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9-8-5 / 标签: SILVERLINK. 日常 萝莉 萌
最近感觉精神疲倦,好累的时候....看这个非常合适。要看真正的萝莉(小孩)必看三颗星和草莓棉花糖。既表现小孩子可爱之处,也表现出小孩子“熊”的地方,然而这个“熊”的对方因为小孩子的奇思妙想让观众哭笑不得开怀大笑反而成为了萌点。是日本厚生省不可多得的上野鼓励生育优秀宣传片,看了既宣传了上野美好的风光,又觉得小孩子好可爱的感觉。而且感觉比莓乱扔看得开心。千言万语化作四个字:斋藤快跑!!!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9-6-6 / 标签: 大沼心 魔法少女 萝莉
我也觉得做做萝莉日常会更好,我也觉得打戏大幅下滑。但是我依然被感动到,为了拯救苦难少女而甘愿受苦的小学生,温暖又可敬的妹控士郎。为了赶进度狂推主线,把搞笑塞在主线里,然后让伊莉雅成为吐槽役,搞笑效果突出。但就是主线让人牵挂。美游果然还是适合和服,兄控模式超级无敌可爱。为了妹妹付出一切的男人,妹控神片,妹控必看!!!想起剧场版的巨侠,想哭/最后的打戏虽然不够好,但是巨侠和小黑faker二人转太燃了!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OAD
1话 / 2016年9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2-27 / 标签: SILVERLINK. 日常 萝莉
这集偏搞笑。萤真好,一个外乡人,能被宽容的大家接受。零食店大姐姐真好啊,我做你的弟弟好吗b38小鞠鞠好可爱wslwslwsl,ball ball你们做个人吧,是人是鬼都欺负小鞠鞠b38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2019-1-22 / 标签: J.C.STAFF 搞笑 电波 萝莉 萌 百合
中间有3集很无聊,其他都不错。本质萌片,降智非常搞笑,还有一些NETA。主线虐心,但是看了沙雕的最后一集,我终于懂了该片本质是作为反派的萝莉控会长写给4萝莉的情书,用软硬兼施的方法鞭策她们,用战斗或者会长的方式一直陪伴她们。会长真的太亚萨西了,好萌b38适合当老婆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10-2 / 标签: 萝莉 将棋 轻小说改
补标。原作30%萝莉恋爱修罗场,70%热血将棋。热血的部分很燃,让人感慨拼搏的青春。小说里很多燃的描写动画做得没感觉。萝莉修罗场倒做得不错。不过我喜欢萝莉和师姐。大老婆和师姐都很萌,日高里菜配音加分。但是结局对师姐太惨了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8-5-15 / 标签: BONES 萝莉 哥特 轻小说改 推理
优点是两个角色塑造,包子外弱内强和哥哥外强内弱形成鲜明对比。放在宏大背景下还不错。缺点就是剧情设计多次笑喷,男主又蠢又迟钝(和我一样?)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4-17 / 标签: 百合 萝莉 萌
制作精良,画面没崩过,妹子很可爱,特别喜欢著名女演员和心爱。但是就是想打瞌睡,剧情不如黄金拼图。第一季不如第二季有趣。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4 / 标签: 百合 兽耳 治愈 日常 萝莉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83漫画改
- 60搞笑
- 59轻小说改
- 57百合
- 45剧场版
- 38后宫
- 36治愈
- 35校园
- 32恋爱
- 30日常
- 25SHAFT
- 24萌
- 24原创
- 23科幻
- 21OVA
- 19Type-Moon
- 17新房昭之
- 15热血
- 14奇幻
- 13ufotable
- 12魔法少女
- 12战斗
- 11京阿尼
- 10萝莉
- 10萝卜
- 10A-1Pictures
- 9WHITEFOX
- 9SILVERLINK.
- 8养女儿
- 8公路片
- 8末世
- 7水岛努
- 7J.C.STAFF
- 7吐槽
- 7动画工房
- 7泡面番
- 6音乐
- 6大沼心
- 6异世界
- 6高达
- 6OAD
- 6漫改
- 6芳文社
- 5BONES
- 4奈须きのこ
- 4推理
- 4轻百合
- 4Studio五组
- 4虚渊玄
- 3物语系列
- 3妹妹
- 3SUNRISE
- 3国产
- 3兄妹
- 3A-1
- 3偶像
- 3梶浦由記
- 3童年
- 3浪客剑心
- 3少年漫
- 3GAL改
- 3泽野弘之
- 3梶浦由记
- 3游戏改
- 3Production.I.G
- 3Fate
- 3西尾维新
- 3喜剧
- 3神作
- 3爱情