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3-8-11 / 标签: 少年漫
年轻人的第一部真岛浩少年漫。和其他少年漫着重深度开发角色能力不一样,伊甸星原更注重收集队友。第一季整体来说都比较平淡,前半部开局比较一般。进入后半部好很多,故事更紧凑了。总体我觉得介乎于无聊和很有趣之间。不算太好看但是让人挺想看后续。剧情最好的部分是最后一个魔王的入队剧情。焰和女武神的师徒关系铺垫一段之后,在最后一集达成了圆满,让人唏嘘不已又觉得欣慰。ED2很好听,ED2的画面结合剧情来看更有空虚感。女角色有巨乳有腿,非常好。一开始我是冲着女主来看这个动画的,蕾贝卡真的好涩好涩,身材和大腿光光的肉肉的太好看辣,一直看都看不够。二次元里比起胸部,我更喜欢看白花花的大腿。所以蕾贝卡、焰和小梅三个人的腿看了个爽。我最爱的是小梅的腿,小梅好色噢好色噢好色噢b38舔舔舔!!!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2 / 标签: 少年漫
鬼灭之刃最差篇章,我一度怀疑自己不再喜欢看动画了:作为一个看动画那么多年的人,我很少觉得自己在看的动画会无聊。直到本片,为什么都那么无聊?那么煎熬?到了11集,我终于理解一切:这不是我的问题,我还是那个那么喜欢看动画的少年。飞碟社这个篇章做得太逆天了,好在11集总算做出了一个正常动画的好看。0分给前面10集,4分给最后一集的妹妹,我的妹控之魂再次觉醒。飞碟社,你好自为之!是妹妹治愈了我对你的评分!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17 / 标签: 少年漫
无惨把鬼变成人,卖淫制度把人变成鬼——游郭篇是目前鬼灭之刃最巅峰篇章。一是美术风格把花街表面的繁华光鲜,但金钱和笑容下的虚伪、藏污纳垢、阴暗表现出来了。这种和风我很喜欢。二是主角人物的武功提升塑造得好,每人都为团队打出了不俗的输出,配上顶级豪华打戏导致大家都很有存在感。虽然会拖,但我觉得这已是鬼灭之刃动画所能做到的最巅峰水平:去最大正气息的地方冒险,把鬼打到大道都磨灭了进回忆,讲讲小人物的悲惨故事
看过的标签
- 83漫画改
- 60搞笑
- 59轻小说改
- 57百合
- 45剧场版
- 38后宫
- 36治愈
- 35校园
- 32恋爱
- 30日常
- 25SHAFT
- 24萌
- 24原创
- 23科幻
- 21OVA
- 19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5热血
- 14奇幻
- 13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战斗
- 11京阿尼
- 10萝莉
- 10萝卜
- 10A-1Pictures
- 9WHITEFOX
- 9SILVERLINK.
- 8养女儿
- 8公路片
- 8末世
- 7水岛努
- 7J.C.STAFF
- 7吐槽
- 7动画工房
- 7泡面番
- 6音乐
- 6大沼心
- 6异世界
- 6高达
- 6OAD
- 6漫改
- 6芳文社
- 5BONES
- 4奈须きのこ
- 4推理
- 4轻百合
- 4Studio五组
- 4虚渊玄
- 3物语系列
- 3妹妹
- 3SUNRISE
- 3国产
- 3兄妹
- 3A-1
- 3偶像
- 3梶浦由記
- 3童年
- 3浪客剑心
- 3少年漫
- 3GAL改
- 3泽野弘之
- 3梶浦由记
- 3游戏改
- 3Production.I.G
- 3Fate
- 3西尾维新
- 3喜剧
- 3神作
- 3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