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21-1-16 / 标签: SUNRISE
质量参差不齐导致除了个别有趣回,大部分集数都很无聊。每次打开都看得昏昏欲睡。完全不如有趣优秀的OVA1和剧场版1,按照时间顺序补简直是灾难。。。我居然还能看得下去。。感觉完全可以跳过直接看OVA2,总之就是很差。当然看完还是对队长这种慵懒世故但是又用着自己的智慧贯彻自己的善良的人非常佩服。 -
舞-HiME 舞-HiME
26话 / 2004年9月30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久行宏和
2019-12-8 / 标签: SUNRISE
“为了人所认为的喜欢的宝贝,可以不择手段。”当这个动画开始揭下伪装的面具开始表达自己想说的东西的时候,很精彩。没想到人为了“喜欢”,真的能做到那么恐怖的程度。为了爱和占有的感情给双方营造了很多痛苦。这种无论是大战还是感情的零和游戏都一度看得我很恐怖很害怕但是欲罢不能。喜欢这个动画出现的每一个人。最喜欢女主和弟弟。喜欢女主和男主这对坦率又甜蜜的感情。不过被大家喷的结尾,我却看得温暖又开心。挺有深度的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9-5-20 / 标签: 高达 SUNRISE 萝卜 富野由悠季
在鸭妹与鸭子互动之前的前中期很好看。不仅是节奏紧凑,用阿姆罗母亲,阿姆罗父亲,女间谍,吉翁两夫妻,御姐军官等人群像的描写表现了比威胁生命更严重的是战争对人精神的璀璨。后期NT太无聊而且很意识流,拉拉的聊天室感觉很雷,可能是当时技术无法表现NT的原因,也只有最后一集很精彩了。鸭子的复仇也很有趣。除了画面和一些Flag不适之外是必补的神作类作品。
看过的标签
- 83漫画改
- 60搞笑
- 59轻小说改
- 57百合
- 45剧场版
- 38后宫
- 36治愈
- 35校园
- 32恋爱
- 30日常
- 25SHAFT
- 24萌
- 24原创
- 23科幻
- 21OVA
- 19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5热血
- 14奇幻
- 13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战斗
- 11京阿尼
- 10萝莉
- 10萝卜
- 10A-1Pictures
- 9WHITEFOX
- 9SILVERLINK.
- 8养女儿
- 8公路片
- 8末世
- 7水岛努
- 7J.C.STAFF
- 7吐槽
- 7动画工房
- 7泡面番
- 6音乐
- 6大沼心
- 6异世界
- 6高达
- 6OAD
- 6漫改
- 6芳文社
- 5BONES
- 4奈须きのこ
- 4推理
- 4轻百合
- 4Studio五组
- 4虚渊玄
- 3物语系列
- 3妹妹
- 3SUNRISE
- 3国产
- 3兄妹
- 3A-1
- 3偶像
- 3梶浦由記
- 3童年
- 3浪客剑心
- 3少年漫
- 3GAL改
- 3泽野弘之
- 3梶浦由记
- 3游戏改
- 3Production.I.G
- 3Fate
- 3西尾维新
- 3喜剧
- 3神作
- 3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