赢。能调动起我的感情的只有看哭的12集。对于中国观众来说,看的不是麻将分析而是表现形式,因为分析会做得让我一头雾水,而表现形式能调动观众的情绪。给低分不是因为差,而是大大不如本篇。我还是最喜欢清澄主角组性格鲜明的每一个人。最后三集还是可以的,够帅。
看过的标签
- 83漫画改
- 60搞笑
- 59轻小说改
- 57百合
- 45剧场版
- 38后宫
- 36治愈
- 35校园
- 32恋爱
- 30日常
- 25SHAFT
- 24萌
- 24原创
- 23科幻
- 21OVA
- 19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5热血
- 14奇幻
- 13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战斗
- 11京阿尼
- 10萝莉
- 10萝卜
- 10A-1Pictures
- 9WHITEFOX
- 9SILVERLINK.
- 8养女儿
- 8公路片
- 8末世
- 7水岛努
- 7J.C.STAFF
- 7吐槽
- 7动画工房
- 7泡面番
- 6音乐
- 6大沼心
- 6异世界
- 6高达
- 6OAD
- 6漫改
- 6芳文社
- 5BONES
- 4奈须きのこ
- 4推理
- 4轻百合
- 4Studio五组
- 4虚渊玄
- 3物语系列
- 3妹妹
- 3SUNRISE
- 3国产
- 3兄妹
- 3A-1
- 3偶像
- 3梶浦由記
- 3童年
- 3浪客剑心
- 3少年漫
- 3GAL改
- 3泽野弘之
- 3梶浦由记
- 3游戏改
- 3Production.I.G
- 3Fate
- 3西尾维新
- 3喜剧
- 3神作
- 3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