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5-24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百合
我先来,这动画能跃升萌豚片Top5,和黄图、点兔、索菲酱是萌豚神作,该动画不仅超越了同类型的动画,更能在全类型动画里排上顶尖。要说萌豚无聊,该片一点都不无聊。制作精美,节奏一浪接一浪,该wsl就wsl,死完阿伟马上用段子把你笑死。最后还觉得玩得不爽,直接搞了个百 老 汇 音 乐 剧,要说动漫高手不屑和看不起萌豚,最后一集基本疯狂抽脸了。全剧加最后一集的治愈、温暖和快乐,我永远喜欢萌豚片!(破音)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9-3-8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轻百合
这动画让我找回了看动画的初心,那种淳朴纯真的快乐,即使过半后没有那么让我开怀大笑,我依然一集集的点开这白开水看个爽。看动画就是为了开心嘛,低俗动画天下第一(破音)!喜欢萨塔尼亚和温尼迪,太温柔了,简直天使一样(褒义)。///没有几部动画能让我有入宅之初这种那么纯粹的快乐,9分没问题。就该像珈百璃一样,别装高深,低俗动画好看就是好看。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8-12-21 / 标签: 百合 动画工房 搞笑 漫画改
一开始人设(颜值)除了阿卡林都不太喜欢。但是极强的人物塑造让我萌上了很多美少女。最喜欢阿卡林,京子,绫乃,千岁,千鹤。日常不无聊很搞笑,全程傻笑地看完。百合味重但是只看轻百合的我却很开心。在轻百合/日常/空气系里都属于教科书级的标杆动画,就该这么拍////阿卡林我老婆,怎么一直被虐,她好善良,她好可怜b38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8-3-10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恋爱
喜欢女主 可爱人妻
看过的标签
- 83漫画改
- 60搞笑
- 59轻小说改
- 57百合
- 45剧场版
- 38后宫
- 36治愈
- 35校园
- 32恋爱
- 30日常
- 25SHAFT
- 24萌
- 24原创
- 23科幻
- 21OVA
- 19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5热血
- 14奇幻
- 13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战斗
- 11京阿尼
- 10萝莉
- 10萝卜
- 10A-1Pictures
- 9WHITEFOX
- 9SILVERLINK.
- 8养女儿
- 8公路片
- 8末世
- 7水岛努
- 7J.C.STAFF
- 7吐槽
- 7动画工房
- 7泡面番
- 6音乐
- 6大沼心
- 6异世界
- 6高达
- 6OAD
- 6漫改
- 6芳文社
- 5BONES
- 4奈须きのこ
- 4推理
- 4轻百合
- 4Studio五组
- 4虚渊玄
- 3物语系列
- 3妹妹
- 3SUNRISE
- 3国产
- 3兄妹
- 3A-1
- 3偶像
- 3梶浦由記
- 3童年
- 3浪客剑心
- 3少年漫
- 3GAL改
- 3泽野弘之
- 3梶浦由记
- 3游戏改
- 3Production.I.G
- 3Fate
- 3西尾维新
- 3喜剧
- 3神作
- 3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