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0-6-2 / 标签: 恋爱 漫改 校园
最喜欢腹黑嫂子和有兄控妹妹的,还有明明纯洁却要装大人做爱结果失败吵架这两对,很甜很可爱b38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9-6-9 / 标签: 荒川弘 A-1Pictures 农业 校园 漫改 治愈 搞笑
喜欢的是很有农村那种悠闲、和谐的感觉。我对里面某些鸡汤的原因强烈赞同,却不能同意他的结论。“欲知世间伤心事,但听屠门夜半声”,觉得不对就要行动起来,而不是自我安慰然后还照旧,要负起责任来。这两集我哭不出声,却无言流泪悲伤50分钟。当然我对“没有梦想不是什么大事,逃避也是另一条路”还是赞同的。总之就是很温馨、搞笑、温和的作品。能写出这种温柔的题材真不错。喜欢女主这种温柔贤淑的村姑,可爱,适合当我老婆 -
归宅部活动记录 帰宅部活動記録
12话 / 2013年7月4日 / 佐藤光 / くろは(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9-2-3 / 标签: 吐槽 日常 搞笑 校园 漫改
低开高走,前4集无聊得我不能把注意力集中在动画里超过5秒,我一个字都没看进去,在打瞌睡。5、6集是日本文学和民间传说的梗和涉及到日语的梗,感到无趣,但是不无聊了。7集开始很好看,玩自己是垃圾动画的梗玩到最后一集最后一秒。吐槽还是很棒的,外景也很好看。在没什么人做也很难做得好的喝茶片里实属上乘。缺点就是不确定性很大,你不知道哪一集好看,哪一集不好看。没看完一集我都要考虑一下弃不弃番。声优也得背锅,因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6-24 / 标签: BONES 战斗 漫改 热血 JUMP
运动会篇除了三巨头都很无聊。其实是对刻画角色很有帮助的,可是挺无聊的。有种很尴尬的鸡肋感觉。比起少年漫优点是男主的智商和同伴实力与男主同步提升,还行的群像剧。战斗很好看,运动会的国宝丰和英雄杀手篇看得太爽了,所以这动画能火骨头社有70%的贡献。
看过的标签
- 83漫画改
- 60搞笑
- 59轻小说改
- 57百合
- 45剧场版
- 38后宫
- 36治愈
- 35校园
- 32恋爱
- 30日常
- 25SHAFT
- 24萌
- 24原创
- 23科幻
- 21OVA
- 19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5热血
- 14奇幻
- 13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战斗
- 11京阿尼
- 10萝莉
- 10萝卜
- 10A-1Pictures
- 9WHITEFOX
- 9SILVERLINK.
- 8养女儿
- 8公路片
- 8末世
- 7水岛努
- 7J.C.STAFF
- 7吐槽
- 7动画工房
- 7泡面番
- 6音乐
- 6大沼心
- 6异世界
- 6高达
- 6OAD
- 6漫改
- 6芳文社
- 5BONES
- 4奈须きのこ
- 4推理
- 4轻百合
- 4Studio五组
- 4虚渊玄
- 3物语系列
- 3妹妹
- 3SUNRISE
- 3国产
- 3兄妹
- 3A-1
- 3偶像
- 3梶浦由記
- 3童年
- 3浪客剑心
- 3少年漫
- 3GAL改
- 3泽野弘之
- 3梶浦由记
- 3游戏改
- 3Production.I.G
- 3Fate
- 3西尾维新
- 3喜剧
- 3神作
- 3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