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6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治愈
中期下滑成日常番没那么好看。但依然很喜欢一头一尾,芝麻凛和抚子一直坚持保持着距离却从不缺乏互相关心的温暖,就这样若即若离地一同分享露营的喜悦。两个人睡袋睡一起一边聊天一边看星空看得特别舒服,氛围太好有一瞬间我也想和朋友这样在野外玩,但想想和基友睡一起太难为情,和女性朋友太暧昧,于是放弃了。我也要成为难以攻略,和别人保持距离的芝麻凛!与其说是露营不如是绝佳友情动画。温暖入心,会心一笑。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20-6-25 / 标签: 搞笑 吐槽 漫画改 沙雕 百合
前面和最后非常沙雕,笑到肚子疼,中间没那么好笑,但是偶尔搞笑的日常依然非常有趣。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0-4-15 / 标签: 治愈 百合 校园 萌 日常 原创 TYOAnimations
花了两周,每晚睡前看完一集就暖暖地去睡觉。动画是围绕着女主追寻逝去的爸爸的点点滴滴和足迹来展开的。有一种介于父亲已经逝去的悲伤和对父亲很温暖的淡淡怀念感觉。第9话看得泪流,差点想哇哇大哭但是又觉得非常幸福,是我最喜欢的一话。第6话看得非常治愈,很像水星领航员。总体做的不如水星领航员,部分是平平淡淡没什么波动的日常。这是一部相机和拿着相机的人一起拥有和记录的过去的时光,再把那样温柔的精神传承的动画。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12-9 / 标签: 百合 魔法少女
和妹妹初中的动漫回忆b38新一季新一代的继承人感觉还好。当时最感到奇怪的是疾风这个前作的傻白甜软妹到这里忽然就变成了左右蓬源的政治家,城府好深,当时真是吓到了b38///当时不懂百合,我还以为克洛诺是暴君CP呢///再审视一下改改分...感觉三人组长大后没有小学生的时候可爱了...甚至不觉得是美少女b38虽然故事还是OK属于看了能够入戏觉得算有意思那种,但是和前作的燃和感动相比差太多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19-7-28 / 标签: 萌 百合 军武
美少女军武。如果以前看过战史,来看这个有种种彩蛋,比如V1,黑鸟等等。甚至连空战都用了很多战术动作,感觉在看空战电影,对军宅非常用心的。更需要称赞的是各人的成长、悲伤和泪很有二战的时代感,让人感觉在看二战的反思伤感片,第六集的夜聊更有种军事片的空气治愈感觉。最喜欢的是妹子们各有萌点,有内裤,还露点,包括双乳在内100%的身体都像里番随随便便漏给你看,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波动,没有心理和生理反应b38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9-6-18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 百合
9年魔炮厨满足了。看完反而不知道说什么好。想舔所有的小学生,好可爱啊啊,太太们也很棒。最后水树奈奈在水树奈奈的插入歌里暴打水树奈奈是最好看的。喊一声妈妈差点要流泪。缺点就是沿袭了从菲特事件到暗之书事件,一开始出现的伪反派都是为了实现目的自以为正义的偏执女。奈叶三巨头也是秉承着能和谈就和谈的打炮特色。不过奈叶的starlight breaker看得很满足。我没想到居然精分三巨头会是后宫而不是最终坏人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9-5-27 / 标签: 百合 大沼心 Type-Moon 漫画改 魔法少女
日常好看xswl,主线战斗能进你月前三,吹爆////兄控wslwslwslwslwslwslwslwsl,真的好可爱,这动画是我成为萝莉控的起点,萝莉太棒了,我要舔!!!!!!!太太真可爱我爱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19-5-24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画改 百合
我先来,这动画能跃升萌豚片Top5,和黄图、点兔、索菲酱是萌豚神作,该动画不仅超越了同类型的动画,更能在全类型动画里排上顶尖。要说萌豚无聊,该片一点都不无聊。制作精美,节奏一浪接一浪,该wsl就wsl,死完阿伟马上用段子把你笑死。最后还觉得玩得不爽,直接搞了个百 老 汇 音 乐 剧,要说动漫高手不屑和看不起萌豚,最后一集基本疯狂抽脸了。全剧加最后一集的治愈、温暖和快乐,我永远喜欢萌豚片!(破音) -
向阳素描×365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特別編
2话 / 2009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9-5-12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百合 SHAFT OVA
补标,入宅时看的。我觉得第二季正片好看一些,但是依然不妨碍看得舒服,助眠神作(非贬义)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10年10月2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9-5-11 / 标签: 新房昭之 向阳素描 SHAFT 百合
补标,入宅时看的。天天打火锅吃饭喝茶的宿舍,我也要鸭,不过潜意识认为现实中那么浪的宿舍没时间学习是不是成绩好差b38每一集由乃入缸回忆的环节就是我最舒服的环节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9-5-11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百合 SHAFT 萌
补标。入宅时看的,这里我超萌喜欢沙英的那个妹子,她好可爱好萌b38还不认识阿澄太太的时候,每次宫子喊一声由乃亲我都要被治愈了。我特别喜欢这个系列每集结尾的泡澡,泡澡+轻松的氛围感觉太棒了,睡前动画神作。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9-5-11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百合 漫画改 SHAFT
补标。入宅时看的,我记得第二季变得好看,一天看很多集没那么困了。松来未佑的老师真的可爱又欠打,松来未佑走好,阿澄太太别伤心。让人很放松,肌肉、心情得到治愈、放松动画,强烈推荐睡前看。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9-5-11 / 标签: 新房昭之 百合 治愈 SHAFT
补标,入宅时看的,适合一天一集到两集的治愈轻百合,很悠闲的下课吃饭喝茶打火锅的温暖宿舍日常。当初觉得还行,现在发现轻百合、治愈片、日常片里,能达到这种高度的没几个。教科书级别,9分搞起来。这片是我的沙发套启蒙片...第一部新房片,省钱大法继省钱,又表达了剧情的信息,引起观众兴趣,新房厉害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5-5 / 标签: 百合 剧场版 燃
所谓的管理局宣传片,看得无能狂怒。就这么虐正反双方,把zf部门的错全部掩盖,25仔掩盖,高层的错误全部抹掉。因为暗之书而守寡的母子受的苦一笔带过,这做派比TV版掏心还恶心。这个剧场版做的很META,如果说TV是真实事件,剧场版就是送审全片b38,因为这个剧场版看出时空管理局的黑暗。本来因为这一行为艺术应该打满分的,但是实在太恶心了b38虽然战斗好看但是最后没有brave phoneix不如当如TV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5-4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魔法少女
回忆10年前看过的TV来看剧场版。认识的老一辈声优都在的动画,打斗精彩,对波漂亮甚至震撼的动画,非常喜欢。非常感动了4次哭了3次,整片非常抑郁非常悲伤非常沉重。虽然我表面上说着硬核百合片带ki来,但是少女的羁绊我真的非常吃这套,最后菲特重拾自我加入战斗那段又燃又感动哭死了。“成为朋友很简单哦”“想我就喊我的名字”呜呜呜呜呜呜,少女的友情和羁绊,我哭了。如果BGM有100分,我会打101分 -
高校舰队 OVA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OVA
2话 / 2017年5月24日 / 信田ユウ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斎藤敦史
2019-4-23 / 标签: 百合 原创 OVA 军事
除了续了一下,没什么实质内容,也并没有正片优秀的日常集数那么好看。书记一张嘴,辟谣跑断腿b38书记,你这样是要被宪兵队押上军事法庭的b38全程我都盯着我老婆舰长、青梅竹马和掌舵妹子看,太可爱了wslwslwsl,虽然是那么地无聊,最后的感动是多么廉价,但是我就是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爱的妹子航海打炮太带感了,我不得不承认,这是只有有长久海军历史传统的国家才做出来的阳光海洋作品(无论这种传统是好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9-4-22 / 标签: 原创 百合
没错,剧情一塌糊涂,百合CP三角形贵圈真乱,主线战斗不明所以,让人窝火的为了剧情舰长从天才战术家变成自闭小傻瓜,剧情能给1分。但是!可爱的妹子,每一个都超级无敌可爱,最喜欢舰长、青梅竹马、副舰长、德国妹子、萝莉军医、掌舵冒失妹子,都是我老婆!!!是的,我就是你们喷的那种这届观众不行的人。可是这与我是个萌豚又有什么关系呢?不做崩、可爱到我死了的妹子,请问现在每年能有几部这种军武片???想看剧场版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9-4-19 / 标签: 百合 原创 战车 水岛努
补写评语。妹子真的超级无敌可爱,军神的校服短裙制服好可爱,我有把那种制服短裙掀起来玩玩的想法。苏联英国美国意呆利妹子也超喜欢。除了战车的科普很好,打炮精彩,运用各种战术迂回穿插简直深入战场。我最佩服的还是各国的特色:英国人的时刻保持优雅的贵族气息,美国人的财大气粗,有钱完美的后勤保障,苏联人这非常斯大林和红军的管理制度,意大利沉迷享乐和意面i无心战争的欧洲废物。我服了,历史宅和萌豚看得很满意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3-31 / 标签: 原创 百合 Studio五组
冲着我最喜欢的老婆阿卡林和水母老师来的。少见的异世界萌豚日常。人物画风非常精致精美,是我喜欢的水母老师的画风。2回公主个人回特别可爱也很温馨,这种轻百合小伙伴之间的温暖友谊让我感到很舒服。萌豚番比剧情动画需要更深功力的地方在于日常要写得有趣不无聊,从这方面虽然说开头和中间偶尔有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但是最后,阿卡林的笑容,大家的友谊还是温暖到我了。又成为了这季新番我看到流泪的动画。看得很感动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2-27 / 标签: 剧场版 乡村 漫画改 SILVERLINK. 日常 百合 治愈
银链NB,一群村姑旅行认识一个村姑的故事。夏海的主场。夏海和新妹子的友情,我猛男落泪,太治愈了!!!!!!!!最后的那个场景,我哭爆,我流着泪听完ED的。这个剧场版是常大王最优秀的一集,第二优秀是第一季第四集,生活气息,友谊,感情的渲染。我吹爆!!!能遇到这个剧场版真的太好了!落泪不止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2-3 / 标签: 百合 魔法少女
补标,我妹本命动画,初中和她一起看的。比第一季我更喜欢As,因为少女的羁绊描写很戳我。Boss大战里菲特的回忆然后打破回忆的桎梏那里,我哭了。即使多么美好的过去也是过去,也应该迈过这个坎!反派的四骑士也很喜欢,特别喜欢锤子萝莉。最后的一起开大很燃,燃哭了。这片哭了3次,还有一次是疾风宁愿舍弃自己的觉醒。是目前看过最好的魔法少女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2-3 / 标签: 新房昭之 百合 奈叶
补标一个,因为妹妹沉迷奈叶,动画刷好几周目,初中的时候和妹妹一起看的。非常好看,比A\'s好看。以前不懂什么是百合,还在好奇为什么男人不跟女的谈恋爱。剧情很抓人,菲特和女主的友谊令我非常感动。虚假的魔法少女:萌萌的口癖,花哨的魔杖,温柔的欧尼酱和反派。真正的魔法少女:炫酷的军武型魔杖形态,有限的魔力值设定,对波十分震撼。///小时候觉得女主的以炮交友没啥好吐槽的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9-2-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萌豚 漫画改 萌 日常
剧情框架、人物的原画、制作精美程度堪比点兔。在原画加持下,女主超级萌超级可爱,还有巨乳姐姐,都是我老婆。但是一开始看得很困,往后面好一些但是还是困。感到有趣的时候是女主的萌系画风。总体就是困,但是比点兔要好。因为围绕着温柔好孩子类型的女主进行交朋友的主题,剧情十分治愈。+1分。说起来芳文社的百合一般都会看困,我喜欢芳文社的BG片,百合片喜欢百合姬。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2019-1-22 / 标签: J.C.STAFF 搞笑 电波 萝莉 萌 百合
中间有3集很无聊,其他都不错。本质萌片,降智非常搞笑,还有一些NETA。主线虐心,但是看了沙雕的最后一集,我终于懂了该片本质是作为反派的萝莉控会长写给4萝莉的情书,用软硬兼施的方法鞭策她们,用战斗或者会长的方式一直陪伴她们。会长真的太亚萨西了,好萌b38适合当老婆
看过的标签
- 83漫画改
- 60搞笑
- 59轻小说改
- 57百合
- 45剧场版
- 38后宫
- 36治愈
- 35校园
- 32恋爱
- 30日常
- 25SHAFT
- 24萌
- 24原创
- 23科幻
- 21OVA
- 19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5热血
- 14奇幻
- 13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战斗
- 11京阿尼
- 10萝莉
- 10萝卜
- 10A-1Pictures
- 9WHITEFOX
- 9SILVERLINK.
- 8养女儿
- 8公路片
- 8末世
- 7水岛努
- 7J.C.STAFF
- 7吐槽
- 7动画工房
- 7泡面番
- 6音乐
- 6大沼心
- 6异世界
- 6高达
- 6OAD
- 6漫改
- 6芳文社
- 5BONES
- 4奈须きのこ
- 4推理
- 4轻百合
- 4Studio五组
- 4虚渊玄
- 3物语系列
- 3妹妹
- 3SUNRISE
- 3国产
- 3兄妹
- 3A-1
- 3偶像
- 3梶浦由記
- 3童年
- 3浪客剑心
- 3少年漫
- 3GAL改
- 3泽野弘之
- 3梶浦由记
- 3游戏改
- 3Production.I.G
- 3Fate
- 3西尾维新
- 3喜剧
- 3神作
- 3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